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記事│大便的兩三事

昨天跟東玄講的時候還沒看到這影片
回來才看到
아진짜대박이네!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好險有讓他知道是我送的 哈哈哈哈哈



影片轉人肉寿司最可口 @ tudou &MIRROR


稍微翻譯一下...

東玄:你好~(各種噁心的表情)
今天是最後的放送了~(眨眼兩下)好可惜!
今天很多人來 很謝謝 真的
(突然拿出屎來)
這個是什麼呢?(聞屎兩下?還是親?)有人給我禮物了 禮物~
馬上就是fan meeting了 請再等待一下~ 知道吧?
掰掰~再見哦!
(再次 各種噁心的表情)


我一看到他拿出屎來馬上在電腦前拍手大笑!!!!!!
哈哈哈哈哈 我的屎!!(?!)
而且當天送居然還沒回去在休息室就拆了>__<
附上我包裝好的模樣!




包裝好後↓



這天給每個人都送了禮物 當然有三個人是給比較好的 其他三個是送吃的XDD我沒那麼富有可以每個都給很好
東玄我給了兩份 一個因為想開他玩笑所以送了屎XDDDDD我還有送別的拉 不是開玩笑的
以後他們有用再公開!!!


&..有些這幾個月來的感想想說
孩子們活動結束了 這幾天一直很空虛 雖然之前都嚷嚷著能快點結束就好了想休息
真的結束的時候 那天給他們買禮物的路上看到消息就鼻酸了 哀阿 我怎麼搞的

從一開始只是看他們很乖巧的在舞台旁邊跳舞 覺得突然一個人跑到舞台另一端的糯米玗好可愛 一直跟歌迷打招呼好有禮貌 到最後要走了都還在敬禮 就去加了他們cafe

到第一次去人氣歌謠看他們預錄 預錄完大家都要往左邊下台 趙光旻自己卻往右走 低著頭繞了一圈 歌迷們都在叫 光旻阿你要去哪阿!! 被他笑到 後來臨時做了個光旻板 在音樂中心的路上遇到他 他也很乖巧的對我笑跟點頭 於是就進入了光旻飯的模式

第一次去簽名會 沒上台簽只是在旁邊看著 正珉看了我的台灣板子 雖然他瞇著眼睛一臉看不懂的樣子 也還是很好的跟我打招呼 最後跟到電梯 光旻看了我舉他的板子 又笑笑的跟我點頭
隔天的簽名會也跟我說他記得 之後某一次的MCD 全部人上台發表第一名的時候 他發現我在台下舉著他的板子 他的前面擋了個人 於是他就探出頭來跟我揮手 我看著他 他怕我沒看見 又從他前面那個人右邊探出頭來 又跟我揮了一次手 那是他最讓我感動的一次!!!
也記得第一次跟東玄說我也是明知大的! 他給我了一個加油的手勢邊說加油 到後來看到我就叫我明知大親估~....

回憶真的很多很多 從一開始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撒嬌舞BOYFRIEND到冷都男YOU&I
雖然追他們讓我變黑變老 直到結束遺憾還是很多 但能親眼看著他們成長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不知道我回台灣之後會不會繼續喜歡他們 但我會好好把握在韓國的日子支持他們的^^
우리보프..화이팅!!보고싶을거야!!사랑해^__^


以上!

8 則留言:

  1. 你網誌讓我想哭!我淚眼盈眶 哎
    感同身受不能同意你更多
    我也不知道我回台灣還會不會繼續喜歡~
    現在真的只能把喔...哎12月回歸真的太晚了
    拜託早一點也好:((((

    回覆刪除
  2. 姐姐你字好漂亮喔 我的字簡直就是杯具= =
    這篇讓我心情好複雜 ..
    BF們每場都有進步的!
    期待12月 帶來更好的!!

    回覆刪除
  3. ㅠㅠ wei在韓國的日子繼續加油
    現在也希望孩子可以早點回歸了

    回覆刪除
  4. >桂姐
    哈哈哈哈 你哭什麼阿!
    我也覺得12月太晚 但是早一點的話又要上學部的課不能亂翹 煩躁拉哀!

    >a653789789
    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一起走到GB..

    >HaeJhu
    我會加油的 最近要趕快念書了= =這幾個月因為他們都沒辦法好好讀書(牽拖)

    回覆刪除
  5. 你的幾個月感想就和我一模一樣呀!!指是對像換了罷了
    所以我也流淚嗚嗚嗚嗚嗚嗚QQQQQQ
    你先把課排開拉
    MCD和銀行的錄影時間這兩天都不要排課XDDD!!
    我看到運動會有팬자리了
    你會去夜排之類的嗎~_~?

    回覆刪除
  6. 我要先看我朋友要不要夜排 韓飯好像都要夜排
    但BF的FAN最近很懶惰 我還在考慮~

    哈哈哈哈哈這我想過了四五 但一二三不就會累死嗎!!!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回台灣就不愛了是吧

    回覆刪除
  8. 我回台灣就會被他們遺忘
    公平起見我也要遺忘他們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