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UFO│정민&광민에게답장이왔습니당!

역시이정민이가짱이다!조광민이그냥그래-..-...




[正珉]怎麼睡都很累ㅠㅠ我是豬嗎ㅠㅠ
[正珉]別再睡了ㅡㅡ


[正珉]剛剛起來了ㄎㄎ飯也還沒吃ㅠㅠ現在肚子餓阿阿..我真的是豬...+_+;
[正珉]請去吃飯哦!


[正珉]知道了!現在正在吃!媽媽!ㅜㅜ
[正珉]請美味的享用^^

대화햇어ㅋㅋ
정민이가넘귀여워!조아조아!
-----------------------------
[18號客人趙光旻]韓國的蟬原來就這麼吵嗎?ㅠㅠ睡~不~了~嗚~ㅜㅜ
[光旻]我很喜歡蟬的叫聲

你喜歡蟬叫聲關我!!!!!!!!!!!!!!!!!!!
居然唱反調T_T

7 則留言:

  1. 快丟棄趙光旻吧女兒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他也討厭我
    누나진짜상처받앗어ㅠㅠ힝ㅠㅠㅠㅠㅠㅠ

    回覆刪除
  3. 這就別想太多了終歸無解 只是自己傷心而已
    (好像很有體晤一樣哈哈哈哈哈喜歡李東海傷不起)

    回覆刪除
  4. 哀我也只是說說 傷心三分鐘後還是一條好漢
    然後開始發UFO給李正珉X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5. 我笑了 趙光旻居然 xDDDDDDD,,,
    果然千次元的美麗新世界進不去的嘍 :')))))

    回覆刪除
  6. 他是故意要人生氣吧@U@
    難道光敏晚上睡覺都要聽蟬的叫聲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