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UFO│동현에게답장이왔습니당!

UFO相關文章圖片內容請勿轉載

ㅋㅋ
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똥현오빠보고파아아아아아아ㅜㅜ



那天打完簽名會後記的夜晚 聽著我與東玄雞同鴨講的音檔 我真的很想去撞牆 非常的想
因為羞恥所以音檔也只聽過一次就不願意再打開來聽 想想釜山那場我可是聽到會背了!!!!!!!!!!!!!!!


於是凌晨邊睡不著邊想撞牆 就傳了UFO給東玄 結果今天收到回覆



[明知大親辜東玄]韓文為什麼這麼難...?ㅜㅜ
[東玄] 阿 明知大親辜 !!! 韓文難吧 ... 我也不太在行 ㄎㄎㄎㄎㄎㄎ


我已經聽一百個韓國人說自己韓文不好了=_=
不過 不過 不過 他的用詞!!!!!!!!我先去旁邊開花了~哈哈ㄏ哈
진짜친해졌음!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不過
要我丟了趙光旻 還是先得等到金東玄記得我名字才行^^
看到我只會叫明知大親辜也是個問題.....


2 則留言:

  1. 明知大親估AGAIN XDDDDDD ~
    東玄歐霸太可愛了KKKKKK,,,
    大便都拿了還是不記得名子 :")))))


    雙生的畫報不是出來了嗎~ ,,整雜誌就只有一張ㅠㅠ...
    光旻跟榮旻的劍道服帥翻我 不過臉懞的...XDDDDD

    回覆刪除
  2. 最好他是韓文不好啦(不依)
    禮物都收得那麼開心>_< 在不記得名字就毆他(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