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記事│보프100일축하!!

보이프렌드 백일 축하해!짝짝짝짝!!!ㅋ

終於也到了這一天>____<百日!!
沒有什麼可以貢獻的
原本想貢獻醜照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怕毀了他們XDDDDD
放幾個沒有公開過的影片

還有簽名會的幾個剪輯音檔 裡面會有我的聲音 請略!!!!!!!!!!!!!!!!!!!! 謝謝XD

本篇文章音頻請勿轉載 謝謝合作

迷你FM那天 拱賢星唱歌


百貨公司簽名會





------------------------------------------
以下音頻請勿轉載!!!!!!!

兩個都是出賣金東玄的 都是釜山場的簽名會
一個是他在確認我的名字怎麼背


這個是他完成了曠世鉅作 邊說我真的不會畫畫邊笑得花枝亂顫
聽到這個我才發現 我很小聲的說了...畫的好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記得我有亂鼓勵其中一位原來是他XDDD



一百日了  也歡迎更多喜歡BOYFRIEND的BESTFRIEND與我聊天(?)
其實我...都會回去看誰來看我的網誌 不要潛水 一起玩吧^______________^!

8 則留言:

  1. 星星那天唱的都我最愛的歌=\\\=,
    雖然後半段注意力到卷卷兒身上了xDDDDD
    光旻這笑的太美好了,後面那幾秒差點雞凍了xDDDDDDD
    其實我覺得姐姐每次影片的音樂都很好聽,,
    上次有個SISTAR的FollowMe第一次聽到就去買了(遮臉)

    期待的音檔公開xDDDDDD
    東玄歐霸的笑聲聽起來頗一個溫暖阿阿阿-......-
    本來看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現在越看越喜歡-/////-

    回覆刪除
  2. 星星的聲音真的是太好聽了 !!!
    希望能和孝琳一樣上不朽的名曲就好了~
    話說孝琳下車了我還在傷心中 超愛她的聲音
    光旻是在換東玄的水嗎= . =
    韓語呀T T真的好難學 ...
    話說剛看了運動會的動圖
    光旻真的好抽 還在偷聽榮旻和小隊說話
    我都快笑死了=V=

    回覆刪除
  3. 데뷔 100일 축하합니다!!!!!!!!!!!!!!
    星星唱歌真的很好聽呢(心) 後面李正珉那是幹嘛..??

    音頻吶~~~~~畫圖那個我聽不懂>...<
    太多聲音了 哈哈哈哈哈~~

    最後~~~100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泡菜
    賢星唱到nothing better那一段正珉就不知道要去哪
    就這樣跑出鏡頭了= =
    光旻視頻是leessang的關掉電視..我最近的愛歌xdd

    >a653789789
    是的 他自己的喝完就換了水
    他運動會那天被瘋子附身了

    >heni
    畫圖的就聽他的笑聲吧xddddd
    笑得很瘋那個就是了 ㄏ哈

    回覆刪除
  5. 阿!(幹嘛

    怎麼沒李正珉發功那段(誤
    你問他覺得你幾歲~他一直問你幾歲那段
    那段整個感覺超好笑(毆)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我不想剪太多有我聲音的拉!!!!

    回覆刪除
  7. 哇 謝謝你的分享!!!
    太可愛了他們 趙光旻換水也好四次元的感覺
    金東玄笑聲好爽朗XDDDDD

    我也好想聽那段幾歲來幾歲去那段><(小聲說)

    回覆刪除
  8. 他那天不知道是有被渴到還是怎樣
    前面有歌迷等他簽名他還慢吞吞再喝水 喝完才給簽

    幾歲來幾歲去那一段真的沒什麼拉
    只是我的聲音太多的我不想放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