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UFO│정민&광민에게답장이왔습니당!

果然又是UFO之夜
沒有行程在練習無聊就輪著玩
先是正珉玩完換賢星玩完換糯米玩完又輪到正珉
然後就開始大雜燴光旻也來玩 就剩東玄偶霸T-T~



今天出去為了自己而活完回宿舍的路上和朋友討論正珉喜歡的類型自己所定出來的結論XD

[正珉]正珉阿..你...比起年上更喜歡年下對吧?ㅡ..ㅡ+
[正珉]喔哦ㅡ.ㅡ

....這種話題總會被他呼攏過去


[東玄賢星正珉榮旻光旻珉玗]你好 我是BEST FRIEND!BEST FRIEND也很好耶~ㄏㄏ
[正珉]BEST FRIEND更好!

額 你們自己選出來的當然自己要先喜歡才好阿切!


最後是蟬聲事件傷透我心的趙光旻

[18號客人趙光旻]光旻阿...姐姐給的卡片都~有收到嗎?ㅜㅜ卡片裡的字也都看了?
[光旻]阿當然囉!!!!

於是我就被治癒了謝謝大家~
這邊我指的是我送他的寶貝球卡片 怕他不知道我還附上照片咧!!!
雖然之前簽名會就問過他了但我深深覺得他在敷衍我而且我很怕他沒看卡片裡面的字
好吧暫且放心了 我卡片裡面的字真的已經不只是用愛在刻還參雜一些恨意
以後我都要以18號客人稱呼他 順便罵髒話!GOOD!



&...其實今天還有糯米的 但是不是問我的事情 就不放上來了^^

2 則留言:

  1. 你說收到糯米的回覆不會是我室友八XD!?
    欸我又要在亂羨慕你了QQ他回你有看卡片..
    這句隨便難都敢輪!!!!
    不過他們不會是在挑戰每封都回的極限吧!!??
    哎..
    我人生的遺憾就是沒拉著某人的手和他一起拍照
    還有沒問他有沒看到我的恐龍卡片=_=.....
    好好唷~~~真素太棒溜QQQQQ
    最後要感謝正敏治癒了得不到UFO溫暖的香蕉粉絲m(-_-)Y

    回覆刪除
  2. 不是 我說糯米有回我 但是是跟我無關的事xddd
    今天晚上六點多東玄偶霸有用耶 可惜我在睡覺 哀
    他也不去翻一下之前我傳給他有多少 恨
    昨天半夜一點多趙光旻還在回 真誇張T^T

    軟軟問賢星有沒有收到他卡片 他也回說不用擔心阿卡片都有好好的收到~
    他們應該真的都有看 於是我就開始默默擔心(上次寫給光旻的信有提到我最近很愛東玄X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