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직찍│0827아육대 보프PART.2

轉載請註明轉自MY CHAMPION
圖片禁止二改




金東玄起飛!!


榮旻還在看光旻手就已經在旁邊要拿要拿的了= = 讓你哥看完是會死阿



哀 姐姐錯了 有好機會卻沒把你拍好 這天真的沒什麼拍他 他一來我就舉版子 沒拿相機






盧珉玗一直不比愛心 金東玄猛比愛心


三個人三件事


沈賢星弄來的望遠鏡很HITO


這天真的很像笨蛋的人


跳成這樣還不笨嗎



我們BOYFRIEND就是運動不在行阿 哈哈哈



拿著SISTAR獎牌顯擺的趙某人被INFINITE圍觀

6 則留言:

  1. 我實在很愛你那句
    [讓你哥看完是會死阿]
    真是笑死我XDDD

    顯擺那邊也很可愛!!
    趙光旻在運動會整個很活躍的HIGH~~

    回覆刪除
  2. 那天榮旻一直把boyfriend的毛巾拿反
    我都快笑死了=V=
    有飯把應援板拿反提醒他 他還笑飯 ̄▽ ̄
    今天去接機的飯還把榮旻的應援板故意拿反 笑他
    榮旻蠻讓光旻的 ..
    光旻那姿勢我笑了好久=V=..

    回覆刪除
  3. 姐姐 我留意到光旻那幅相片 你的標示下有一句韓文唉~

    回覆刪除
  4. >arioka
    你好快!!!
    運動會那天他就跟瘋子似的亂蹦亂跳
    跳竿子沒過才默默坐在旁邊玩手指頭
    不到十分鐘又....

    趙光旻就是個坐不住的人


    >a653789789
    他超笨 那時候幾乎全部的飯都用生命在跟他說拿反
    他還是一直傻笑不管
    我拍完他在那邊跳得很蠢的姿勢自己也笑了好久
    跳竿子的也拍了 但為了保護他 個人收藏XDDDDD太蠢了XDDDD

    回覆刪除
  5. 從第一句就充滿笑點了這是xDDDDDDDD
    Boyfriend的運動細胞都交給sistar了(orzzz)
    好多趙光旻,開學這天我無怨了T^T...

    榮旻真是個好哥哥阿(羨慕-/-)

    回覆刪除
  6. 光旻真的好活潑XD
    原來本命是他和他哥都喜歡
    不過慢慢有點偏光旻了
    他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