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翻譯│0914光旻CAFE留言

 [From. 光旻♡] 打家好 我是光旻!!
2011.09.14. 18:52



大家 現在甜蜜的中秋連休全部都結束了!
度過了有趣又吃很多好吃的中秋節嗎??
不然 看到玉兔在月亮裡搗藥了嗎??    hoot!
恩...我中秋的時候回家了!!
六個月不見的家 !!!!
去之前因為太激動睡也沒睡足(翻來翻去)
好久沒見到家人 太好太開心了
但是去不了鄉下.......
因為鄉下太遠了...........
但是去了爺爺的家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看見好久不見的爺爺和親戚們的臉也很棒
因為是在家睡 有果然是家阿 這樣的想法
連休再休久一點的想法也稍微有點ㄏㄏ



但是!!
為了我們bestfriend努力練習
為了給大家好的面貌 今天也要練習



請多多期待!!








*請用趙  光  旻做三行詩!!!!!


最近人間蒸發的團體終於有一個人冒出來了=_=...
因為最近他們什麼事都沒發生我也什麼事都沒做(?)所以沒什麼更新
除了之前收到ufo回覆(他們也已經十來天沒玩了-..-...)沒更新外..
想要發摟我(?)可以參考旁邊的連結噗浪推特跟微薄 但有的沒常更新就是xddd

最後
我也希望連休可以一直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休下去................

7 則留言:

  1. 阿哈哈,
    함미沒說我還真的沒發現旁邊有噗浪連結XDDD
    噗浪我申請好友了,請讓我發露一下(羞)

    回覆刪除
  2. 六個月都沒回家 可憐啊 ..
    當藝人不是一般的苦T^T

    回覆刪除
  3. >橘
    好了!!撲浪見xdd

    >a653789789
    是阿 而且都還小的說T^T

    回覆刪除
  4. 學妹~我想問一下~
    光旻留言的標題~
    [打家好~我是光旻]~
    是他大舌頭還是???

    感覺學妹都會放很多巧思在裡面~
    所以我想.......

    祝中秋節快樂(喂)

    回覆刪除
  5. 是他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安妮歐哈say優!姊姐
    我最近和BF一起人間蒸發了...(←不重要xd

    光旻這篇留言充滿溫馨的感覺
    看了好想翻滾一下!!!!!!
    其實我腦子閃過的第一個畫面是榮旻和光旻手牽手回家的樣子(欸) 哈哈哈

    雖然都遲了這麼久不過還是想說一聲中秋節快樂!'ㅂ'/

    回覆刪除
  7. 謝謝 你也中秋節快樂

    最近開學大家都很忙阿xdd~
    看到他留言我覺得有夠感人 不然真的不知道他們最近怎麼樣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