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UFO│동현에게답장이왔습니당!

這..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更新後記呢



終於收到這個人的回覆了!!!!TT





[東玄賢星正珉榮旻光旻珉玗]這時間該睡了但睡不著ㅜㅜ唉...
[東玄]要好好睡覺才會健康對吧ㄏㄏ好好睡喔~~^^


...讓我叫你一聲媽吧!!XDDDDDDDDDD
這是13號發半夜四點多的時候發的 而且發完之後過沒多久 就聽到蟬聲了(超氣)


不過金東玄到底有沒有記住我名字阿吼!!!!!

3 則留言:

  1. 東玄馬麻~(毆)
    他有股碎念的感覺XDDD
    難道是年紀漸長的關係嗎(喂)

    回覆刪除
  2. 你們都會回去好久之前看!!!好好喔!!!!!
    我繼續羨慕(哭)我看我不行了..我只能浪費錢QQQ
    我每天等你後記都會來重新整理很多次耶!!
    快更新!!!

    回覆刪除
  3. >banri
    他真的碎念一流XDDDDD

    >桂姐
    打好了啦!!我也嚇到他回那麼久以前的 還以為他是回我當天傳的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