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직찍│0820미니팬미 part2

轉載請註明轉自MY CHAMPION
圖片禁止二改






FM時我喜歡的三個剛好都站我這邊 所以比較多照片影片會是他們的
귀여미들이!!!>_<






趙光旻一直用拍同樂會照片的表情拍照
問了東玄知不知道我的名字 他說:知道阿~ (with一臉真的知道的樣子ㅡ ㅡ+)


忘記在幹嘛了


這天沒有和他說到什麼話 但是大合照的時候 原本要坐在我前面的 後來又站起來說:我要坐哪裡? 在他身後我的當然發了瘋的說 坐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 講到東玄轉過來看我還笑我 然後他就乖乖的坐回原位了


可愛鬼糯米玗
擊掌的時候他自己跟我十指緊扣(我不玩這招的!!!!)然後定格很久害我突然慌張 他看到我這樣又笑了
 

8 則留言:

  1. 我兒長大一定花花公子(搖頭)這麼會調戲姐結....

    回覆刪除
  2. 剪刀手BOYFRIEND~~
    姐姐會放跟他們合照嗎?

    回覆刪除
  3. 你相機感覺變好了阿XDDDDDDDD 高清大圖

    回覆刪除
  4. 拍同樂會照片的表情 這好神秘的形容詞..我第一次聽到XDDDD
    正珉那天好可愛 -ˊ-
    光旻不是有rap嗎 有看到影片太可愛了 xDDDD
    他手臂細的根個筷子似的 .. (ORZZZ)

    本來以為照片會看到姐姐的 ~,嗯有點可惜 ..(遮臉)
    因為趙光旻要離開而發瘋的姐姐也太可愛了哈哈 ㅇㅂㅇ

    回覆刪除
  5. 好像貼好近!!!!
    你的相機升級了44(揍
    哈哈哈哈 迷你FM的照片都好讚
    屋希望快點康貝

    回覆刪除
  6. 珉玗真的想把姊姐給抓走,無誤!Keke
    雖然個人還蠻anti skinship的
    但我也好想跟珉玗十指緊扣XD
    這次的Fanmeeting看飯拍
    感覺大家心情都很好,笑的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7. 看到最後一行腦子自動放大"十指緊扣"四個字(噗)
    hanwei妳額頭上大概有刻"珉玗飯"~
    他整個很愛調戲妳耶XDD

    回覆刪除
  8. 我的相機沒有變高級 只是坐很近而已
    &我沒有和他們合照!!

    並且 當天糯米玗跟每個粉絲都主動十指緊扣 不是只有跟我而已 他太誇張了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