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翻譯│0917東玄CAFE留言

[From. 東玄♡] 告白
2011.09.17. 20:52

我要告白...





























再次見到我們best friend的日子沒剩多少了...大家再等一下 ??? 知道吧??

因為我們正帥氣地在準備.. 請期待 等待
最後等待我們及給予應援的歌迷們 ♥你們 .


因為昨天是韓國的告白日-_-所以這篇留言才會誕生吧
告白日當天我還很白目的去了會充滿情侶的清溪川
韓國著名的東西有 泡菜 三層肉 以及 噁心的情侶
當天情侶就跟蟑螂一樣從水溝蓋大肆湧出
好拉我怨念很深XDD 反正在清溪川看到金東玄這篇留言怨念有稍微被化解掉XDD

+)最後附上之前沒在網誌上公開過的FM照片!在其他地方看過的..請略-..-... 也許之後會陸續釋出一些之前沒放過的照片....?

3 則留言:

  1. 當天情侶就跟蟑螂一樣從水溝蓋大肆湧出
    哈哈哈 姐姐你好有文釆
    從圖上的符號能看出來姐姐你怨念很深xd
    我等啊等 10月啊..

    回覆刪除
  2. 那個符號也不是我畫的 是金東玄畫的阿xdddd
    他自己邊畫還邊說這是閃亮亮的符號-_-
    但我怎麼看都不像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不像閃亮亮的符號XD
    等10月啊~不曉得這次新歌會是什麼風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