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翻譯│0710光敏CAFE留言

광민아너빨리자야지-..-

[From. 광민♡] i'll be back!!! 광민이도 왔어요!!!!!!!!!!!!!!!!!!!!!!!!!!
 [From. 光敏♡] i'll be back!!! 光敏也來了!!!!!!!!!!!!!!!!!!!!!!!!!!
2011.07.10. 01:55



안녕하세요? 광민이에요~!!!
大家好嗎?我是光敏~!!!

오늘 사녹때 너무 많은 팬분들과 또 그 엄청난 응원소리에
今天事前錄影時有很多粉絲和那相當大的應援聲

너무 너무 너무 기분이 좋아서 정말 재밌고 신나게 했어요!!!!!!!!!!!!!!!!
心情非常非常非常好所以很有趣而且開心地做了喔!!!!!!!!!!!!!!!!

역시 응원소리는 우리 팬분들 응원 소리가 완전 정말 쵝오!!!!!
不愧是我們粉絲們的應援聲真的完全最棒!!!!!

언제나 우리의 챔~~~~~~피언이 되어 주실거죠??
無論何時 會成為我們的cha~~~~~~mpion對吧??

아참!!! 그런데 오늘 본방때 우리 팬분들이 못 들어오셧다는 안타까운 소식을 접했어요ㅜㅜ으아아아아~~~악
阿對了!!!但是今天本放的時候 接到我們的粉絲們不能進來的可惜的消息ㅜㅜ呃阿阿阿阿~阿
이런 가슴 찢어지는 일이.....흑흑
這種撕裂心的事...嗚嗚


본방때도 여러분들이 보고싶었는데.....
本放的時候也想看到大家的.....
밖에서라도 열심히 응원해 주셨을 거라고 믿어 의심치 않아요!?$&^%$
相信即便在外面也會努力給予應援 絕不懷疑!?$&^%$
다음주에는 꼭 함께 놀아요!!!! 그 보프에 좋다는 여러분들의 함성소리 또 들려주실거죠??
下禮拜一定要一起玩哦!!!!BF喜歡的大家的歡呼聲會再給我們聽見對吧??
그럼 바이바이
那麼 BYEBYE








내가짱이다!!!ㅋ
我最棒!!!ㄎ



棒賽拉 完全看不出來他很開心TT 圖片還上傳那麼小張 還不是當天拍的(超愛找碴)
而且明天沒有要去人氣歌謠所以到現在都還不睡覺是嗎
哀不過
姐結我還是...
被收進寶貝球裡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광민이가짱이다!!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臭臉無法(什麼
    真希望下禮拜就是U & I(靠

    你們會有聽說過有沒有後續曲或後續曲是啥嗎(!!!
    好希望能唱U&I

    回覆刪除
  2. 他真的看起來沒有開心xd
    好拉如果他的開心是長那樣我以後會記得的^^
    沒有聽說耶但應該會有後續曲吧我想?
    我也沒有聽說這禮拜是末放
    但是看到別人說是讓我覺得超不安
    結果光敏又說下禮拜一起玩讓我安心不少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