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翻譯│0823正珉CAFE留言


[From. 正珉♡] 我事實上有事要告白 .. 修正

2011.08.23. 16:52

要傾訴過去的事!




我不是有嘛 ... 事時上曾經有喜歡的人...
是在高中的時候..

該怎麼辦呢 ..
單戀雖然辛苦 但是卻堅定的喜歡 .. 當然沒辦法告白 ㅠㅠ
當然也沒有吵鬧 ~ 每天都想著那孩子 無法練習 ..

所以聽著音樂忘記那孩子
可是幾個月前 又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唉...所以終究告白了 要他一輩子在我身邊!

那..孩子的名字是什麼突然想不起來...........








































































































































































不就是best friend嗎!? ^^





對不起 ㅠㅠ 我們best friend!




---------------------------------
死小孩 吃飽太閒

7 則留言:

  1. 꺼져! 이정민....= =

    回覆刪除
  2. 나진짜깜놀햇어!ㅋ나쁜새끼..

    回覆刪除
  3. 虧我以真摯的心情想認真看一下...(ORZZZ

    回覆刪除
  4. 他前面寫得那麼真摯
    讓我被耍了TT
    我想送他ㄧ記飛拳(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