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직찍│0820미니팬미

轉載請註明轉自MY CHAMPION
圖片禁止二改



珉玗:不要太近的拍拉 臉會很大><


我:記得我的名字嗎?
東玄:記得阿!(一臉真的記得的樣子)


賢星好勾追



今天他真的給我可愛到了 趙榮旻XDD
問他我是從哪個國家來的 他瞪大眼睛看著我好久 我都已經去下一個人那了 他才用唇語講了대만 忘不了那個蠢呆的表情XDDD


開花了!


바보두명!낼에보자!!

5 則留言:

  1. 可以跟他們合照..
    姐姐有跟他們合照嗎?

    回覆刪除
  2. 雙生蹲在一起太可愛了,,
    光旻也太可愛了 =ˊ= (遮臉 我要噴血了我..


    猛然發現沒有正珉....

    回覆刪除
  3. 真清楚!!很清楚!! 賢星的表情XDDDD
    姐姐妳又少了正珉吶 T^T
    他們下午不是CP大發作嗎 >ㅅ<

    回覆刪除
  4. 哎喲我的天啊,雙生蹲在一起那張也太可愛!
    還有開花趙榮旻是怎麼回事?XD
    不過榮旻也默默記得你是台灣來的了耶!
    雖然反應依然慢半拍XDD

    回覆刪除
  5. 姊姐是怎麼take珉玗的阿?!!!
    ㄧ整個也太近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算這麼近拍臉還是很小阿~~~

    榮旻開花了!!!真可愛~~~ ^^b
    雙生蹲在一起我的心臟承受不起阿!!!(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