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UFO│민우에게답장이왔습니당!(정민+)

哀 真是勤勞的小孩>_____________<
剛剛六點的時候練習到一半就來回ufo~直到七點?






這是我半夜兩點多一時感嘆傳給他們的xdddddddddddddd

[正珉光旻榮旻珉玗]你們為什麼這麼年輕ㅠㅠ好羨慕ㅠㅜ
[珉玗]嚇ㄏㄏㄏ你幾歲..??


關...關你...(哈哈哈哈ㄏ怕被撻伐就不接下面的句子了)
我也很年輕拉!!氣!恨! 但是你們太年輕了!!!
我也想要回到青春的16歲~嗚嗚嗚嗚~

 -----------------------------------------------------------

糯米玗回完八點多換李正珉回
發現他在回我就快點傳了 結果就這樣沒下文 剛剛十二點李正珉又來玩了~就收到回覆了
짱~이~다~




[正珉]正珉啊!!一起去鬼屋吧!!!
[正珉]會幫你抓住鬼的

正珉這句是要怎麼翻拉xddddddddddd
總之他的意思是會幫我揍鬼並且抓住他

阿但是我最近真的好想去鬼屋玩喔~~~
근데너네땜에넘힘들어..ㅠㅜ힝~

6 則留言:

  1. 好好喔~~~~~~~~~~~~~~~~~~~~~~~~~~~‵

    回覆刪除
  2. 你不要再亂羨慕我了
    你也很幸胡好嘛!!!!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 歲數是不能說的秘密~~
    他們都應該很累了吧- -..

    回覆刪除
  4. I can't key in Chinese characters that why I don't know. T^T
    Although I'm half Chinese and half Britain but not good at English ..
    Just hope you can comprehend or understand what I tried to say ...(ORZ)

    I'm at the same age of 16 XDD
    It's too fortunate to get their response :')))
    I'll repair computer as quickly as possible ....... T^T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好險我還看得懂!!
    我記得你是高三?怎麼會16歲T^T真好~~~

    回覆刪除
  6. I'm a grade skipper so younger than others :'))))))

    You changed the web~ BLACK COOLLLL~. I like the title picture cus they look sweet~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