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방송│0804엠카

首先我向大家下跪 尤其是光旻弟弟 我對不起他
因為我今天 又舉了東玄偶霸的版子囉壓呼~(歉意何在)
哀 直到進場的前一刻我都還在煩惱到底要舉誰的版子
他們今天居然第一個出來把我嚇瘋 我右手就自動拿起동현的版子放到額頭前xdddd

因為是東玄 所以他上台的時候給了我인사 結果我前面的路人們以為是給他們的大家都舉起手來猛揮
都給我走開!!!舉著東玄版子的人可是我阿!!!!(超氣有沒有XDDDD)
而且糯米玗STAND BY的時候還可以跟台下的歌迷對話也是滿厲害的哈哈哈ㄏ哈 然後光旻就是一直露出很大的笑容很大的笑容很大的笑容(有夠大)
今天表演得很好 花癡的部分我就不發了
而且榮旻唱的第一句完全大聲又好聽!愈來愈進步了!可喜可賀!
可惜今天沒有放很多歌迷進來 所以應援聲沒有很大聲T-T~

最後公布一位的時候 哀 當東玄飯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BY常常在東玄身上找溫暖的光旻飯)
他給了我很多的인사T____________________T
但是太幸福會遭到報應這句話扎扎實實是真的!!
被 被光旻看到了我舉著東玄的版子了 他直盯盯的看著我這 當下只想先跳下去有緣再相見(但沒地方跳只能老實的待著)
於是我就僵著手舉著東玄的版子 跟光旻說안녕 然後他就笑了一下 我只好開始呼自己巴掌

每次都這樣拉!!!!在心裡跟自己講好要舉東玄的版子 結果舉完又覺得自己做錯事

明天 明天音樂銀行事前錄影我一定會舉台灣愛光旻那張你我都看膩的版子
再做個寶貝球討好他好了 ........我真是一個沒尊嚴的姐結 唉喔 真夭壽




出處見圖片



這 實不相瞞 是我在給正珉簽名的路上
有看到他手下的那張專輯上面有貼著寫滿字的便利貼 這個時候正要叫他看紙選字
哀原來我才剛來到正珉那賢星就已經閒著沒事幹了XDDDDDDDDDDDD
BTW
趙光旻真過分~(沒事也要罵一句)

明天音樂銀行也加油>___________<!!
希望趙光旻理我=_=;

11 則留言:

  1. 珉玗也是給予很多溫暖的弟弟阿(姊姊哭#)
    weiwei辛苦了(拍肩)
    趕快做個寶貝球討好他不然要穿皮卡丘的衣服了kk

    回覆刪除
  2. 我絕對不會穿皮卡丘的衣服
    這方面的尊嚴還是要保住X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個人堅持XD
    本來想說買一套給他,但是那一套實在是太貴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懂涵微那種感覺啊~~
    就是舉別人牌子的時候本命才想到要看妳XDD
    這種時候就想做雙面的!
    至少還可以迅速的翻面XDD

    ps.一路看下來糯米玗真的很會做歌迷服務...我也想被服務到啊~~~(無意義的大喊XD)

    回覆刪除
  5. 尊嚴 XDDD

    我之前也有看到整套像是常見的那種動物睡衣的皮卡丘版 全身黃黃的XDDDDDD,,,
    要是送他他會穿 然後像他哥一樣把兔子耳朵猴子衣服的照片傳到網上的話 ... 表示非常想送 -ˊ- XDDDD (A__A)



    在板子上貼個皮卡丘.......

    回覆刪除
  6. 是說在微博上看到一張榮旻抱著皮卡丘站在車上抽風的照片... 笑死我了都 =///=

    回覆刪除
  7. 我是a653789789
    之前那個我忘了密碼了- -

    ezraharriet:
    我也有看到喲~快笑死我了

    姐姐你有看到嗎?
    那是飯送給光敏的嗎?
    難怪應援都小聲..進不去
    我想光敏應該認得姐姐你吧~經常往你那看~
    所以姐姐你快回到光敏的懷裡吧~

    回覆刪除
  8. a653789789:
    是送給光旻的 據說整隻80CM XDDDDDDD

    感情姐姐心已經懸在東玄隊長那兒了XDDD

    回覆刪除
  9. MCD的表演也很讚///可是我看youtube上面的影片,光旻solo完他本來不是要甩手嗎?但這次沒有甩XDDD(注意什麼點)
    謝謝你的分享~*這樣看錄影過程中的後記,覺得更了解他們真實(?)的個性XDDD

    回覆刪除
  10. 我們後續曲出來一群白木姐姐站前面,然後孔燦植看到我和室友的版子,就對我們揮手和一直笑,結果當中有個喜番燦植的白目姊姊,還以為是對他笑勒~~~(心想你根本就沒拿版子他哪知道你是他的飯呀!)→超氣!
    所以你那種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呀!!
    一群怪人!!!!!!閃開~~~~~~~~~~~~~~

    結果會不會你今天去銀行拿光旻版被東玄偶霸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
    感覺~
    東玄偶霸這麼會給銀薩,感覺他是那種很會認粉絲的人(?)
    我想到了啦!!
    下次簽名會的時候去和躲在他美麗新世界的趙光旻說
    姐姐每次拿你版子你都不銀撒姐姐好傷心問他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11. >banri
    做雙面的才過份拉哈哈哈ㄏ被發現我在翻就會丟臉到了XDDDDD
    珉玗真的棒TT

    >泡菜&a653789789
    這..皮卡丘衣服他會穿嗎 哈哈哈哈
    我是光旻飯拉 我已經寫信去跟光旻說我是他的飯了不管看到什麼都不要懷疑 哈哈哈哈哈

    >柑
    不客氣^^無趣的後記也謝謝大家都會看完XD

    >桂姐
    哈哈ㄏ哈哈前面的人不要給我自作多情!(氣)
    結果最自作多情的是自己有沒有xdddd
    昨天我前面就坐兩個很會叫東玄的東玄飯阿
    我就超緊張 但是音銀距離有點遠 我也沒戴眼鏡他們應該是認플카打招呼吧我在想
    哀 簽名會 如果有的話我又要買幾張阿..=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