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영상│0820 미니팬미


轉載請註明轉自MY CHAMPION




這是糯米說:不要太近拍 臉會很大 的時候錄的 哈哈哈 他一跟我們說完我就馬上近拍了!!姐結就是不受控制!!



東玄 發現他在看我鏡頭 我就把眼睛瞪大看他 然後他也跟著把眼睛瞪大


最後的問候(?)
稍微解釋一下東玄說在學人 因為前一個講話的珉玗才說 大家有看我昨天留的言嗎 換光旻講的時候他也講了同樣的話XDDDD


大家鼓譟趙榮旻唱歌!!!看他一臉怎麼辦怎麼辦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由正珉替他擔下了XDDDDD


광민아너진짜바보처럼ㅋㅋ!!!!! 這一個就沒上字幕了 正珉讓大家幫他打拍子!

6 則留言:

  1. 看完他們知後感覺好歡樂呀
    六隻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呀
    東玄你的表情我只能說讓我大笑得不婷
    哈哈哈고마워요.

    回覆刪除
  2. 現在再看影片真的會有點不捨..~
    看到他們和正政打拍子那段
    看得出光旻很high@@~
    唉 只好默默的等12月t t..

    回覆刪除
  3. 東玄歐霸真的太暖了 -ˊ-,,
    還有上一篇的大便XDDDD,, 看著看著就有點感傷的感覺..嘆ㅇㅅㅇ

    正珉真的越看越可愛 聲音還超好聽的我的天 ...(遮臉)
    光旻都快過動了那是 笑翻我XDDDDDD

    原來交換學生是要回來的..? ,,
    還以為姐姐會一直待在韓國~
    我朋友去了荷蘭之後就死命活命賴在那裡..還沒回來過(扶額

    回覆刪除
  4. 我被光旻的阿花mode給秒了-/-
    正珉隨機應變的很快!害我沒辦法繼續看榮旻慌張的樣子xd(欸)

    回覆刪除
  5. 看了影片有種活生生的感覺呀~(他們本來就是活的啊XD)
    要等到12月才能看到孩子們,還真有點寂寞耶~
    一起等CB吧~期待到時候更進步的BF~^__<

    回覆刪除
  6. 噗哈哈哈哈
    你光旻扭屁屁好可愛!!!!XDDD
    你東玄瞪屁阿好笑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