2011-08-30

翻譯│0830光旻twitter留言




[B.F:광민] 팬 여러분 제가 중국에왔어요 장사라는 곳이에요 촬영열심히잘하고가겠습니다 중국이니까 팬더쌍절곤 아자~ 뿅!ㅎ

[B.F:光旻]歌迷們 我來中國了 是叫長沙的地方 要努力地去錄影了 因為是中國 熊貓雙節棍 aza~byiong! ㄏ





挖 這位真的是在仁川機場搞得我一肚子火的人嘛

真的期待你講"我是趙光旻"的中文!

總之 明天見!! 錄影加油>____<!!

7 則留言:

  1. 我有看到昨天的飯拍影片 .. 他整個面無表情>..<
    他講中文一定很"勾堆"~

    回覆刪除
  2. ㅎㅅㅎ看了好多人的照片喔...
    還看到有人抓住了榮旻(傻)
    呼,希望孩子們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3. 大LINE還被抓傷了貌似ㅇㅅㅇ
    不只抓住 還有人抱光旻..
    不知道有沒有抱成功這樣
    唉咿 ㅠㅠ....

    今天還要訪問到12點 ..

    回覆刪除
  4. 韓飯是不是都很理智的
    網上都有人說中飯行為的過份了一點(╯_╰)
    這雙節棍好軟=V=..
    6隻都有雙節棍 就光旻玩得最開心= ̄ω ̄=
    說不定光旻是偽忙內 ..

    回覆刪除
  5. 光旻是一到長沙就性格變身了嗎
    本來還是個死表情 XDDDD (遮臉)



    中飯..雖然混血我至少算中國..
    但是我從小就在國外生長的所以..
    可是有時候有空跟著回去的時候...

    他們的行為有時候連我都看不過去其實..ㅠㅠ...
    (當然只是少數啦,,)
    上次我剛好跟SHINee同班
    親眼看著他們也被弄傷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