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방송│0708뮤뱅

今天沒有事前錄影
連本放也進不去真的是很悲TTTTT
哀音銀真的好機車

原來是要去看他們上下班的
但是早上要上課 所以想說晚一點去看他們下班
可是剛剛收到友人傳來的消息
現在幾個小朋友居然還在車裡!!!!!!!!!!!!!!!!
헐!
我還以為他們已經進去了說

而且光敏英敏糯米宇還穿著校服
但因為看過照片所以我現在只比較CARE正敏跟賢星有沒有穿校服XDD
吼我想看正敏穿校服拉一定很勾錐>________<
賢星不知為何我覺得他已經可以直升大二了哈哈哈哈哈偷罵他老臉

阿 但是朋友說他們沒穿校服 哀
只是之前都是穿著打歌服搭車的阿現在怎麼突然是要宣傳學校是不是XDD
[更新消息:三個人穿校服是因為早上去學校考試考完直接去音銀的TT辛苦了捏]
唉喔怎麼不快點讓他們進去準備阿
一直待在車裡很像被打壓的IDOL耶XDDDDDD

反正 希望我等一下去KBS可以順利見到他們
回來再更新心得!!


애들아ㅠㅠ
今天看到他們下班 但太遠了沒什麼感覺
他們也沒跟在遠處的FAN打招呼 只有跟爆衝過去的FAN點頭而已(光敏)
所以來講講從朋友那邊聽來他們上班的事

上面也有提到今天他們一直在車裡都不出來
原來..原來是在車裡面睡覺!!!!!
而且經紀人敲門猛叫동현아~동현아~!!
也沒人要去開全都睡死了XDDDDDDDDDDDDD
然後FAN要給信禮物什麼都不收
朋友點英敏要給他信紙 英敏就跟他說안돼요~
然後另個朋友要給東賢偶霸信 東賢偶霸原本手伸出去要拿了 結果一看到經紀人轉頭過來
就 馬上把手伸回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吼他們經紀人真的很機車耶
不過東賢偶霸在我心裡又被加分了XDDDDDDD(因為不聽話xd)

話說 今天看到帝國之子下班 跟泫雅下班 還有閔慶勳下班(全部都比BF還近= =)
閔慶勳!!!!!!!!!!!超近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就從我身邊PASS BY
他長得好精緻!!而且看起來一點都不老哈哈哈哈
我太激動了 朋友不斷在我身邊提醒我:你喜歡的是光敏阿!!


但那時候光敏早已被我丟在一旁XD

阿 btw 今天的remix聽起來不知名的好怪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但賢星剪頭髮好清爽>__<
而且沒有蘿蔔蹲舞了姐結好傷心

5 則留言:

  1. 賢星真的有老臉(喂
    但看了出道節目覺得他也很可愛XD

    親好好T^T可以常常看見他們(炸
    有照片我也要看(毆走



    ((((默默地逛起來聊起來的大嬸

    回覆刪除
  2. 哀講到賢星也是有點心酸他好像不太上相導致照片都拍得沒有很帥XDDDDDD
    但本人真的好看很多很多(也沒這麼多拉)

    哈哈XDD
    有照片的話我會分享的 但是應該不會拍到甚麼照片TT怎麼都不比韓飯的大砲拉TT

    歡迎你跟我討論XDDDD

    回覆刪除
  3. 恩~有看到你說賢星本來好看很多T^T
    真想看~~

    韓飯真的很厲害 哈

    回覆刪除
  4. 我對校服珉宇一見鍾情(? 唉唷好想親眼看到喔...
    再次對韓國高中好看的制服感到羨慕又忌妒 哼!!

    清爽賢星真的好看好看!!!
    不要再把他瀏海給撩上去了(吼 =>好激動XD

    經紀人這樣真的好機車喔 該不會是anti飯吧XDDDD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幹嘛不准他們收
    但賢星有偷收禮物哈哈哈哈哈(加一百分)
    他們經紀人太保護他們了
    哀有時候會得到反效果就是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