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후기│0723보프 팬싸 (종로)

正名資料轉載請註明轉HANWEI'S BLOG  
部落格網址可放可不放
算是給我辛苦正名一點尊重 謝謝^_^

----------------------------

是說 全體正名完畢^^
而且我發現還有別的大陸人去問他們正名的事xdd
所以這天他們應該被問了不少次XDD
至於光敏的名字出現了一點問題 這內文會提到 我真的很想揍他一頓

只是不曉得這次是一個人去還是我對他們的感情已經昇華(?)
所以沒什麼激動的感覺XDDDDDDDDDDDD
雖然還是跟他們有說有笑
但簽完名出來以後沒有像上次一樣抱著朋友跳來跳去的衝動了- -"
完了完了XDDDDDDDDD

付上簽名會的圖!!













我真的有點壞XD這天準備了一個包裝很像菸盒的巧克力要給東玄(正名!)偶霸
只是想看他反應如何(因為他以前品行ZERO的時候會..) 在排隊簽名之前旁邊的飯看到巧克力跟我說他還以為是香菸 我整個得意XDDDDDDDDDDDDDDD
給東玄偶霸簽名的時候還刻意放到他前面 他還看了非常久XDDDDDDDDDDDDD
首先叫他選出名字漢字 是金東玄!!
然後我要跟他說上次簽名會我跟他說我考試沒念書的事才講五個字 他就突然問我:你是中國人嗎? 我就說:不是我是台灣人 只是現在在明知大念書 他就說:我記得你 上次有說過...
我就$*@!%_(!@)%!ㄏ哈哈整個大嚇到XDDDDDD因為我在去簽名會的路上才和朋友說 我覺得東玄偶霸每次看到我都像初次見面一樣XDDD我猜是명지대CUE到他拉XD 然後他就問我:是什麼系? 我就非常羞恥的說是中文系(一個台灣人念中文系真的XD) 他就說:阿~中文系嗎.. 然後又問我說:是龍仁校區嗎? 我就說 不是 是首爾校區(明知大有兩個校區 藝人幾乎都在龍仁) 他就說:我是龍仁校區的... 我就說 我知道XDDDDDDDDD 他還說你知道啊?XDDDDDDDDDD 然後寫PS的時候問說要寫什麼給我 我就說我要有趣的PS! 這次我每個人都跟他們說我要有趣的XDD大家的反應都差不多XDDD他就頓了很久 筆都停住了真的在想有趣的 然後最後就寫了화이팅~ 還邊說那我就寫화이팅給你 結果我還XDDDDDDDDDDDDDD吐槽他 跟他說 這個又不有趣!!!他還說 不有趣嗎?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我面前大笑 雖然不知道哪裡好笑但我還是跟著他一起笑XDDDDDDDDDDD 唉喔東玄偶霸還真勾錐我真的要去他那邊了拉!!!
繼上次給媽媽簽聯絡簿之後 這次又很像在路邊做問卷調查阿XDDD
調查員:目前職業?
我:學生..
調查員:一個月零用錢?
我:阿 一百萬(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在抄襲誰阿)
調查員:常出沒的地方?
我:狹鷗亭
調查員:戀愛次數?
我:交過20個男朋友 但只談過三次戀愛(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光''旻''(至於為何此字 等下再解釋) 我先問他記不記得我 他說記得 然後就拿出寶貝球卡片給他看 因為之前去追現場我都會給他一張寶貝球的卡片 這天問他有沒有都收到 他一看到我拿出來 他眼睛就亮了XDDDD然後說 我就跟他說 寶貝球裡面有字 他就說真的嗎? 蝦毀阿!!!老娘之前割字割得那麼辛苦他不會現在才知道吧?!!! (但我覺得他根本沒聽清楚我說什麼只是在敷衍我xdddd) 總之我就把禮物整個都交給他XDDD 他就驚訝的說 謝謝 因為這天我真的沒有準備要跟他們說什麼話 東玄偶霸也是他主動問我我才說 光旻也不是會主動問別人說話的類型 但不知為何到他這邊突然變得很緊湊XDDD在他簽名的時候我先跟他說我要有趣的PS 他還에?了好多次我講了兩三次吧XDDD然後他也拿著筆停了超級!久 整個動作都頓住XDDDD我還跟他說好啦你隨便寫拉XDDDDD 他依然停超久 最後也是邊說邊寫:我想不起來ㅠㅠ 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那個表情超口愛的XDDDD臉整個皺在一起嘴巴還彎下來XDDDDD原來趙光旻裝可憐是這樣有夠!!!!!!!!!!!!!可愛!!!!!!!!!! 我就跟他說 沒關係 很有趣XDDDDDDDDDDDDDD(跟東玄偶霸完全差別待遇XDDDDDDD)



糯米''玗''!!!我這次來簽名會就是為了跟他確認某件事情!!XDDD
也是先問他우的漢字是什麼 他就指了''''這個字 因為他是用手指 所以我就沒拍圖了
而且他用手指我還跟他確認了兩次XDD他也指了兩遍說是這個''玗'' 所以是盧珉玗
是說 我要先提 最近在台灣的一個BF站裡面有一個帖說是用韓飯帳號但是是珉玗親自去留言的
在我真的五兆億倍好奇那個是否真得是他本人留的言 所以我就問了:有去台灣歌迷網站看過了嗎? 他就看著我說:沒有耶 我會去找來看的 我就!!!!!!!!!!!!!!!稍微僵住了XDD意思就是那個站的人被騙了?...這我不清楚 反正糯米玗跟我說他沒去看過 所以我就(很壞地)跟他說 沒關係拉不去找來看也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他也問了要寫什麼PS給我 但我可能還在想別的事情XDDDD 就에?了一下 他就再問了一次 我又耳背再靠近他說에? 他就又問了一次XDDD應該有想順便殺了我吧XDDDDDDDDDDDDD 我就說我要有趣的PS 他就說有趣的嗎 也是想了一下 就畫了>.< 我差點大吼這是瞎毀啊!!!但我的表情就是這句話 他看了我以後就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笑在一起(?)XDDDDDDDDDDD 順道一提 我簽名的順序算是在滿前面的 那時候糯米玗的左手就已經握著毛巾之類的東西XDD真的超會流汗的 我跟他說 手! 要握手的時候他就趕快放下毛巾跟我握手XDDDD







趙榮旻!!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可愛 我覺得他比光旻還四次元說真的XDDDD
也是先叫他選漢字 他就說他的영是''榮'' 我就說 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嗎?
問超多次 因為不想叫他榮民阿XDDDDDD他就說真的XDDDD
然後他就看了민很久 我就想說怎麼不動了是要吟詩嗎 他就突然開始寫'''' 然後跟我說'민'不是這樣寫 是這樣(指旻)
我看到他在寫的時候真的萬分傻眼 然後我就問他說 那광민的민是這個''民''嗎?
他就說 不是 是這個 (指著他寫的) 然後我就 非常想殺了趙光
他真的是!!!!!!!!!!!!!!!!那時候龍山的時候還自信滿滿給我指民是怎樣啦 超想揍他一頓的
還是哥哥比較可靠!!!!!!!弟弟給我走開(踹!!!!!!!!!!!!!) 而且TO我名字旁邊有寫說 請給我很多愛心 他就畫了愛心X100 我就說 挖 真的給了很多耶~哈哈哈哈我覺得我好像在鼓勵幼稚園小朋友XDDDDDD他就說對阿然後得意的笑哈哈哈哈哈 然後榮旻(ㄏ哈哈好煩好像在打別人的名字)問我說要寫什麼PS的時候 我就說要有趣的 他就說 有趣的.. 然後就邊說邊寫下 有趣~ 我覺得超可愛的XDDDD完全戳到我的點 實不相瞞我就是期待有人會寫下 有趣的 這幾個字XDDDDDDDDDDDDD而且他邊說재미邊寫的時候爆炸勾錐 哈哈哈而且寫完自己還笑我也大笑XDDD 然後跟他握手的時候 他真的握的很輕很輕很輕很輕很輕很輕很輕 這才發現 我好像是第一次跟他握手XDD之前沒有過的觸感XD




這次我真的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要問他漢字 已經打算他再給我說等一下再說我就要抓狂給他看了 結果他居然非常乾脆的直接選漢字 嚇死倫加了XDDD他還說他的''正''是$#!()$*!''正''然後我就沒聽懂XDDD他只好自己選XD漢字下面有個小點的是他點的 所以他的名字是李正珉!! 然後他在寫我的名字的時候''微微'' 我就跟他說微寫一次就可以了反正兩個字都一樣 他就兩個字都寫完以後抬頭看我說 你說什麼? 我就說 沒事 我自言自語..XDDDDDDD 然後PS也是一樣問說要寫什麼 我就說有趣的! 他也是停了很久 最後真的想不到 他就突然大喊사랑해요!然後快速寫下 結果又笑成一團XDDD我看他喊完我愛你應該也覺得自己很荒唐吧哈哈哈哈哈哈


賢星!!!!!這次跟正名完畢的人都沒什麼太多互動T^T~
我先拿了給他的卡片 我做了上次簽名會他畫給我的圖 超快就做完的XDDDD
他看到以後先是驚喜的說 哦!!我的PS!!
然後TO也誘導他寫自己的名字XDDDDDD而且實在是太熱了現場 我就說 好熱 然後猛搧風
他就說 阿~辛苦你了 我就說你不熱嗎? 他就說 我沒關係 因為我是$(!)_$!)*%()%#!&! 他說了一個單字我聽不懂現在回來也忘了無法查XDD 反正那時候就是裝懂跟他一起笑哈哈哈哈XDDDDD還邊自己搧風邊幫他搧XD 然後我就問他說 這次PS也要畫圖嗎 他就說要畫這個(指我做給他的卡片)給你還是別的? 我就說別的~! 他就說這個嗎? 我就說別的!別的!XDDD這是哪門子的對話拉 他就說好 畫別的給你 然後開始畫 我就說我下次做這個給你~XDDD 我看也是半小時以內就可以做完XDDDD 然後握完手就離開~


這次跟大家都順利的握到手了>___<!可能比較鎮定 而且我都會說손!他們就會把手伸出來 現在默默覺得超像在訓練狗XDDDDDDDDDDD
而且有個男飯 想要跟賢星十指緊扣 已經手伸出來擺出那個姿勢了
賢星卻只擺出要跟他握手的手勢 然後那個飯還是繼續十指緊扣的手勢跟他搖手說他要十指緊扣
結果無奈之下賢星就跟他十指緊扣 我真的在外面快笑瘋XDDDDDD賢星的表情XDDD
正珉在旁邊看了嘴角也咧超開XDDDDDDDDDDDDDD
那個飯走了兩個人還不知道在交頭接耳什麼 李正珉一直笑的超開心 哈哈哈哈哈
哀真可愛

話說我在簽的時候 朋友在場外看 說他們簽到我都搞超久 前面的人都走光了我還在給他們簽XDDD
以後真的要利用PS給他們出考題讓他們思考就可以在他們面前站久一點了XDDDDD



阿..
但姐結我好像快要變成一個局外人了T_T..

再次聲明
正名資料轉載請註明轉HANWEI'S BLOG  
部落格網址可放可不放
算是給我辛苦正名一點尊重 謝謝^_^ 
-正名結果-
金東玄 김동현
沈賢星 심현성
李正珉 이정민
趙榮旻 조영민
趙光旻 조광민
盧珉玗 노민우

14 則留言:

  1. 好~第3次T^T 我自己切兩段(?)回


    --------------
    東玄真的很會拉勒的夫(炸

    趙光旻!!!!是文盲(靠)剛剛還沒來看你部落格前~就看到我朋友噗的一張榮旻親筆簽~
    我就直接說趙光旻這文盲(毆<<<欺負得很開心?
    他真的很愛皮卡丘(鬧)我現在看到皮卡丘都想到他

    榮旻字還挺漂亮XDDD有看他寫兩個字的~
    真的~很嚇克!!!最後居然是旻!!!!!!
    都是趙光旻誤導了我們(炸

    珉玗的玗真的是我們很不常見的字XDD
    有台灣站說他本人去留言喔@@沒聽說(毆
    和字都寫不出來了怎麼會去台灣論壇(喂

    李正珉這次乖乖選了XDDD
    居然喊撒郎嘿!!!!噢真的好想去

    回覆刪除
  2. 續(毆)
    -------------

    賢星好好笑 男飯(鬧
    而且我看到我朋友噗她在微博看到的
    說有人請他畫星星結果現場太吵他聽錯畫成船(看到那張簽名照片我快屎


    44之前因為有些人問了漢字XDDD
    所以他們有所準備了(炸
    這次感覺很順利? 大家都有備而來 哈哈哈哈

    這場結束快後續了吧T^T(<<<<一直講
    好期待(毆走

    我把內容轉到百度吧喔~~~<<<還不怕?
    不過會說青菜你們怎麼叫~我只是分享(毆
    轉載要貼上你的網址還是只要寫出處就好呢XDD

    回覆刪除
  3. 你是他們的台灣代言人耶要始有終XDDDDD
    撐到暑假後好嗎
    雖然我現在已對他們漸漸無感))靠

    回覆刪除
  4. 真的羨慕羨慕姊姊TT
    證明萬歲A口A
    情感昇華XDD是熱情蒸發了嗎XDDD
    其實我覺得底迪們的LIVE還可以在更好(欸)
    希望他們能享受表演的感覺A____A

    回覆刪除
  5. 你真是超幸運的部是我在說正名都好順利!!!!
    我怎麼都一直遇到不懂漢字的人呀真素快瘋了!!!
    男飯真得好好孝xdddddd
    也讓我想到張佑赫那個瘋狂男飯耶!!你有遇過他嗎XD?!他超可怕哈ㄏ哈哈賢星真的是好可愛這次ps好棒!!!
    每次都可以收集到他不一樣的ps真的超棒的耶!!!!
    話說我之前和小編提起品行zero那個節目他說他有看xddd
    而且他也對東玄歐爸的荒唐事跡有映像耶!!!!真的很荒唐!!!
    要不然小編部會記得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趙榮旻kkk(笑啥#)
    哈哈哈哈乘100也太可愛
    盧珉玗怎麼那麼可愛ㅜㅜ
    東玄真的好好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連到這個網誌我就開始尖叫了,,,雖然我第一次來XDDD,, 為了留言還去註冊XDD
    姐姐你好(隨便亂喊了我 >ˊ<),,,

    正名這件事真的是困難重重 三次XDDDD,,
    我也好喜歡光敏❤,,不太習慣正名(ORZ)

    好羨慕姐姐你在韓國阿 ,, 我也好想去 ,,不過我現在是高三生O__Q,,,
    想問一下交換學生,,請問姐姐你原本是哪所大學的呢~


    可以認識一下嗎 >▽< ,, 我叫泡菜~

    回覆刪除
  8. HANWEI~
    這篇真的是趙光旻的問題了XDD
    他根本就是故意要害他哥被笑的吧!!!(指)
    (害我笑榮旻笑好久)<--你欠揍阿
    這篇依舊很好笑~XDD
    終於正名了阿ˇˇˇ好開心~
    趙光旻有神奇到....
    你都幫我罵完他了XDDDDDDDDD(打滾)
    太讚!!

    回覆刪除
  9. HANWEI妳就原諒光旻吧~他連韓文都寫錯了XDD
    而且送寶貝蛋那段也太好笑了~
    整個就是在訓練小動物耶↓
    Han:還記得姊結嗎~~(揮動卡片)
    光:(眼神發光+用力點頭)
    答對才有獎品這樣...哇哈哈哈
    真可愛XDD

    這次正名辛苦啦~
    漢字跟之前不同倒也不會太糾結
    其實私下還是按韓文發音或者亂叫(喂)
    只是打字要選字比較麻煩這樣XDDD

    回覆刪除
  10. >Ailin
    他真的很會XD 這樣比較好啦 不用歌迷自己想要講什麼
    我之前有在BF台灣首站看到 是說我都會加入一些台灣有的沒的論壇所以XD 那時候一說糯米玗留言大家都瘋狂 結果XD
    正珉他突然大喊我也嚇到XDDDDD然後就都爆笑XDD
    我看到船了XD他很會畫耶 哈哈哈ㄏ哈 不愧是畫家 以後都這樣叫他XDDD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耶 他們師姐八月要回歸了 現在都還沒有要後續的消息 也沒有要GB的消息= =

    >阿雲
    唉喔我努力阿 哈哈哈 但昨天真的XDDDDDDDDDDDDD
    有空再告訴你 哈ㄏ哈哈哈

    >薰
    恩 熱情好像有點蒸發XDD我原本也不是太熱情那種XDD
    我覺得他們唱歌進步很多的說XD

    >肉桂
    光旻造成我的不順利阿 他真的很XDDDD
    害我寫給他的信都寫錯了啦 吼又 很白癡
    張佑赫那個男飯我經常遇到 他真的很誇張 而且MNET的保鑣都認識他阿
    我現在也在補品行ZERO 我覺得他好可愛喔 哈哈哈但他在裡面算正常耶我覺得XDDDD

    是說 賢星這次PS又畫得比上次敷衍了阿哈哈哈哈 但我只看過他畫這兩隻而已 下次還有得生出別隻嗎XDD

    >海竹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東玄偶霸耶!!!
    而且他在我面前大笑還笑到往後倒XDDD
    我笑是因為覺得他很荒謬XDDDDDDDDDDDDDD

    >泡菜
    你好~!在這邊留言其實不用辦帳號就可以留拉
    第二次我都沒什麼在正阿XDDD這次比較努力
    高三生嗎 加油捏!!我是文化的^^

    >arioka
    對阿 他害我也跟著荒唐了起來XDD
    還以為他的正名很順利殊不知根本錯!
    謝謝你覺得這篇好笑XD
    但我覺得我的幽默感跟熱情一起走下坡了XDDDDD

    >banri
    他韓文名字八成是懶惰拉
    哈哈ㄏ哈哈我是小智嗎所以XDDDDDD
    我叫他們也都是用韓文所以其實沒差拉只是好奇而已

    回覆刪除
  11. 嗚阿阿阿阿我兒只和我狗勾的玗是一樣的阿!!!!!!
    善玗 珉玗阿!!!!!!!!!!!!!!!!!!!!!!!!!!!!(激動)

    回覆刪除
  12. 這位媽媽請冷靜點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這位親也是台灣人嗎@@!!
    他們沒有到過台灣的粉絲留言嗎@_@

    回覆刪除
  14. 我是台灣人沒錯^^
    珉玗說他沒有去台灣粉絲網站看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