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방송│0805뮤뱅(影像+)

想說有事錄就不去等上班了
而且又怕等上班像上次一樣對某人做出什麼了不起的大事來就糟了=.,=...

今天我舉了光旻的版子!!!
雖然看到東玄偶霸跟其他舉他的版子的fan인사內心還是有點衝動想做些什麼xddddd
而且我前面還坐了兩個他的fan 我只好猛拿光旻的플카遮住自己
(哀其實我不過就是個自我意識過剩的fan罷了-_-;)
反正光旻有看到我舉了這個很久沒舉的플카 他也有打招呼 但他每次打招呼都很朦朧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理我 我喜歡舉東玄也是因為他打招呼非常明確
不過我舉的如此辛苦 就當做有好了(ㄏ哈哈哈ㄏ哈哈哈)因為我這區彷彿沒有他的飯拉xddddd

這天預錄了三次 一口氣看了三次的you&i還真幸福xddd
而且真的愈來愈進步了T-T~~
然後因為太專注在喊應援 其實有點忘記看到了什麼
我真的覺得他們今天都잘했어!!
結果回來發現收錄到榮旻有破音!!!天阿 這麼精采的我現場居然完全沒發現T_T...
哀如果發現我一定現場大笑(去死) 但是我現場笑的都是東玄那個發功的動作T_T..
而且我想東玄偶霸應該知道大家都覺得他那個動作很特別 因為也有其他FAN在笑XDDDDDD

回家後看到兩個貼心的弟弟在當時!姐結快熱瘋的時候發的推特!!!


[B.F: 광민] 지금 뮤뱅사녹을 준비중입니다 오늘 생각보다 많이 덥네요 여러분 더위 조심하시구요그럼 전 뿅~ 조금있다 만나요!!!
[B.F: 光旻]現在正在準備音銀的事錄 今天比想像中的更熱呢 大家小心中暑 那麼我就biong~等一下見!!!

[B.F:민우] 밖에서 뮤뱅 기다려주시는 팬분들 더우시죠><!!! 힝ㅜ 힘들어두 쫌만참고 기다려요!!! 이따가 응원많이해주세요 ><
[B.F:珉玗]在外面等待音銀(錄影)的歌迷們很熱吧><!!!嗚ㅜ很累也稍微忍耐 等待一下!!!等一下請多多應援><




今天也有小小的event!!
非常應景 送的是上面有BF其中一位成員簽名的扇子
我不知道哪來的狗屎運
在裡面等他們錄的時候
BF工作人員突然喊:18號~18號~
我就想說 诶不就是我嗎XDDDDDDDDD還想說這個號碼就是有點那個-/////-
然後我就拿到了扇子!!
而且!還是!趙光旻的!!!!!!!!!!!!!!!!!!!!!!!!壓呼~~完全LUCKY~

然後仔細看了一下留言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 而且他選18號是想順便罵髒話嘛還是XDDD

18번님就18번님 還손님什麼拉哈哈哈哈接客喔(笑死)
싸랑해요好勾錐~~~~~~~~~~~~~~~~~~~~~~~~~

然後出去之後 發現另一個排在最後面的朋友也有拿到扇子
而且居然是東玄偶霸的!!!於是我就爆炸了~馬上把他扇子搶走(當然最後是有被拿回去T_T)

阿不愧是東玄偶霸拉TT
땡큐해요太口愛了真的T_T~~還有쪽耶 吼!!!趙光旻你給我學學!!

哀嗓子好痛阿=_________=


---------------------------------
原本不打算分享因為相機不好拍的也沒有很好
但是因為看到了人非常好的珉玗!!!!!!!!!!!!!!!!!!!決定跟大家分享xdd
他在我心裡親民分數真的是比任何明星都高!!



在0:14的時候有個fan好像要給珉玗東西 珉玗也看到了 但是被旁邊的工作人員攔下來了
後來那個fan就走到後面 珉玗還轉過去找他 看不到還轉另一邊 糯米玗真的TT~~~~~
然後人已經要進車裡了 聽到FAN叫又把頭探出來 不好意思最後我也激動了跟他揮手所以拍得亂七八糟XDDD

最後開出去後 在黑漆漆的車裡有個人拿著亮亮的東西(也許是mp3?之類的)跟大家揮手~
但看不到臉只看到那個亮亮的東西在動而已 根本不知道是誰xddd

btw上車順序依序是賢星>正珉>光旻>榮旻>東玄>珉玗

最後 覺得我相機很糟很可憐的人
歡迎集資匯到以下帳戶XDDDDDDDDDDDDDDDDDDDDD

8 則留言:

  1. 姐姐你不要忘記你是光敏的fans呀~~
    英敏破音了 是不是因為唱了3次- -
    沒有光敏的飯 該不是他的四次元把飯都趕走吧..
    還biong呢 ..在學sistar前輩吧~

    回覆刪除
  2. 三次好好 O____Q,,,
    東玄歐霸完全暖男嘍XDDDDDDDDDDDDD

    姐姐好好 光旻的扇子耶 =ˊ=


    嗓子好好休息 ~~~~

    回覆刪除
  3. >a653789789789
    不不 光旻有fan 只是當時我這邊只有我而已

    >泡菜
    對阿 完全幸運T_T害我很擔心接下來會不會發生什麼不幸的事(像是今天去洗衣服1000塊就被機器吃掉了 想吃炒年糕走到學校外面發現店家沒開)

    回覆刪除
  4. 喔喔~學妹也拍了飯拍耶XD
    看的出鏡頭的晃動~是因為很激動吧~~~KEKE~
    學姊我眼力不好一直沒看到光旻上車TAT

    拿到扇子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幸福了ˇ
    不枉費你舉了N次元光的板子XD
    光旻真的是很[內斂]?
    總之他的個性實在很特殊又很讓人摸不透
    但是卻還是會引發保護慾

    榮旻有破音XD
    當我聽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喂)
    (我也好想看現場~然後我會跟你一樣大笑XDD)
    他破音的時候很有魅力阿ˇˇˇ
    當破音比他弟還吸引我注意(被揍)

    回覆刪除
  5. 好像聽說了他们收东西是要挨骂..是真的嗎?
    為什麼呢- -好機車..

    回覆刪除
  6. >arioka
    那時候是想說要跟他揮個手拉 結果就變成這副德行了xdd
    沒有 光旻也會熱情的跟他的fan打招呼 但我不常收到所以...氣!他都是靠心情來的

    >a653789789789
    恩~會不會挨罵我是不知道 但是經紀人是規定他們不准收東西的
    但除了榮光兄弟非常老實的遵守之外 其他四個塞東西大部分都會收

    回覆刪除
  7. 每次看到珉玗這麼親民我就會被他抓走-/-
    小暖男ㄧ枚~~~

    姊姐真的很幸運耶!!!
    上次和這次都拿到了光旻的簽名
    這ㄧ定是光旻不要姊姐被東玄抓走使出的伎倆Kekeke

    回覆刪除
  8. 他真的很親民 即便是累看到歌迷也會是笑著的TT
    趙光旻=___=#今天東玄跟珉玗都有打到招呼
    人氣歌謠我多認真的舉了他的版子應援了 甩都不甩咧他
    只有最後下台的時候敷衍的揮了個手 真想揍扁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