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翻譯│0926東玄CAFE留言(更新回覆2)

[To. Boy Friend] 波以胡練偶霸們 一定要看我的留言哦
B.F東玄 | 2011.09.27. 14:14

光旻的髮型風格變了 有夠帥 也好好好期待其他偶霸們 快點出來拉~~



也買專輯 公開放送也每次都去 所以偶霸們要大發哦 ^^


偶霸們應該要努力常常給我們看帥氣的舞台才是


 波以胡練偶霸們 愛泥們 其中的東玄偶霸最帥了 沒有辦法從偶霸的眼神裡逃開 救救我 霸脫~~~~~



回覆5

B.F正珉 16:08 
東玄偶霸 好帥呦
┗└ B.F賢星 16:10 
東玄偶霸的眼神太要命了呀~~~!!!呼
救救我 偶霸~~~~!!!!

┗└ B.F東玄 16:13 
對吧對吧 大家都要小心哦 一旦淪陷的話 要逃脫是很困難的呦 

B.F光旻 16:16 
嗚哇好棒阿!!!! 哥們 good!!!!!! 
B.F榮旻 18:38 
光旻偶霸真沒sense耶 東玄偶霸 最棒ㄎㄎㄎ
 


於是他還去回了昨天珉玗留的言

我更新再珉玗那篇裡了
-----------------------
他也跟糯米一樣在TO BOYFRIEND的留言板裡留言
而且還留給BF是怎樣XDDDDDDDDDDDD
還用了很花癡的語氣XDDD句句都花癡 我翻得還算內斂了XDDDD
恩.......
...好想揍他阿 不知為何XDDDDD 


阿 我要被趙榮旻的留言笑死了 居然吐槽唯一一個認真的人趙光旻XDDD

5 則留言:

  1. 矮油現在是回歸前夕各種發瘋阿,

    各種可愛可好笑的(¬_¬)

    什麼時後榮旻會留言阿,感覺他留言好少ㅠㅠ
    話說他們之後是還有繼續自己回復自己麼?剛剛去看了這兩篇下面還有繼續更新(OvO)

    回覆刪除
  2. 我要被他們白癡死了xdddd
    更新了 都!

    回覆刪除
  3. 上面哥哥很白癡
    樓下弟弟也很白癡(亂滾)good什麼
    看到笑屎我

    正珉跟賢星學東玄打字真的很賀糗

    回覆刪除
  4. 看到真的笑死了xd
    在給飯留言板上留言給成員們是要幹嘛啊
    太可愛了^^!!!
    他們回歸姐姐你要辛苦了 加油喔
    我只好守直播T T

    回覆刪除
  5. 沒完沒了的回覆了XDDDD
    榮旻太好笑了XDD
    我那時候看趙光旻回的就覺得很破壞畫面 在那邊給我認真XDDD
    沒想到趙榮旻居然X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