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후기│0821 보프 팬싸 (부천현대백화점) (직찍+)

圖片轉載請註明轉自MY CHAMPION 
圖片禁止二改
此篇後記內容及簽名圖請勿轉載及引用




恩.. 不要再問我簽名會發生什麼事了= =我懶得解釋 反正就是一些鳥事
因為有錄音所以這次一樣以對話的方式打..
因為不是簽在專輯上是簽在一張破紙上 所以坐位有變
順序為 賢星 正珉 榮旻 珉玗 東玄 光旻

簽名圖沒有特別的就不放了~
-------------------------------------------------------
賢星:你好~
我:你好~
我把名字寫在手上 給他看了我的名字 他開始寫to

我:叫叫看我的名字~
賢星:ㄟ?
我:叫叫看我的名字!!
賢星:ㄟˊ?
我:叫叫看我的名字拉~名字名字~~~

賢星:함~미~누나!
我:哦!

我太無聊了 想聽他們叫我名字 所以..

我:還記得XX嗎(朋友名字)~
賢星:ㄟˊ?
我:還記得XX嗎!!我的室友!昨天也有去!!
賢星:阿~ 昨天坐在你旁邊的那位對吧?
我:哦!!

原本還要跟他講朋友的事 但他已經簽完了=_=
我:等一下見!



正珉:哦!!又見面了耶!

我:不寫TO嗎
正珉:哦?
我:不寫TO嗎!!梯毆!!
正珉:啊!梯毆!!(指著賢星寫的TO)
我:算了!
正珉:不是寫了嘛~
我:對拉對拉~

正珉:為什麼~你是光旻飯耶~
我:不是阿 我是正珉FAN~..........因為你在我前面
正珉:阿~~

我:我昨天給你禮物了!
正珉:啊禮物嗎?
我:哦!!巧克力!!
正珉:阿~~~!!!!謝謝!!!巧克力#%&*!
即便聽了音檔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
我:可是那個樣子長得很像香菸..
正珉:香菸嗎?(還比抽菸的動作)
我:恩~
正珉:哈哈哈哈~

我看他八成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瞎扯什麼了

正珉:謝謝!!


我:你好~我從哪個國家來的!
榮旻:阿$*)@$%*!@)%
我:嗯?
榮旻:台灣!

空白!!!!!其實有話可以跟他講但我當下真的想不到

我:..叫叫看我的名字
榮旻:함미누나..(超級無敵小聲)
我:嗯?!
榮旻:함미누나!(音量加二)
我:哦!


我:你好!
珉玗:你好^^

珉玗:姐姐是不是不是只喜歡光旻?
我:不是阿 我現在是珉玗飯!
然後糯米就猛指我的應援板
我:..因為你在我前面(老梗用不完)

我:我昨天給你禮物了!帽子!
珉玗:阿~收到了!!
我:一定要戴哦!!
珉玗:好!嘿嘿嘿^^

珉玗:再見哦!!

在跟他講禮物那一段的時候 他又默默在愛心旁邊畫個小愛心


東玄:哦你好!!
我:你好~
東玄:함미!(看了賢星寫的to)함미누나!
我:哦!....我%&@(%&!@
東玄:ㄟˊ?
我:我才不是努那!!!
東玄:我知道~明知大~
我:我昨天給你禮物了!!!
東玄:哦真的嗎?
我:哦!! 兩個!
東玄:給我什麼?
我:外套跟..(東玄:ㄟˊ?)衣服拉!!跟...
東玄:%$!()@$~
我:嗯!!!!
我不記得他跟我講什麼了也錄得不清楚xddd

我:還有一個是...大便..
東玄:ㄟˊ?
我:大便拉!!
東玄:啊!!!那個阿~
我:嗯!!哈哈哈哈
東玄:謝謝你哦 給我大便~
我:哈哈哈哈哈哈


光旻:你好~
我:你好!

我:叫看看我的名字~
光旻:耶?
我:名字!叫看看
光旻:함미누나?
我:哦~

我:我昨天有給你禮物!
光旻:阿~對~
我:收到了?
光旻:對!
我:一定要穿哦~

....................

光旻:真的嗎
我:哦 你說什麼?
光旻:什麼?
我:什麼什麼什麼
光旻:問我收到什麼?
我:我給你衣服阿 襯衫!
光旻:阿對襯衫襯衫對~

天阿 我聽錄音檔我真的冷汗直流 這段完全是在雞同鴨講阿 哈哈哈ㄏ哈哈
還可以講下去也是滿厲害的

然後我舉起手給他看我貼在手上的貼紙 每次寫信我都會貼一樣的
我:記得這個嗎?我的貼紙~
光旻:記得
我:可愛吧!
光旻:(只是一直瞎笑)

==============================================
第二次!這次不知道是在趕幾點跟催生似的

我:你好~
賢星:你好!

原本手已經舉起來要讓他寫to了 結果
賢星:要給光旻寫嗎?
我:阿~好阿
於是就to的地方就空下來了 賢星人真好T^T

我:今天是XX(朋友名字)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吧!!(把TOUCH拿到他嘴邊XDDD)
賢星:生日快樂哦~~
我:他的名字也要叫阿!!
賢星:嗄?
我:他的名字!!!XX生日快樂!
賢星:啊~XX生日快樂!!~

我:阿這個 兩個月前寫給你的信..
我不想留著 所以就把兩個月前 他生日那時候寫的信給他了 哈哈哈哈哈
賢星:謝謝^^


正珉:你好~~
我:你好
正珉:又來了耶!!
我:阿?
正珉:又來了~~come back?
我:yeah~

哈哈哈哈哈煩死了他給我烙英文 害我也跟著abc
但此時旁邊的朋友不知道跟榮旻說了什麼 我就大笑
所以跟正珉的交談到此結束

我:你好~
榮旻:你好!~

我:你要對xx(朋友名字)好一點阿!!!!
榮旻:額呵 當然了

這個小子把我朋友名字給忘了 被朋友罵了一頓 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還說 我不會再來了!!! 哈哈哈哈哈



珉玗:又來了耶^^~

我:ps!ps!(我讓他給我寫ps)
珉玗:要寫什麼給你?
我:都行!

然後他就寫了 함미누나最棒>.<
他寫到一半我以為他要寫他喜歡我咧 差點就說我也喜歡珉玗
講到一半發現他寫的是最棒連忙改口說
我:珉玗也最棒!!!
珉玗:^^慢走~

後來 回家的時候才發現 這個小孩不知何時默默把我名字記下了= = 沒跟他說我名字就自己寫上了...感動T^T



(我給東玄信他看了一下)
東玄:明知大親估謝謝你~
我:呵呵呵

東玄:啊!可是明知大親估為什麼又來了? 剛剛不是已經來過了?
我:$*)!@$!@_#)!(#@@!&$*$!@#

這一段我大聽錯 直到聽音檔才發現他是問我這個
我回答他什麼就不公開了 好糗 難怪他那時候聽不懂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算有亂回答到

催生似的我跟他才講沒幾句就被趕走了FUCK^^凸

我:你好~
光旻:你好!
我:信!(把信給他)
光旻:阿~
我:TO!!
光旻:好~(然後默默寫下我的名字 真的記得了耶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PS也寫!

然後我就開始一直催他寫PS 哈哈哈哈
他就一直想不到要寫什麼 我就一直說:快點快點快點
光旻:要寫什麼給你?
我:都行都行!

然後這個死小孩就寫了 什麼都行 嗚!


我:啊!真是的!!
光旻:(就是笑= =)

然後跟他對看很久 說再見我就走了= =
該問他的 都忘了問算是遺憾很多的結束了T^T

-----------------------------------------------------------------------------------











東玄:快點拍快點拍 他在喝水!!
然後還自己模仿一次趙光旻喝水的樣子= =

7 則留言:

  1. 默默看完了,,最近一直唸書腦子有點空 (Orzzz ,,...
    該回什麼都忘了我 =ㅅ=..

    光旻喝水的樣子為何如此...嗯.. 激動 (?)
    該不會到最後大家都記得姐姐的名子 然後東玄歐霸其實不記得了KKKKKKKKKKK

    回覆刪除
  2. 星星也認得你是光旻飯喔@@~
    珉玗是要拉你做珉玗飯嗎>0<??哈~
    光旻他的側面是如此的美好~~~
    感覺榮旻一直都是放空的狀態..
    好呆喔..~~

    回覆刪除
  3. 賢星人真的~~~~(抱住
    姐姐的名字都被記住了 所以不能亂來了>x<

    正珉那小子(ㄎㄎ)come back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呆光喝水是很稀奇嘛?!
    東玄槓麻還模仿呀xd

    回覆刪除
  5. 糯米玗的吸收粉絲戰略真的很強XDDD
    不過大家都記得你是光旻飯了呢,
    這樣함미不能隨便拋棄趙光旻了XDDD

    回覆刪除
  6. 很喜歡看對話式的後記~有身歷其境的感覺~科科
    謝謝hanwei分享:D
    --
    賢星也真貼心~好乖的孩子>"<
    而且大家都知道妳是光旻飯,但他本人依舊很冷XDD
    學一下糯米玗呀~光旻(搖)

    回覆刪除
  7. >泡菜
    他只記得我跟他同個大學 每次看到我都明知大明知大的叫 我又不叫明知大= =!

    >a653789789
    是看到我的應援板吧 我拿在手上

    >heni
    原本想換成喜歡東玄 結果被趙光旻記住 走不了= =
    只好多個喜愛XDDD李正珉看到我也只會說 哦!又來了!

    >Awei
    不知道 瘋了吧XD

    >橘
    應該我有喜歡別的成員也被知道了=..=
    我都有寫信給趙光旻老實告訴他我最近很愛東玄XDDDD
    糯米玗也問我是不是不只喜歡趙光旻...回來聽音檔才感到不妙 那時候只跟他打哈哈蒙混過去XDDDDD

    >banri
    但這次真的很沒什麼 跟前幾次比起來 遺憾很多
    趙光旻阿 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