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방송│0728엠카

YOU&I真的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帥了T_T
這天可能是緊張還是什麼 大家都猛跑廁所XD
朋友說東玄就去了四次-..-.....
我四點多到的時候剛好也看到糯米玗被小經紀人帶著去廁所XDDDDD

在等進場的時候聽到裡面BF在彩排的聲音都差點尖叫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YOU&I這首歌拉XD
然後幾個人彩排結束被帶下樓的時候
我看到東玄的頭髮居然!!!!!!!!!!!!!是黑的!!!!!!!!!!!!!!!!!!!!
就嚇了一小跳 也順便看到今日的打歌服 就是黑色那一套
雖然在糯米去廁所的時候看到那個褲子內心就有點底T_T
然後不知為何正珉跟經紀人一起走在很後面 其他人都下樓了他才慢吞吞的下去(而且他走的時候居然沒有尖叫聲XDDD)
朋友說:正珉耶!! 我抬頭一看還差點以為是賢星咧XDDDDDDDDDDDDDDDDDDD
因為他的捲毛消失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阿阿阿阿阿阿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捲毛拉



&..
今天做了東玄的版子!!
也占了個滿好的位子XDD
在teen top在台上表演的時候 發現BF在旁邊STAND BY!!
一眼就看到東玄偶霸>________________<!
我就馬上把我的版子朝著他猛晃
然後其他粉絲也發現了就有些許尖叫聲
東玄偶霸就 看到倫家的版子了-/////////-
然後就對我比了個YA~
後來他們就集體很認真的看著在台上表演的TEEN TOP
我也很認真的看著他們看著TEEN TOP的樣子XDDDDDDDDD



話說我一開始看到正珉這個動作就尖叫了XDDDD
也太帥氣了吧XDDDDDDDDDDDDD



副歌的舞蹈我也尖叫XDDDDDDD
哈哈哈哈 唉喔很帥耶


然後因為舉了東玄的版子 所以得到了幾次他的인사
但是光旻只要視線一往這飄我就馬上拿應援板遮住自己XDDDD(自我意識過剩XDDDD)
好像做了什麼壞事一樣咧我真的是T.,T


而且這個動作是什麼意思啦 ㄏ哈哈哈哈ㄏ 真的是百思不解耶


唉喔怎麼這樣帥阿XDDDDDDDD
他跟我인사的時候我還不興奮 結果回來看播出就!!!!!!!!!!!!!!!!覺得東玄前輩你好帥阿哈哈哈哈(亂攀關係)


是說這裡真的好可惜阿TT
明明看對鏡頭了但是鏡頭卻換了..
下次請給他們預錄吧T________________T


好喜歡這個編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正珉感覺已經快喘死 哈哈哈哈哈


忙內組跳舞的那一段也超超超超超超帥氣
糯米玗SOLO的時候真的是叫到一個不行XDDDDDDDDDDDD
有夠 帥!!!!!!!!!!!!!!!


ENDING!!但鏡頭是再抖個..

最後1位上台的時候也跟東玄打了幾次招呼
但還是深深覺得自己做錯事-.,-
光旻阿姐姐下次會舉你的版子的就算時常被無視也XDDD-_-''
是說他今天真的帥的發光 眼睛又好像更大蕊了XDDDDDDDDDDD
然後賢星有夠會抓鏡頭 有夠會XDDDD

MCD結束後 在玻璃窗外看著他們走下樓梯 跟正珉打了招呼就心滿意足的離去XDDDD

----------------------------------------------------------------------------------
最後付上推特兩張圖 翻譯就算了XDD我已經看到很多版本了XD

哀 怎麼會長得這麼漂亮呢T_T
最近愈來愈漂亮的人↓


挖東玄偶霸~~~~~~~~~~~~~~~~~~~~~~~~~~~~~~~~~~~~~~~
男人的手臂~~~~~~~~~~~~~~~~~~~~~~~~~~~~~~~~~~~~~~~XDDDD

禮拜天人氣歌謠也加油>___<!!!!!!
一定可以成為更加帥氣的YOU&I!!!!!


最後的最後 我這天其實 被infinite的L給電個半死XDDDDDDDDDDDDDD

16 則留言:

  1. 第一次來~呵呵
    我覺得光敏和英敏haircut後 有比較像了~
    我想問問女朋友應援是什麼 ?
    是在叫成員的名字嗎?
    因為在網上看 ..聽得不太清楚~

    回覆刪除
  2. 黑啊在叫成員的名子(又幫人家回答
    還有喊撒郎黑跟永遠~


    光旻那張真的超可怕!!!還沒播出時就推上來
    我看到時被電到存圖都一直按錯資料夾(靠

    昨天真的好帥T^T不過像東玄講的還有不足的地方XDDD(喂
    會越來越好>////<然後最好也像他說的唱久一點(是想多久

    昨天跟著看直播李正珉出場也讓我尖叫了XDDD他想勾引誰!!!!!
    光旻那張動圖我昨天載到視頻也馬上截來作動圖~因為在看時覺得晃腦袋好帥!!
    結果截完圖我說怎麼影片看起來那麼帥~但圖片變好呆(揍
    不愧是趙光旻(夠了
    雙生髮型44一樣!!!只差顏色(大家都差不多吧)
    真想看他們合照XDDD

    看穿舊衣服有點小失落(?)不過我昨天睡到一半啊~
    忽然想到~既然要穿舊衣服~
    那就把出道舞台那3套布拉克男朋友拿來穿啊(毆
    那套超帥的~只穿一次多可惜(揍)多多利用

    回覆刪除
  3. 光旻那張再等直播的時候突然出來,,, 一放出來心跳就少跳了一下根本XDDDD ,,電死我了都 手機桌布直接設定❤,,
    雖然光旻RAP那段很帥 看到直播我就尖叫了XDD~ 圖片看起來有點呆XDD
    覺得呆光很少找到鏡頭過:')))))

    到東玄的時候整個覺得他好白,, 補了品行ZERO發現他脫衣服的那幾個Part真的好白阿XDDDDDDDDDDDDD,, 快要反光了都XDD,,


    榮旻一開始出來的時候真的是性感了 -ˊ-,不過看的時候突然想到"榮旻"這兩個字又覺得跟性感差遠了 xDDDD ,,
    還是不習慣榮旻這兩個字 XDDD

    珉玗的RAP好帥,,,不笑的時候側身就盯著鏡頭怎麼就這麼帥.. -ˊ-

    是賢星的樣子跟聲音都吸引男FAN嗎~ 看的時候我哥居然愛上他了 說他好帥 O▽O~

    回覆刪除
  4. TT好帥帥!!!!!!
    嗚嗚嗚嗚東玄喔霸那是什麼意思哈哈哈
    正珉順法好口愛好想摸摸他的頭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5. >a653789789
    你好^^ 這是他們這次後續曲的應援↓
    http://blog.naver.com/tyu8409/70114674362

    >Ailin
    我看現場就一味的覺得趙光旻好帥!!RAP那一段好帥!!
    回來才發現被拍成這樣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想應該不會打很久.. SISTAR要回歸了說..
    順便讓我休息XDDDDDDDDDDDDDDDDDDDDD

    >泡菜
    光旻還有試著找 榮旻是根本沒在找鏡頭XDDDDDDDD
    東玄真的超白天生皮膚白真羨慕T^T但不知道他自己喜不喜歡 哈哈哈ㄏ
    珉玗真的帥!!!!他再長大一點真的!!!!!一定超帥 我非常看好他的帥度XDDDD
    賢星應該是真的會吸引到男飯哈哈哈哈 但我也有看過糯米玗有男飯..

    >海竹
    好喜歡YOU&I阿阿阿...
    他們要大發了 難追了難追了TT..

    回覆刪除
  6. 要貼拔了嗎!!!(嗯?
    這首當天LIVE評價很好嗎??

    XDDD是說我看到朋友的朋友忽然說他們變帥 哈哈哈
    這種風格果然最會吸引小女生(?)當然也要他們本身帥(<<溺愛
    期待後天了T^T(跳過明天?

    回覆刪除
  7. 當我還在Shock 大家變髮&black boyfriend的氣勢
    看到東玄那個動作我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kekeke

    p.s這是我第一次留言-/-
    希望珉玗的生日FM能辦成!我在TW幫妳們集氣;-)

    回覆刪除
  8. 女兒 我發現你的用詞遣字收斂了一些
    是人紅了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9. >Ailin
    很好...吧?XD大家都尖叫了
    期待今天的舞台 希望不要下雨TT

    >Awei
    你好^__^~~
    他那個動作我真的不明所以XDDD
    不知道他自己做完有沒有覺得荒唐還是覺得很帥?XDDDDD

    >蛋媽媽
    我只能說 你不愧是我媽媽 哈哈ㄏ哈哈哈哈哈
    我怕太天馬行空會被撻伐拉ㄏ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媽媽允許你天馬行空媽媽允許!!
    媽媽喜歡奔放自由用辭犀利的女兒O口Q
    否則會像是在看無趣小迷妹(喂)的後記阿싫어!ㅜㅜㅜ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趣迷妹!!!我這篇就是無趣後記阿
    唉喔怎辦阿不能比BF無趣拉(好怕被撻伐好怕XDDD)

    ㄟ不過那也要他們有東西給我發揮才行XDDDDDDD

    回覆刪除
  12. 真的很無趣欸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你這篇我都沒有笑到人仰馬翻的點(這麼誇張)
    只好希望BF可以有趣一點不然GF怎麼辦(?)

    回覆刪除
  13. 補充:鏡頭是在抖個『屁』!!!

    想好好看個兒只都不行 =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4. 我也是面無表情的打完這篇阿 哈哈哈ㄏ而且不想再看第二次
    我這篇是很扎實的在發花癡
    謝謝你還願意看完喔 那我先關閉這個部落格去修行了 有緣再見~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哈哈順便謝謝你幫我填空
    我真的很恨有的電視台運鏡都會自以為很高科技特效殊不知過於花俏有夠假行

    回覆刪除
  16. 希望你早日修行完畢 回歸過往的瘋癲。

    By媽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