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UFO│광민에게답장이왔습니당!

昨天半夜用手機試傳了UFO給他們 之前都是用電腦 想說看哪個比較容易被回

然後就在今天我去買他們專輯的時候!!!收到回覆了T___T
在那之前搭地鐵的時候我已經在心裡想著明天要舉東賢偶霸的板子
內容要寫什麼都想好了 結果一看到光敏的回覆我真的是快瘋了XDDD
因為他是出名的不回UFO的人阿XDDDDDDDDDDDDDDDD
搞什麼XDDDD害我買完專輯看到回覆以後 原本是要挑送給糯米宇的生日禮物
後來都再挑要送給光敏的禮物 挖賽 算你厲害XD

不過後來回來以後發現也有其他飯收到光敏回覆XDD他那一段時間好像很閒在練習室
連其他韓飯發給正敏英敏的他都抓來回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害姐結我很後悔早知道還是買禮物給糯米宇了 氣!






對不起我傳給他們略為喪志的內容XDDDD
[東賢賢星正敏英敏光敏珉宇]好想回台灣....我是HOMESICK함미ㅠㅠ
[光敏]台灣嗎???


雖然回的很沒誠意 但希望他看到台灣兩個字可以稍微在腦子裡浮現我這個姐結的臉TT

哀 明天又不能舉東賢偶霸的版子了

7 則留言:

  1. 下次請買給你弟弟我兒只T^T

    回覆刪除
  2. 但我今天買了兩樣東西 一樣其實可以給糯米
    但又怕被光敏看到 哀壓
    而且到時候糯米宇的禮物一定又最多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他一定想到你了拉(拍肩)
    好閃好閃kk wei好幸福!!

    回覆刪除
  4. 欸欸欸你何時建這個BLOG阿
    是我太久沒發樓你嗎哈哈
    都不跟我說恨!!
    以後每新增一篇請通知我
    我會交50字的心得感想

    回覆刪除
  5. >海竹
    壓~~~~只好開始自作多情一分鐘

    >阿雲
    ㄟ你才過混咧!!!!!
    你可以從現在的看回去各交五十字

    回覆刪除
  6. 再說吧XDDDD))挖鼻孔

    回覆刪除
  7. 不然你在左邊的聊天室跟倫家聊天
    我一直唱獨腳戲好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