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翻譯│0802東玄TWITTER留言


[B.F: 동현] 수험생팬 여러분 이제 수능이 백일남았네요 공부하느라 고생많으시죠? 힘내세요 저희 보이프렌드가 뒤에서 응원하고있으니까 넘 스트레스받지말구 화이팅^^
 [B.F: 東玄]應考生粉絲們現在離高考只剩百日了 因為念書所以很辛苦吧?請加油 因為有我們BOYFRIEND在身後應援 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FIGHTING^^ 




金~暖~男~
37分鐘前的留言 應該是十點多的時候..?XD
今天又去蔚山辛苦拉>_<!!

5 則留言:

  1. ..好有媽媽的感覺 (? MOM FEEEEEL---

    忽悠的想到之前後記寫的 [唸書唸書唸書~] 給媽媽簽聯絡簿的感覺~XDDD


    .....讓我想到167天後的學測=___= (ORZ)

    回覆刪除
  2. 167天嗎 你也辛苦了!!加油XDDDD
    他真的很嘮叨XDDDD但我想他應該很能理解不想念書的心情 畢竟他是品行ZERO出來的XDDDDD

    回覆刪除
  3. 下次他這樣請跟他說:네네....알았어요.....엄마...

    回覆刪除
  4. 네네....알았어요.....엄마...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回覆刪除
  5. 東玄好像媽媽喔(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