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후기│0801 STARKING錄影

此篇後記請勿轉載及引用!!!!!!!!!!!!!!  謝謝配合



呃 因為SK錄影是錄一整天的 所以大家都坐了一整天
BOYFRIEND跟粉絲們全部都辛苦了;_;
我屁股到現在都還痛著XDDDDD

這天的來賓還有
趙惠蓮 天上智喜(sunday,dana) MBALQ(除了G.O) GIRL'S DAY三名 SISTAR(除了孝林) 利特 SHORTY J 千明勳 ALEX

其他不知道名字的就跳過XDDD

因為還沒播出 先聲明會爆雷=_=



和朋友早早就在SBS外面等進場 所以粉絲沒有很多
還很剛好看的看到BF去彩排跟去待機室他們去待機室的時候還想說 好像少一個人
結果發現 是糯米玗拉 哈哈哈ㄏ哈 他又跟小經紀人去廁所 
看到他跟小經紀人從廁所出來 大家都在玻璃門外跟他打招呼
我那時候站在靠近待機室的地方 他一過來馬上跟他揮手
他也一貫的用親切的眼笑跟笑容揮手跟我打招呼
那一刻 姐結被電到了XDDDDDDDDDDDDDDDDDD
糯米玗的魔力阿T_T不管看幾次他只要跟你打招呼就會在那一瞬間成為他的FAN..


後來總算整隊 因為之前打了不少放送的工 所以位子不錯 排得滿前面的
然後突然看到東玄偶霸拿著飲料在跟裡面的工作人員打招呼
哈哈ㄏ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挖好親民啊!!!
拿著飲料邊喝的模樣也太像...路人了吧哈哈哈哈哈XDDDDDD

好不容易終於進場 找了不錯的位子坐下 可以清楚的看到來賓的位子XDD
然後來賓也陸續進場
三個小的跟賢星先走到坐位上坐下 結果慢來的正珉跟東玄偶霸沒位子坐XDDDD
兩個人默默的站在旁邊 東玄一臉"我怎麼會沒位子坐?!!!"的臉XDDDDDD
然後站姿XDDDDDDDDDDDD非常的女性化 哈哈哈哈哈
我還把他畫下來XDDDD(←非常無聊的粉絲)


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我畫得非常像!XDDDDDDDDDDDDD
他腿還真的站那樣 唉喔我那時候真是笑到爆炸XDDDDD

後來終於挪好位子 順序是以下↓
珉玗 賢星 正珉 東玄 榮珉 光珉

然後因為錄了一整天 我記憶力不是很好 所以會有點錯亂 就用條例式的XD


-還沒開錄之前糯米玗瘋狂跟台下粉絲互動(其實大家都有跟台下粉絲互動拉 但是我視線一直盯在糯米身上XD)這個小孩一直用力的眨眼睛 不是拋媚眼那種 就是眨巴眨巴眨個不停那種XDD超可愛 他是故意的!!!!他知道他這樣做很可愛!!哈哈哈哈ㄏ連續眨眼這項才藝他大概表演了三四次有XDDD表演完就會露出他一貫的笑容 哀喔 太可愛了  姐結幾乎死亡

-但真正讓我死亡的是接下來這一段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那一刻真的是完全嚇瘋 因為我也還沒開始寫字要跟他們對話或是打招呼什麼的 而且珉玗一直在跟坐在我前面的FAN互動 我就這樣盯著他們看 然後有點握拳的把兩隻手放在眼鏡下面 是我挪鏡框習慣動作XDD結果糯米玗居然!!!!!!!따!라!해!!!!我一開始還想說他在幹嘛阿XDD然後我手就動了一下 他也動了一下 我就突然大驚!!!!!!!!!!他在學我!!!!!然後我就把手摀著嘴巴 他也跟著摀著嘴巴 因此更加確定他在學我 我就整個人非常慌亂XDDDD邊跟朋友說他在幹嘛啦!! 然後我就手捧著臉頰 他也手捧著臉頰 之後我就把臉遮起來 他也跟著遮 我實在是太慌張了XDDD就拿著本子把臉遮住再也不敢看他 他一路上笑著學我的樣子我真的承受不住XDDD結果因為太著急把本子拿起來 麥克筆就這樣被我打飛 就開始了找筆的路程XDDD原本要寫紙跟他說因為你害姐結的筆不見了!!!後來忘記筆怎麼寫就作罷XDD他學我害我整個人燥熱跟智商變低XDDD姐結我都已經21歲了阿居然被昨天剛滿17的弟弟給調戲成這副德性真是..................................一開始就讓我升天後面幾個小時怎麼辦阿我!!!

-後來筆在後面的坐位找到了XD 我就寫了노노우這個完全無意義的字XDD珉玗看了嘴巴就암!了一下XDDD唉好可愛阿~XDD

【第一段是蔘雞湯的做法】

-一開始只有第一排的來賓可以吃 BF都坐在第二排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前排的人吃XDDDD而且在表演煮蔘雞湯的時候 大家都一副很餓的模樣XDDD賢星看起來就完全的想吃XDDD

-珉玗賢星正珉東玄都表現出想吃的模樣 榮旻卻一臉覺得挖好像很有趣的表情ㄏ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XDDD然後光旻是一臉好奇XDD

-前面在表演做蔘雞湯的時候在每個動作前都會先說步驟 然後第三排的SHORTY J跟千明勳就開始咚ㄘ搭ㄘ耍起口技來XDDDD結果BF都被逗笑XDDD

-ALEX前輩很好心的餵了第二排的他們>_____<!!!先餵了糯米玗 然後賢星手上是不知為何突然多出蔘雞肉XDDD他看起來手覺得很燙的樣子XDDD正珉跟東玄偶霸也都吃了 然後ALEX也夾了肉去餵榮旻 原本還期待他按照順序等一下要餵的光旻結果 ALEX就這樣開始繼續自己吃了XDDDDDDDDDDD也許是光旻的位子太遠了 希望趙光旻心裡不要有期待不然他應該有受傷哈哈哈哈XDDDDD

-東玄吃東西的樣子真的XDDDDDD好不良少年好帥氣好像個男人阿兩頰的肌肉真是挖呼~哈哈哈哈哈XDDD然後吐骨頭的樣子也非常不良哈哈哈哈哈哈感覺等一下吃完可以順便罵個髒話再吐骨頭哈哈哈哈哈

-這一段錄完大家都跑去前面吃蔘雞湯 一直都沒吃到的光旻終於吃到了 恭喜恭喜!!!XDD我還擔心他會不會就這樣什麼都沒吃到咧



【第二段是湯匙馬殺雞】
-大家都發了鏡子 休息完回來每個人都拿位子上的鏡子在照XDD珉玗還拿鏡子照FAN..

-表演者是一個日本人 她先給大家發湯匙 BF都伸手要拿 他卻沒發給他們 只發給第一排的XDDDD後來還是第一排用傳的傳上去給第二排的他們XDDD但榮旻好像沒有拿到湯匙

-然後國民媽媽被請上去示範如何用湯匙讓臉變小 大家都在位子上跟著學 一直拿湯匙打臉XD正珉還拿湯匙打賢星的臉 賢星也打了正珉的臉 形成兩位互相用湯匙打臉的狀態XDDD然後因為榮旻沒有湯匙 所以東玄都有拿湯匙幫他馬殺雞XD就是一直拿湯匙打他脖子XDD後來都會愈打愈大力直到榮旻說痛才罷手XDDDD東玄偶霸大概這麼做了兩次哈哈哈ㄏ哈XDDDD榮旻的脖子都爆筋了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珉玗去旁邊拿湯匙 過了不久 榮旻手上也出現湯匙了 不知道是珉玗去幫他拿的還是(?)

-前面的人在示範的時候 珉玗一直伸長脖子歪頭看的非常之認真 完全固定住XDDDD

-東玄偶霸一直在看坐在他前面的天上智喜前輩們-//////////-兩個前輩自己拿湯匙在互打的時候他還在後面笑XDDD 哈哈哈所以他是尬意這一型是不是(?)因為GIRL'S DAY的出來裝可愛他居然用荒唐的表情看著他們哈哈哈ㄏ哈ㄏ簡直笑死我

-糯米玗在拿湯匙按摩的時候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嗆到開始猛咳嗽XDDDDDDDD是被口水嗆到嗎也太誇張XDDDDD他一開始還忍著的時候賢星還狐疑的看著他 珉玗一開始只是低著頭忍著咳嗽 但是後來忍不住就開始猛咳 咳到前面的ALEX還有天上智喜的前輩們都轉過來看他 哈哈哈哈 後來他終於咳完 拿著礦泉水轉開之後 也沒喝 鼓著嘴巴又把礦泉水轉回去XDDD

-示範按摩的時候表演者都會跟他們說該用什麼嘴型邊用湯匙打臉 然後東玄就做了個 '皿' 的表情給正珉看 然後正珉也跟著他'皿' 東玄這個嘴型完全好笑XDDD感覺等一下就可以順勢按照這個嘴型默默吐出一句18(玩笑開很大XDDDDD)

-錄影的時候東玄珉玗正珉都會時不時往粉絲的方向看XDDD尤其是糯米玗跟東玄拉

-中場休息時我寫了명지대친구동현이於是東玄上台的時候看到就跟我打了招呼XDDD

-我旁邊的韓飯寫了東玄的脖子好長 東玄看了以後又特意伸長了脖子還摸了一下XD然後那個韓飯又寫了珉玗的臉要是比鏡子小的話怎麼辦!珉玗看了以後就拿鏡子跟自己的臉比了一下 然後又可愛的笑了 挖屋>___<!!

【第三段是很會唱歌的沙烏地阿拉伯少女】

-這一段位子突然改變  因為MIR來了 變成 珉玗 光旻 賢星 正珉 東玄 榮旻 然後MIR跟昇昊坐在他們旁邊

-出場的時候那個表演者拿著上面寫著韓文跟阿拉伯語"我想唱歌"的版子在表演 之後那個版子江虎東就拿給珉玗讓他拿著XDDD他這一段表演都非常乖巧的拿著 那個女生唱完歌他還高舉那個版子晃來晃去XDDD

-在這一段裡 他們六個人跟那個少女一起表演了 跳了舞 是可愛的那種舞蹈 女生邊唱著"Mamma Mia的honey honey"邊跟他們跳 每一個人都有互動到 舞蹈最後少女在榮旻跟光旻之間選擇 他甩開了光旻的手 投向了榮旻XDDDDD果然是雙胞胎當主角XD

-在跳舞表演之前他們來到場中央的時候 我就默默的把上一段寫的"光"放在胸前XD光旻就直盯盯著看-_-;

-這一段東玄完全心不在焉XDDDDDDDDDDDDD常常往歌迷的方向看不知道是在看什麼 可能在看提詞的大字報或是畫面還是歌迷?不知道XDDD反正就一直偷瞄 然後大家因為表演者說的話在笑 他沒笑到還問正珉!!!!正珉跟他說他才笑 慢超多拍XDDDDDDDDD

【第四段是幫助殘疾人士的狗】

-休息完吃完晚餐一進去坐好位子發現榮旻已經在台上了 然後往舞台左邊角落一看發現正珉也在!他在逗狗中 不過與其說是逗狗 不如說他是想惹狗生氣吧XDDD一臉會怕又要逗狗的樣子 他一直小力的拍著狗的四肢XDDDD然後狗嘴巴張開他又一臉害怕 哈哈哈哈 後來被SISTAR的一個人(我忘記是誰了)叫去幫忙拍照XDDDD他就乖巧的去幫人家跟狗拍照了

-這一段表演糯米玗沒出來TT原因不明 太可惜了T_T

-然後開錄前 我在紙上寫下"동현아 명지대서울켐퍼스갈래?"我想他應該還記得我是首爾校區的吧XDDDDDD而且我連敬語都不寫 他可能真的會以為我們是親估了XDDDDDDDD瞬間老兩歲= =; 然後他就看了 看完後對我很慢的點點頭XD 因為太開心了XDDD就不知道要做什麼還轉過去跟朋友嬉鬧XDD 那時候應該再跟他來個什麼互動之類的 好可惜>_<而且回家後開始擔心以後到底是要跟他講半語還是敬語XDDD

-之後我也寫了"조광민대만팬여기에있음!"但趙光旻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過超久他才看到朋友還幫我指我這張紙XDD他看到以後 就"哦~"了一下 就是不給我인사!!氣!恨!難搞姐結只好氣歪到把紙往前打(ㄏ哈哈哈脾氣超差)

-反正在開錄前 因為這一段沒有珉玗 所以光旻就自己一個人在最左邊的兩個位子中間游移 然後還用自己的左手打右手 還開始玩自己的手指 有FAN叫他他就給個回應然後再次回到自己的世界 我那一刻真心覺得 我進不去他的世界 我進不去!!!簡直比人氣歌謠本放還難進去!!!!即便是我밤새排隊也進不去!!!누난....들어갈수없어!!!!!!!!!!!!!!!!!!!!!어떠케!!!!!朋友還在我身邊笑說他這樣好可愛 但我完全被他的千次元(已經不是四次元的程度)給震懾住哪還有心情管他有沒有可愛這件事XDDDDD

-然後正珉想要帶領大家喊他的名字 他就半舉起手握著拳頭邊往前揮(哀這個動作是要怎麼用文字解釋阿←中文不好的人) 結果歌迷居然喊的是"趙光旻!趙光旻!"他就一臉"怎麼這樣?!"哈哈哈然後光旻莫名其妙得到大家的呼喊 看了一下大家笑了一下再次回到他的世界 結果正珉不死心 嘴巴說著나야!나!然後指自己 歌迷才喊"李正珉!李正珉!"他才滿意的笑了 後來歌迷又喊了"沈賢星!沈賢星!"賢星自己也抬起手跟著喊XDDD

-東玄整個跟MIR還有SISTAR的聊開 還笑得很開心XDDD

-忘記是下午兩點開錄還是何時 晚上9:25的時候 終於 終於有台詞了 我們的榮光兄弟一人一句 對演出者提問 先是光旻提問 我一開始聽到熟悉又低沉的聲音還覺得超唐突XDDDDD然後才發現是我們光旻阿 哈哈ㄏ哈!!!但他話講得很結結巴巴 旁邊的哥哥們都在笑 粉絲也笑了XDDD然後換榮旻發問 他一臉認真的樣子 但坐他隔壁的東玄也是一直看著他提問的樣子又笑了 榮旻也認真的聽了表演者的回答 一臉"我是真的好奇才問!好想知道為什麼!"的樣子XDDDDD

【第五段是心型胸部運動】

-這一段的時候全部都人穿運動服出來 運動褲是七分褲最後有縮口 每個人的衣服上都有愛心 然後 你也知道 畢竟我也是個成年人 想關注一下弟弟們的生長狀況 所以稍微看了一下他們的腿毛(哈哈哈哈哈)第一個回到位子上的是賢星 他的腿毛真是AMAZING!!哈哈哈就是有點滿多的 然後其他幾個也陸陸續續的進來 糯米玗也終於出現了>_____<!!!才剛剛那一段沒看到他就覺得他好像很久沒出現了姐結好想你阿!!XDDDD 經過我稍微觀察 以下是腿毛排行榜(???) 賢星>東玄=正珉>珉玗=光旻=榮旻 東玄跟正珉其實都只有一點點而已啦 三個小的不愧是小的很是光滑 哈哈哈哈唉喔真是荒謬這個排行榜 而且他們的腿都又細又白耶到底是怎樣阿要氣死我嘛 


-光旻再次進入他的個人世界 坐位上每個人都有一支筆跟兩捲衛生紙 他手拿著一捲衛生紙頂著另一捲往上丟然後手轉個方向用衛生紙的兩側接住 就像在玩日月球一樣 哀為什麼這麼難用文字解釋阿XDDDD反正他又進入他的美麗新世界 那個我進不去的世界 自己一個人玩得很愉快


-休息時間虎東還跟珉玗光旻賢星聊天 感覺他滿喜歡珉玗XD?還是因為珉玗坐最邊邊?XD反正他就是有主動找他們聊天 然後光旻還以為珉玗沒在聽 還用手拍了一下珉玗的腿 結果珉玗根本有在聽XDDDDD

-我想東玄在這段才真的醒來 他的魂現在才來上節目!!!!他現在才開工阿!!!!!MIR拿出愛心胸部的圖 東玄不愧是有交過20個女友的23歲成年男子毫不害臊的盯著看!哈哈ㄏ哈哈然後他們在看到壯碩的教練出現的時候嘴巴全部都嚇到成這樣→'0'!!!! 哈哈哈哈


-這一段MIR讓人大爆笑 託他的福 BF全部都笑得非常開心XDD東玄偶霸尤其!!更讓我確定他真的是個非常真實的人XD 他不會為了笑而笑 他是覺得好笑才會大笑 他前面覺得不好笑的就還真的都沒笑不然就只是咧嘴而已XDDDDDDDDD

-表演者表演完的時候大家要拍手 光旻就雙手各拿著一捲衛生紙要這樣拍手 結果手都還沒闔上 珉玗就拍掉他的手叫他하지마 他就默默放下衛生紙乖乖用手拍手XDDDDDDDDDDDD此時此刻我又震懾於糯米玗的魄力XDDDDDD他真的好適合管別人喔!!!!!!好有魄力!!!!!哈哈哈哈感覺雙胞胎常被他管XDDDDD

-這一段是在交你如何擁有心型胸部的運動 就是怎麼練出完美胸肌的意思 然後PD就點名幾個來賓去台上跟著做 然後就說旁邊的來賓也要跟著做喔還特別點名BOYFRIEND也要跟著做XDDDDD於是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跟著做 最認真的人是 趙光旻阿ㄏ哈哈哈他整個站起來做的多認真!最後還摸摸自己有沒有胸肌變大咧

-而且賢星做完 光旻還摸摸他的胸部 然後對他比大拇指 哈哈哈哈最好是拉!!!!

-這一段很多手部拿衛生紙要做的動作 趙光旻的手臂真的極其細!!我想榮旻應該也跟他差不多但我視線一直被江虎東擋住看不到他XDDDDD

-有一個運動是要兩個人一起做的 互相用衛生紙抵著 珉玗馬上轉過身要跟光旻做 兩個人在狹窄的位子上也認真的做了XDD

-然後還有一個運動是拿筆戳自己的XDD糯米玗就很認真的從鎖骨戳到腹部XDDDD


最後晚上十一點終於錄完了>___________<!!!他們下台的時候也都打了招呼 辛苦又幸福的一天結束!XDDDD之後播出有想到什麼會再補充!!

是說 不知道播出會有多少畫面T_T希望可以多多拍到他們阿T____T然後榮光講話的部分拜託一定要留著XDDD光旻結巴的部分不播出太可惜了XDDDDD

17 則留言:

  1. 明知大偶逆!!!!妹妹我已經看過溜xdddd
    MIR拿出愛心胸部的圖東玄偶霸
    不愧也是品性zero可能見過得更多更不害臊-//-
    你的光旻底迪怎麼這麼好笑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逆~~~你可能看起來和我室友的珉玗爺爺一樣年紀
    所以才才敢鬧你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看完忽然好想有個視頻(毆
    從頭到尾都焦點他們的視頻XDDDDD
    T^T跟雙胞胎沒特別互動有點難過~想說畢竟也是老朋友(?)

    真的拍好久喔(驚恐)9個多小時?
    但去參加也太棒(哭)跟他們相處那麼久(毆
    真想去((((每次都講

    希望播出時能多點畫面T^T
    也希望SK別再剪得亂七八糟= =那我要載好幾集很麻煩(毆

    回覆刪除
  3. >桂姐
    我是東玄前輩的後輩拉 才不是什麼偶膩!!!(氣)
    哀 我看他這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真的覺得好有距離感喔 精神世界的距離感 哀
    但我怎麼看都比糯米玗大吧?!!!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學我真是把我給嚇瘋 想叫他賣鬧阿但當時太過堂皇 只能一直遮住自己(結果他還猛學是怎樣)

    >Ailin
    真的!!!如果我的眼睛裡有攝影機就好了哀
    但雙胞胎一人有一句台詞算不錯了啦 其他幾個成員 我只能說除了上台跳舞那一段 根本只是位子比我們好的觀眾而已xdddd 如果攝影機不特別帶到來賓席的話會不知道他們有去的=__=;

    回覆刪除
  4. 學妹~(叫上癮了你)
    光旻的精神世界真的非常特別~
    他是活在獨自一人星球上的小王子嗎?XD
    不過看了你的網誌~也做好去看光旻有可能被無視的心理準備了(拍胸)
    感謝你阿XDD
    就算很有距離還是會對他很溺愛~
    這就是趙光旻的魅力!!!!!(拭淚)

    珉玗有沒有這麼會玩弄姊姊~!!!!!!
    也是因為學妹寫的實在太生動~
    搞得我看的好像也被玩弄了(誤)
    都跟著一起害羞~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這麼用心的REPO~
    讓我雖然無法親眼看到他們~
    卻非常有臨場感~
    能記那麼多重點~學妹的頭腦一定很好~(Y)
    再次感謝~哈哈
    (最近對他們好飢渴)<---喂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我看到美麗新世界大笑了XD
    趙光旻真的很容易飄進自己的世界餒!!
    wei辛苦做了一天阿(拍肩)
    我也見識過珉玗那馬上令姊姊們瘋狂的問候阿XDDD
    而且學wei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arioka
    他真的太特別了 之前誤會他沒有很四次元是我的錯 哈哈ㄏ哈哈 他在舞台上偶爾會四次元但是沒有很常所以我以為他是正常的XDDDDDD!!!!哀昨天總算是見識到何謂四次元
    真的 我現在已經有點被訓練到就算他看到我不跟我打招呼也沒關係了 之前還會有點傷心 現在就是咒罵幾生然後馬上轉頭去東玄偶霸身上找溫暖這樣XDDDDDDD
    但是他也會突然對粉絲很好很熱情打招呼他真的很奇怪拉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害羞後來都一直用手搧臉 太過分了他給我來這招

    其實錄這麼久應該還有更多重點可以打的 所以我應該忘記不少XDDD希望之後還可以想起一些什麼XD像是糯米玗嗆到那一段我也是昨天看朋友嗆到才想起來的 這個大重點我居然可以忘的一乾二淨XDDD

    >海竹
    糯米玗真的好可愛
    結果我明天舉了糯米玗XDDDD

    回覆刪除
  7. 糯米玗那段太棒了
    你好幸福!!!!!糯米玗招牌殺人微笑呀!!!

    然後雖然沒見識過,但看一些飯拍簽名會
    我似乎也可以感受到趙光旻的四次元...
    希望播出可以看到對話呀..(跪)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8. 真的好長的後記, 辛苦嘍 :'), 寫的甚一個詳細,,今天早上爬起來看還看不完 忍痛衝去學校這樣 XDDDD,,

    被糯米玗調戲個幾百次我都願意 (咳) ,, 太太太太可愛了他-ˊ-,,,
    突然覺得糯米玗其實是95LINE的隊長吧 不是最大的榮旻XDDDDDD

    千次元光旻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邊看你寫的腦中就會出現想像圖動畫 左手打右手跟丟衛生紙還有胸肌運動 XDDDD
    手臂看他穿著COFFEE WAITER的衣服端杯子的時候就覺得好細 這一個本人該多細阿 T^T...
    他的星球上應該只有其他BF的成員XDDD ,,跟一扇看得到粉絲的窗戶 而且偶爾才會打開來 …(扶額)


    而且最近本來都89.90的成績突然變成95↑保持 連英文作文都超高分XDD 英文班導都傻眼問我說:你最近熬夜唸書?
    我回答:我熬夜看了BOYFRIEND..我是唸完書才看得哦!!!.. 班導:你高三交什麼男朋友 !!! (老師忽視了我後面那句唸完書-__-) 我們同學就開始狂笑了XDDDDD(因為我每天都會在FB上發BF ,,所以他們都知道XDDD)

    ,,,結果今天我同學說了一句: 難道每天看BOYFRIEND成績會變好嗎(ORZ) 搞得我心情很好 XDDD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珉玗很會討姊姊歡心阿ㅜ///ㅜ
    珉玗受到眾多姊姊疼愛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珉玗調戲歐逆那段我光看文字也快嚇瘋了
    這孩子實在是太親民了阿~~~~~~~
    想必歐逆現在有顆強心臟XD

    東玄閱歷無數可能對小妹妹沒興趣了吧
    比較喜歡成熟的大姐姊Keke

    回覆刪除
  11. 姐姐你能告訴我為什麼我留的言都看不到T T

    回覆刪除
  12. 剛才留過了 但好似不見了T T
    所以重打吧 ..
    我每天都會來姐姐你這裡喲~
    辛苦你了 好長的後記~
    我全都看完了
    你畫的東玄把我笑得把水都噴出來了
    他要反做受嗎xddd
    珉玗是沒有理由討厭他啦~
    太可愛了吧
    我把呆光的看少好多遍喲
    他的世界到低有誰可以進呀~
    太四次元了 .. 但我覺得這樣好可愛喲~~
    姐姐你說把光放在胸前 光旻就直盯盯著看
    他到低是在看那裡呀 (不懷好意的問-__,-
    這天英敏跟飯的互動好少喔
    姐姐你明天會舉呆光的板子嗎AUA?

    回覆刪除
  13. 媽媽太忌妒兒只搭拉黑那段!!!!!!!!!!!!!!!!(哭跑)

    回覆刪除
  14. >UGYU
    現在想想是很幸福 但當下除了驚嚇沒有別的感受xddd
    也只能祈求不要被剪掉了 好不容易的台詞跟畫面阿TT

    >泡菜
    我也覺得糯米玗應該很會念他們兩個XDDD從MPICK看來他們兩個就不知道被他念了幾次XD
    哀 他的星球真的有其他成員嗎XDDDDD他哥哥也進的去嗎XDDD
    挖 你很厲害耶 我高三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呢XDDDDDDDDDDDDDDDDDDDDDD(還敢說)
    加油!!既然看他們可以提高成績的話那就多看吧XDDD

    >海竹
    哀因為他個性太好了我已經開始替他擔心
    要是他以後心情不好不想笑的話怎麼辦T_T

    >Awei
    再來個幾次我心臟可能就爆炸了XD
    沒錯!!我看完當天東玄看他們的表情 得出來的結論就是 那種他可能已經吃過而且還吃不下所以才有這種反應XDDDDD
    那天GIRLS'S DAY真的裝可愛裝的非常!!連MIR都冷眼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653789789
    對不起喔 你們留了好多次 結果都被弄到垃圾留言去了= =這個系統很莫名其妙但我也不知道怎麼關掉
    下次再有這種狀況你就在旁邊的聊天室跟我說 我去把留言弄出來就行了TT

    我也每天都會來這裡 但是沒有每天都更新XDDD
    XDDDDDDD他是在看光!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XDDDDDDDDDDDDD
    這天榮旻跟飯的互動也多吧 是我都沒在注意 因為他坐太邊邊了 一開始雙胞胎坐一起所以我都沒什麼注意
    後來是因為光旻換位子才可以比較好看到他都在做些什麼XD
    我....還在想到底要舉誰的版子TT

    >但嬤嬤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別走~

    回覆刪除
  15. 一直想進去star king錄影好羡慕><
    可以請問一下想進去錄影只要當天去排隊就好嗎?還是要事前報名?
    是像看音樂現場一樣有人會幫你寫號碼嗎
    你大約是多早去排隊的呢?
    當天錄影藝人可以事先去那個網站看嗎?
    報歉問題一堆
    進去錄是我夢想啊身邊朋友都沒經驗拜託教教我~ 感謝~

    回覆刪除
  16. 要進去錄的話要先去別的節目當觀眾打工賺確認證
    兩張以上才可以進去

    回覆刪除
  17. 原來沒那麼容易阿 謝謝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