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직찍│0814통영한산대첩축제

因為很低質 轉載請先經過同意










광민아..미안>_<!





































영민아..미안..







우리보프..그날 진짜 수고했어!!!!
나도고생많이했는데..-_-;

老話一句 覺得我相機很糟很可憐的人
歡迎集資匯到以下帳戶XDDDDDDDDDDDDDDDDDDDDD

8 則留言:

  1. 姐姐你每次某幾句話都會刺到我的笑點KKKK,,
    像是沒有白養你了趙光旻,還有上一句跟最後那句老話,,XDDDD

    完全喜歡趙光旻這次的衣服 =ˊ= 我喜歡的STYLE嘍❤~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拜託你真的跟你哥調一台相機去韓國拼事業(?)

    回覆刪除
  3. 攝影帥還沒有姐姐你給力~
    鏡頭都不停在轉= =..
    光旻好像跳錯了少少..
    希望他不要傷心~~

    回覆刪除
  4. >泡菜
    我對打歌服沒有太大的想法 覺得都很好看xddd
    哀相機很爛阿但還是死要拍

    >DD
    吼 你的借我拉 你寄過來快點

    >a653789789
    ?? 這天的播出了嗎

    回覆刪除
  5. 我只看了飯拍~
    話說我要買禮物給光旻~
    光旻好像很喜歡穿格件衣服(?)

    回覆刪除
  6. ㅜㅜ好想他們啊!

    集資XD
    我當初應該把單眼留在韓國給你的XD
    我趕緊跟我哥A一台然後把這台給你送去XDDD

    回覆刪除
  7. 阿阿那就交給你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你要拼命的拍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