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방송│0818엠카(영상+)

今天在LIVE前面還有播一小段幾個人過去的影片
我一聽到 怕 怕怕 怕怕~怕 怕怕 怕怕~就知道是播了雙胞胎打拍子的那個影片XDDDDDDDDDDDD!!
他們在台上STAND BY聽到也笑了 東玄偶霸還跟賢星互看然後笑得很誇張XDD
珉玗也看了光旻笑 光旻那時候就扯了一下嘴角笑 ㄟ!!!超帥耶搞什麼阿!!!!!!XDDDDD

今天YOU&I很好!!可惜的是..只放了十個歌迷進去= =我聽到都傻眼 而且猜拳猜輸又在最後面-..-.... 但我不是跟BF歌迷一起排所以是在前面 也很努力的應援了
我一貫的舉了光旻的版子 他出來的地方我也一貫的用力尖叫 他也一貫的省略我^^


但是下台的時候東玄偶霸揮手發現是我還鞠躬!!(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多禮數XDD)
然後糯米也揮了手打了招呼 正珉也是 趙光旻^_________^#참잘했어



送上MCD飯拍!!轉載請註明MY CHAMPION

一位發表上台 ↓


節目結束下台↓


表演結束要去搭車↓


哀糯米玗就是這樣才這麼得人疼!!!!
他把站在那邊的歌迷都指了一次!!!!(由此可見沒有很多個xddddd)




7 則留言:

  1. 趙光旻完全耍帥了 萌翻我 -ˊ-,,
    雖然影片看起來他還真呆....... (遮臉)

    前排的都是SJ的吧KKKKK 0ˇ0..
    所以是姐姐又被趙光旻踹了一腳的意思KKK
    東玄歐霸太暖了我的天阿 =ˊ=..

    回覆刪除
  2. 我要去官咖把名字改成東玄萬歲

    回覆刪除
  3. 趙光旻真的......(摸下巴)
    NO COMMENT!!!

    珉玗真的好可愛喔~~~ㅇㅅㅇ
    果然讓姊姊疼~
    又有禮貌又乖巧~~~~~
    想到那個[珉玗的應援板呢?]

    只能說學妹你太有定力了XDDD

    回覆刪除
  4. 哀 即使如此我還是對他最好 他卻只在簽名會對我好
    太不公平了

    珉玗的應援板那個我是給他簽完才看到的
    所以當下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在跟我強調什麼XDD
    要是當下就知道的話我就會跟他說下次帶來了XDDD(亂敷衍)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珉玗會記得你的敷衍XD
    下次沒帶就會被他一直問XDD

    他就是這樣的孩子(一口咬定)

    趙光旻都不懂姐結愛他的心~(拍拍)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哈~我看直播看到啪啪啪啪時也馬上大笑(毆)
    我真想看見他們聽到時笑的模樣XDDDDD


    T^T果真末放了~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想到有張下半年回歸&出道的名單~他們要到12月才康貝就覺得好久啊阿阿阿

    最後
    希望下次出來.
    .
    .
    .
    .
    .
    .
    .
    .
    正珉跟珉玗有長高了(酸~<<講完馬上跑

    回覆刪除
  7. 我能說第1個影片榮旻走得好像老大嗎@@
    真的 好像老大 特別是他2隻手擺來擺去~~
    光旻他的心情真的好讓人猜不透(?)
    但我看他在第2個影片心情好像好好
    還在比加油手勢..
    話說榮旻一開場的腐笑已經把我電死了x_x
    珉玗這麼多人疼是應該的 太可愛了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