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후기│0814보프 팬싸 (부산)

我真的覺得我簡直瘋了
為了弟弟們跑到釜山去TAT...就為了跟他講幾句話調戲他個幾下!!!!!(結果居然又反被-..-...)

這次沒有飯拍 都沒人在拍 我就不好意思拍了(後悔中)
此篇後記內容及圖片請勿轉載及引用!!!!!!!!!!!!!!  謝謝配合



這次我換個方式打 因為有錄音 就直接把對話內容打上來了>_<

話說 我讓他們PS畫我的樣子 但一個畫的比一個還蠢 我只能先聲明我本人不是長這樣的!!我被惡搞了!!!!!!!

-----------------------------------------------------------------------------------

東玄:哦 戴著眼鏡來了?

連你好都不說=__________=!!!!但此時蠢事發生 我要蹲下來跟他面對面 結果不小心蹲的太下去整個人消失在他面前...
我在金東玄面前狗吃屎拉!!!有夠丟臉先回台灣了再見!

東玄: 哀估怎麼這樣 噢齁齁齁齁(笑聲)
我:(重新起來蹲好後)你好~ 你剛剛說什麼?
東玄:.........(開始簽名)

這天我旁邊貼的MEMO紙寫了ㅁㅈㄷ친구함미 想看他記不記得我是什麼學校的
結果他果然!!!!!!!!!記得~ 馬上很手順的寫了明知大

我:哦....!
東玄:我記得
我:哦~~~那我的名字也..
東玄:耶?
我:我的名字也請記得...
東玄:함미!
我:哦??!(我以為他知道 後來想到我MEMO紙上根本有寫 我就指著MEMO紙)你看了這個對吧!!!
東玄:額呵哈哈哈哈哈哈哈斯呵呵呵~~~
少給我得意的笑成這樣!!!!!!!!!!!!!!!!

我:可是...我幾歲?
東玄:我嗎?
我:我!
東玄:朋友..不是同年嗎?
我:...
東玄:不是嗎?
我:不..
東玄:ㄟˊ?
我:不是拉!
東玄:你幾歲?
我:21歲!!
東玄:阿~21歲阿..
我:我信上有寫了!!!
東玄:阿~~..真的嗎ㄏㄏ(小聲)
我:你沒看..(我話都還沒說完)
東玄:阿看過了!! 雖然看了.. 我真的看過了~我真的很會讀信!!
我:ㄟˊ一~~~~ㅡㅡ+

此時光旻已經在旁邊閒著了 湊過來看我們在幹嘛 聽到我們在講這些他也跟著笑

東玄:要畫什麼樣子 要畫臉的樣子嗎?
我:哦哦哦哦!!畫漂亮點

(他開始畫)

我:阿這是什麼阿!!!
東玄:我真的!真的不會畫畫~
我:啊!~~
東玄:對不起..我不太會畫畫所以..額哈哈哈哈

我轉過去發現趙光旻已經在旁邊看他畫笑很久了=__=
光旻:ㄎ!!ㄎ!!(居然給我發出這種笑聲)
東玄:(畫完)對不起額哈哈哈哈哈 呵哈哈

而且東玄真的 我一跟他講完我是21歲以後 他就馬上從저變成나 還是我都跟他講나的關係?XDDD암튼우리친해졋어^^!!
而且讀信那裡他真的超!強!調! 好啦好拉他們真的都有在看信XDDDD他連我很會讀信這種鬼話都說出來了XDDDDDDD

以下公開金東玄大師畫作!(再次聲明我真的 不 長 這 樣)



光旻:你好~(元氣滿滿的聲音)
我:你好~

這天 我MEMO紙上也只寫了ㅎㅁ누나 想看他到底記不記得我名字! 畢竟姐結我為趙光旻付出可多的他還不記得我名字我就先哭再說!

這個壞小子也沒有讓我失望 很順的寫下了我的名字>_<!!!!!!!!!

我:哦! 我的名字你記住了?
光旻:當然~我記住了 恩呵呵
我:那我是從哪個國家來的?(問到要吐的問題)
光旻:ㄟˊ?
我:我是從哪個國家來的?
光旻:台灣!(速答)
我:哦~~!

姐結真沒白養你了!!!대단하네!우리나쁜새끼>_<!!

結果他在看MEMO紙 看到我上面寫讓他畫我的樣子
光旻:額啊~來了!!
超!級!可!愛!

我:恩哈哈哈~(怎麼搞得連自己笑聲都要形容)
光旻:姐姐的樣子..(開始畫)
我:畫漂亮點畫漂亮點!!

在他作畫的同時 我覺得我不能就這麼放過他 應該要講講話
我:你很喜歡蟬叫聲?(ㄏ哈哈哈哈氣死我的話題)
光旻:ㄟˊ?
我:蟬叫聲!!
光旻:很喜歡~
我:為什麼~~~~
光旻:要接收一點聲音呀~蟬叫聲..
我:阿~~(其實根本搞不懂他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哀哀伊阿哀阿哀阿(簡直是瘋了)禮物禮物!!
光旻:哦!!謝謝~~
我:這是耳機!
光旻:耳機嗎?
我:哦!一定要用喔!

趙光旻今天笑的非常誇張 事實證明 只要是簽名會他心情都會不知道是在好幾點..他看著前面的歌迷笑的樣子完全!!是放送的時候不易看到的那種笑容T_T連鼻子都皺起來(他笑得很誇張的時候都習慣這樣= =)

以下趙光旻大師畫作(雖然跟東玄畫的有點像 但我真的不長這樣 真的)
讓他給我畫愛心 他旁邊還加大腸(好拉是無限我知道) 勾追!!


珉玗:你好~~(甜甜的聲音>_<!)
我:你好
珉玗:(看了我一下)哦!又見面了~~
我:嗯?又?又?

我想說 我這天也才第一次簽而已 什麼又?XDDD 結果他就指了指我的名字

我:阿~知道我的名字?
珉玗:很常看到~
我:阿~

這天其實除了畫作之外也有別的問題要問他們 但是到糯米玗才..=_=忘記問趙光旻了
就是 我看起來像幾歲!!!!

我:阿 這個也要寫!(指MEMO紙上的問題)
珉玗:恩~18...?19?
我:哦~!!!!挖..你好善良>_<!
珉玗:不是嗎?
我:恩~

然後他開始畫畫

我:漂亮點 漂亮點

結果他畫了一個....민우야!!그림귀엽지만..누가이렇게생겼니?!!!

我:ㄏㄏㄏㄏ
珉玗:額呵呵呵呵!!

公開糯米小弟的畫作! PS還寫了 不是嗎..?ㄏ 結果我走了也沒跟他說我幾歲XDDD而且到底誰會長那樣你告訴我!!!!!


榮旻:你好~
我:你好~

我:榮旻阿 我從哪個國家來的?
我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才亂問的XDDDDDDDDD我根本沒跟他說過我是台灣來的 NEVER!!!!!哈哈哈哈哈

榮旻:ㄟˊ?!
我:我從哪個國家來的?
榮旻:恩.....(拿筆猛戳桌子&看著我的臉)
拜託XDDDD看著我我的臉也不會浮出台灣的圖好嗎!!!!!XDDDDDDD
而且姐結我也是有羞恥心別人看我臉看太久我也是會拍謝的好嗎!!!!!
誇張的是他整個動作都停止 很認真在想 想到後面工作人員戳他叫他快點簽XDDDDDDDD

榮旻:哦...是什麼..(自言自語)

榮旻:你....噢呵呵呵
我:不知道?
榮旻:....
我:台灣拉~
榮旻:阿阿~~
我:你會中文嗎
榮旻:不會..
我:恩~~

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爛對話阿!!!!跟他對看浪費太多時間 也沒問他我看起來幾歲
以下榮旻大師畫作!




正珉:你好~
我:你好
正珉:現在是幾點?

他一跟我問好完馬上問現在幾點我被驚到了XDDD我還把手舉起來看 但我根本沒戴表的習慣!!然後旁邊的朋友剛好有戴表我就拿來看 殊不知他的表是壞的!!

我:阿不知道拉~
正珉:ㄟˊ?
一陣驚慌中 發現我手裡拿著ITOUCH(完全忘記這件事) 就把時間拿給他看

我:現在..(把ITOUCH拿給他看)
正珉:阿~~~

(然後他看了我MEMO紙要畫畫的)
正珉:阿我真的不會畫畫拉~
我:沒關係拉亂畫也行

結果他就真的給我亂畫^_______^#

我:我看起來像幾歲?
正珉:你幾歲?
我:我看起來像幾歲?
正珉:你幾歲?
我:21歲拉TT..(不猜就算了還逼問我兩次)
正珉:阿真的嗎?
我:恩ㅡㅡ

算我怕他了= =他的氣勢我壓不過!!!!!公開李正珉大師畫作!...什麼鬼阿 姐結我是戴墨鏡去看你嗎!!!!!



賢星:你好^^~
我:你好~

我:知道台灣XX(朋友的名字)嗎?
賢星:ㄟˊ?
我:知道台灣XX(朋友的名字)嗎?
賢星:嗯?
我:台灣XX(朋友的名字)!!!
賢星:台灣?
我:XX!XX!XX!(不是髒話是朋友的名字)
賢星:XX?
我:哦!我的朋友
賢星:阿~
我:很喜歡賢星..
賢星:阿真的嗎?
我:這是他給你的信..
賢星:哦幫我跟他說謝謝><
我:不要= =
哈哈哈哈哈哈賤不賤 我一說싫어요 我們兩個就一起大笑XDDDDDDDD
그래도전했어!!!난착한누나이니까!ㅋㅋ

我:我看起來像幾歲?
賢星:看起來比我年輕真的..雖然是姐姐
賢星:是童顏阿~

挖你這小子嘴真甜!!!XDDDDDDDDDDDDDDDDDD

我:不是..(不知道在不是什麼XDDD)
賢星:21歲?
我:21歲..
賢星:21歲?
我:恩..
賢星:哦YEAH~猜對了!
我:阿@$)!$!
賢星:謝謝^^

但賢星說我是童顏 還給我猜21是怎樣= = 而且他居然吐出哦YEAH~這種如此活潑的字眼XDDDD


他沒畫!!!我忙著跟他講話 要走的時後才發現他沒畫!臭傢伙!連PS都不寫 可惡



-----------------------------------------------------------------
第二次!!但上一次廢話太多 第二次就有點不知道要講什麼 所以對話沒有太多TT

讓他們給我網誌簽名XDDDDDDDDDD第二次我就沒戴眼鏡去了 拿掉之後拿在手上就忘了= =
PS是讓他們寫想對我說的話



東玄:哦 又見面了
我:恩 因為我買了很多CD
東玄:ㄟˊ?
我:買了很多CD!!
東玄:....阿阿阿CD!CD!

我想我可能CD發音太標準了 他聽不懂XDDDDDDDDDDD

我:寫韓文也行!哈哈哈
看他順序寫得亂七八糟XDD
他先寫M 然後直接寫C 然後才寫Y 這是哪國的順序阿XDDD
東玄:閃亮亮的也要畫
我:這個好像不是閃亮亮的...(是生氣的符號吧XDDDDDD)

我:知道我的名字嗎?記得嗎?
東玄:...(看著我)
我:名字名字我的名字!!!
東玄:你的名字是什麼?
我:......
東玄:.........
健忘症!!!他絕對有!!!!!!!!!!!!
我:함미拉!!!명지대친구함미야!!!!(我抓狂了不好意思XDDDDDDD)
東玄:...함미?
我:哦!
東玄:함미嗎?
我:哦!
東玄:名字함
我:함 미
東玄:阿 함미!
我:對
東玄:阿함미함미함미함미~(無限REPEAT)
我:哀一~(第二次對他XDDDD)

東玄:現在又來了對吧?(意思是我又去簽第二次對吧 但他明明剛剛就說過了!!!)
我:哦!
東玄:함미我會背起來的~
我:不要說謊哦!!ㄏㄏ

東玄的PS寫了 함미我會背起來的^^


光旻:你好^^
我:你好

光旻:阿寫錯了!!
他居然寫了광 是要簽名給自己嗎= =
我:沒關係拉
然後他就這樣塗掉

我:亮晶晶的也要畫!!
光旻:閃亮亮的嗎
我:哦!閃亮亮的..

而且第二次真的對不起我已經無話可說了真的XDDDDDDDDDDDDDD
然後錄音也沒錄好 我也不記得我有沒有講什麼
但我好像就這樣傻在那邊看他簽名XDDDD

我:謝謝~
光旻:謝謝^^

他寫的PS每天每天謝謝 真的~~
感人T_______T!!!知道要跟姐姐說謝謝就好!!!
我看了別人的後記跟朋友的 只要讓他隨便寫的話他都會寫你是我的這種老梗哈哈哈XDDDD
嗚嗚所以這真的是想對姐姐說的話 吼壞傢伙太感人了T^T沒白疼你了!!



珉玗:你好^^
我:你好~

珉玗:阿~要寫英文還是韓文(還翻到前一頁看趙光旻怎麼寫)
我:都沒關係~亂寫也沒關係(哈哈哈哈)
珉玗:恩呵呵呵

我手上拿著折起來的應援板 一面是寫光민 糯米玗突然手伸過來要看另一面寫什麼
我就?#!()$*@($!$ 嚇到XDDDDD
我:嗯?幹嘛?
然後他看到我上面貼滿便條紙XDDDD就開始又寫自己的
我就把便條紙斯掉 給他看
我:這個..我是台灣人拉
珉玗:阿~~真的嗎?
...你該不會一直都當我是韓國人吧= =!!!下次也要開始強迫他知道我是外國人才行
我:哦!
我真的是太無聊XDDD開始玩我拿在手上的眼鏡XDDDD
珉玗:哦!!你把眼鏡脫掉了呵呵呵
我:哈哈哈哈(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

然後等他簽完 他就瞇眼一直看著我 然後手指猛戳他寫給我的PS 一直到我到榮旻那邊他都還持續這個表情跟動作 我就隨便回他一個表情 他就呵呵的笑了 後來我看才發現 他寫的PS是 珉玗的應援板呢?ㄏㄏ 挖這小子真的想把我變成他的FAN阿!!!!



榮旻:你好~(開始簽)
我:挖...字寫得真好看~
哈哈哈哈是的我又開始亂誇獎一通了哈哈哈哈哈
榮旻:謝謝!

我:我從哪個國家來的?
榮旻:恩?
我:我從哪個國家來的?
榮旻:台灣!(超速答)
我:恩~~(表示讚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95年的記憶力跟89的就是不一樣!!!!!!!

而且他PS是寫什麼拉  一開始還寫 me to champion 然後後來不知道想到什麼才趕快補個o


正珉:你好~
我:你好

(開始簽)

我想說 再這樣安靜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想把我一直以來都想對他說的話告訴他XDD雖然剛剛被他的氣勢給震懾到XDDD

我:正珉你的臉為什麼這麼小?
正珉:ㄏㄏㄏ我嗎?
我:哦!好像比我還小!!
正珉:沒有拉~你的比我還小!你的臉跟拳頭一樣大 真的(說著還舉起他的拳頭)
我:阿~
正珉:哈哈!!

.....之後就是一陣尷尬 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阿 互相誇獎完後的空虛嗎XDDDDD我們還一起轉頭過去看旁邊的小孩XDDDDDDDDDDDDDDDDDDDDD

哀他的PS...早知道就讓他寫別的了 我不要再我愛你了吼!!!!!!!!!!!!



然後到了賢星 我要讓他簽很多XDDDDDD 所以就把原本的紙條撕掉

我:這個!
賢星:MY CHAMPION?
我:哦!
賢星:阿~是光旻FAN對吧~
我:對~可是這個網站是BF的網站拉
賢星:阿真的嗎
我:對~

賢星:CHAMPION...(邊簽邊念)
我:然後 哈密姐結的室友!我的室友是賢星FAN!!
賢星:阿真的嗎
我:剛剛給信..
賢星:阿阿~~那位
我:對
賢星:跟那位說請一定要來看我~
我:不要= =
哈哈哈哈哈哈哈賤不賤!於是我們又一起大笑

賢星:謝謝^^
我:謝謝~


結束!!!!!!結果我簽完以後 歌迷全都消失 我嚇瘋 還一直問朋友說 怎麼歌迷全都不見了
因為我是在滿後面簽的 大概是後面幾個 快結束了所以歌迷都被趕到一樓出口去
然後我剛簽完在整理包包什麼的 珉玗閒著 我跟我朋友就跟他打招呼 他也跟我們打招呼

我就要戴上眼鏡 結果糯米玗他又!!!!!!!!學我戴眼鏡的動作!!!吼又!!!請不要再調戲姐結了!!!!!
我還在那邊剁腳超氣XDDDDDD他就又笑了 우리귀여미>.<

後來我跟朋友也被工作人員請出去 朋友(榮旻FAN)跟榮旻說再見 榮旻也跟他揮揮手 於是我也跟著轉過去看趙光旻 發現他也在看我 我就跟他揮揮手說再見 他也跟我揮手再見 圓滿結束!!

來個朋友的花絮XD
朋友:我是榮旻FAN但是最近愈來愈喜歡東玄偶霸了
東玄:哦~這是好的狀態

哈哈哈哈哈哈 我聽到這個真的快笑瘋 什麼好的狀態阿XDDDDDDDDDDD

話說 這天有個媽媽帶小弟弟來 那個弟弟很失控一直跑來跑去 好像很喜歡榮旻 只要榮旻前面是空的 他就會衝過去站在他前面趴著看他對他笑 榮旻也一直點那個小弟弟的手臂XDDDD
正珉好像也喜歡小孩>__<!!一直要跟那個弟弟玩 還拿桌上的養樂多在弟弟面前晃來晃去要給他喝 最後弟弟怕怕的接過之後就喝了XDDD正珉還假裝要跟那個弟弟吐舌頭的臉(很賤) 那個弟弟也跟他玩 正珉還摸弟弟捲捲的頭髮~ 弟弟是真的滿口愛的拉 那時候他媽媽排我前面 我拿我的應援板幫他搧風XDD他還問我說 這是什麼? 等你長大一點姐姐再告訴你^^

然後他媽媽好像是喜歡珉玗 有準備禮物要給珉玗 在弟弟手上 弟弟在排隊的時候就一直叫:珉玗~珉玗~ 好口愛!!但是轉過來的卻是正珉XDDD 他姐姐跟他說 弟弟我好餓你手上的東西給姐姐吃行不行 弟弟還說 可是這是要給珉玗君的>_< 因為他們排在我隔壁簽 我就有聽到弟弟叫珉玗:珉玗!! 媽媽就說要叫珉玗哥才行~我們是釜山來的! 弟弟:我們是釜山來的~ 珉玗:ㄏ哈哈太可愛了真的!!



當天釜山簽售結束就直奔統營= =累死了真的...
哀 一想到這禮拜也會是個很累的禮拜就.....TT
很長的後記 謝謝看完>___<!!

16 則留言:

  1. 看完了Biong >ˊ<,,
    上課魂著無聊用爪機默默看完了 =ˊ=...
    姐姐你真是太幸福了 !!!!!!,,
    趙光旻簽名會根本是笑容大放送 xDDDDDDDD 太可愛了,,
    正珉裝傻的氣場太強大了 LOL
    感覺東玄歐霸是很自然的偶像,,想笑就笑KKKKKKK
    其實覺得榮旻看著很聰明.. 可實際好像比呆光呆 xDDD,,, :">
    糯米玗以調戲粉絲為樂嘍KKKKKKKKKKKKKKKK
    賢星那段 姐姐你那個理所當然的 : 不要= =
    我笑到被同桌打,,怎麼可以這麼理所當然又冷靜的:不要 XDDDDDDDDDDDDDD


    後記辛苦嘍 :"> ~,,
    這麼說明天就要換網址了 -----
    這幾天要回英國去玩幾天 不知道爪機行不行上來這 T^T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要錄音檔嗎(毆走)XDDD

    阿哈哈哈哈 正珉好煩(鬧)問啥幾點
    我都能感受到他氣很強了 糗系XDDD
    還上去兩次舞台喔(((((又羨慕
    可以這樣聊天真的好棒啊啊阿阿阿
    趙光旻差點簽自己的名子笑屎我了
    魂飛哪了他

    賢星好可愛XDDD想像你講西露唷他會意的夫(鬧)真的很好笑~
    他的西露唷原來也那麼經典XDDD

    然後金東玄真的很適合安梯愛(喂<<<我有朋友擔他的 我並非一心安梯他(解釋(毆
    他真的很北七(炸

    回覆刪除
  3. starship在對fans這方面太無語了= =..
    我看b1a4那些都可以拍照 而且還很近..
    光旻是認得姐姐你了~~
    榮旻那個還X100000 haha
    光旻和榮旻畫得好好笑喔 ..
    但我知道姐姐你不是這樣子~
    看來他們要好好練習畫工~

    回覆刪除
  4. 姊姊~~姊姊~~
    我是JU :)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
    看完整個是完全羨慕~
    李正珉真的完全冷都男~~
    忙內真的太可愛了~~~ =))
    東玄歐巴完全好相處欸~~

    回覆刪除
  5. 每次看完你的後記都笑到翻過去,
    所以忍不住留言來騷擾了XDDD
    期待함미這次的後記很久啦!!
    這麼長的後記真的辛苦了!^^
    總是能在妳的後記裡面看到很多可愛的他們,
    還有很煩的他們XDDD

    好羨慕韓國的簽名會方式,可以有這麼充分的時間可以讓歌迷調戲明星…(欸)
    我如果說我非常期待下次趙光旻的反攻會不會很沒良心?
    雖然我覺得他要反攻你或治癒你都只是一瞬間的事情…XDD

    然後함미和榮旻之間怎麼總是會無言成那個樣子…XDDDD

    回覆刪除
  6. Ailin-- 笑屎我KKK 我也想要錄音檔耶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7. 很長的後記看的好滿足^^
    事實證明榮旻才是最呆的Keke
    還有阿正珉簽名簽的高音符號偷懶(指xd
    阿~~~姊姐又被光旻的寶貝球收服了keke
    有點小好奇為什麼這次ㄧ個人會簽2次阿?!

    回覆刪除
  8. >泡菜
    東玄他很自然沒錯xddd想笑就笑不想笑就不笑
    他進場的時候就完全不笑 有點嚇到我還以為他心情很差xddddd

    我跟賢星說不要的時候真的沒有想法就脫口而出xdddddd不過最後還是有幫他跟朋友說拉xdd

    >Ailin
    音檔的話..sorry >_<
    有機會再公開一小段 我不喜歡我的聲音拉但又無法只剪他們的部分xdd

    最後可能真的沒精神了吧XDD畢竟從首爾坐車到釜山也很累 晚上還有活動
    正珉問我幾點真的很莫名其妙= =

    >a653789789
    光旻東玄跟糯米玗都認得了!!
    繼續往前邁進?XD

    >JU
    你好^^ 是正珉站的人?
    我最喜歡跟東玄講話了XDDDD他也會自己開話題
    雙胞胎的話就都很安靜=_=

    >橘
    你好~
    反攻我?XDDDDDD等他長大一點再說吧!!XDDDD但我應該會先嚇瘋 畢竟糯米玗光是學我就已經讓我夠驚慌了XDD
    榮旻T^T 難道是我對他沒愛嗎XDDD
    雙胞胎兩個人都太靜了拉 趙光旻也是我硬逼他才講話的 不然真的不會主動開口 除了你好謝謝

    >Awei
    為什麼他是最呆的?XDD
    我簽兩次...
    因為我買很多張阿XDDDDDDDDDDDDDD所以抽中兩個

    回覆刪除
  9. 因為榮旻想姐姊是哪國人的時候想到忘記簽名xd

    歐~~~原來是這樣歐
    我還以為那天去的人都簽2次xd
    因為前幾天有看到其他人的後記也是簽了2次

    回覆刪除
  10. 東玄真的很好聊耶~
    要是會韓語我也想跟他閒話家常一下XDD
    而且糯米玗是腹黑的個性呀(囧
    有默默記住妳喔~而且愛調戲歌迷無誤XDD
    我也想被調戲一下啦~齁齁齁=///=
    (快來人把這阿姨拖走!!)

    回覆刪除
  11. 東玄喔霸真的很好笑XDDD
    很會讀信這種話都說出來了哈哈哈
    他們幾個...真的都不太會畫畫哈哈哈(笑慘了)
    珉玗真的很努力在抓別人的飯哈哈哈
    光旻一直是貼心狀態阿ㅠㅠ
    跟賢星的對話真的很有趣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Awei
    他弟弟之前也有這樣過xddd

    >banri
    東玄超好聊 會自己開話題的idol最棒!!!xddd
    糯米記住我也讓我嚇一跳= =但我覺得他可能把我誤會成他的fan了xdddd

    >HaeJhu
    糯米玗還滿會畫可愛的阿XDD雖然他畫的那隻根本就是在畫他想畫的東西
    光旻不是一直是貼心狀態 他只有在簽名會才會對我好!!吼

    回覆刪除
  13. 金東玄也太好笑什麼好的狀態阿哈哈哈
    我兒這麼常調戲你你快點做他的版子阿阿阿
    齁唷我兒只真的是太可愛了TTTTTTTTTTTTTTTT

    回覆刪除
  14. 對呀 我是mirror的 :)
    然後我一直很想問姊姊
    你的名字該怎麼唸呢? /
    原來雙胞胎也是安靜的
    東玄歐巴讚! :))

    回覆刪除
  15. >伊居居
    你兒粉絲太多我不要 哈哈哈
    阿阿好喜歡金東玄喔~~~~糯米也好喜歡xdddd

    >JU
    怎麼念...這..哈密?XDD
    雙胞胎靜 尤其是趙光旻 歌迷幾乎都和他沒話說
    問他怎麼都不講話 他都說他害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