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翻譯│0727榮旻CAFE&twitter留言

 [From. 榮旻♡] 大家好!!!
2011.07.27. 15:30

大家好!!!
我是榮旻


首爾下了很大的雨 大家還好嗎???
聽說到處有很多因為雨的事故
歌迷們~~請小心 安全很重要!!!


明天是我們you n i初放~~會有很多人來嗎??
我們正在募集fan club公式名字 請多多參予~~

我最近沉浸在大家上傳的photoshop&創作~~
好像有很多很厲害的人.真的很有創造力~~


那麼下次見~~
biyong!

-------------------------------------------------------------
[B.F:영민] 서울은 비가 많이 오네요.....팬분들은 괜찮으신가요?? 비 피해 없으시겠죠?? 비 조심하시구요~~저희는 후속곡 you n i열심히 준비중입니다 많은 응원 부탁드려요~~~

[B.F:榮旻]首爾下了很大的雨.....歌迷們還好吧??沒有被雨淋到吧??小心雨喔~~我們很努力的在準備後續曲you n i 請多多應援~~~



因為cafe現在不允許轉出他們在留言板寫下的文字
所以我只能放上翻譯好的版本^^

11 則留言:

  1. 是喔~他們不準轉出喔XDDDDD真難搞(毆
    幾個字而已幹嘛這樣XDDDD不過他們最近很努力要海外飯也加入?哈哈哈

    聽說首爾淹很嚴重(驚恐)涵微你們那(?)沒事吧((((是在首爾吧?XD
    希望U&I貼拔!!

    回覆刪除
  2. 對阿 不知道在小氣幾點xdd
    恩 我看到那個加入教學也有嚇到 之前要加入還要雙重認證什麼的很麻煩xdd

    我是在首爾沒錯> <今天雨真的下超大 昨天晚上就開始下個沒完了
    不過我這還好啦 小積水而已沒有很嚴重 謝謝你關心我T^T
    希望明天不要下太大 不然我還要去排隊會瘋掉XDDD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只希望他們不要太快就進軍海外~
    我的菜通通是在前進日本的那霎那被我拋棄的(不是


    你們去參加通通都是現場排?我一直以為有報名之類XDD

    回覆刪除
  4. 我也希望他們不要太快進軍海外
    所以之前有說糯米玗他跑去台灣站留言我就很緊張
    因為一直有在傳說他們要去台灣 害我差點瘋掉XDD

    都是現場排> <按照來的時間 但有些小妹妹都會插隊 哀希望快點開學他們通通去上課吧XDDDDDDD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哈~

    有傳言喔(驚恐)不要來姊姊沒空(毆

    回覆刪除
  6. 一眼望去看到名字還反應不過來XDD
    BF應該不會那麼快衝海外吧(驚)
    多去參加點韓綜比較好啦~
    ---
    涵微明天出門小心啊
    祝妳能順利排隊入場~
    一起期待U&I:)

    回覆刪除
  7. 我打完也覺得是新加入的成員嗎xdddddd
    禮拜一就要參加SK了 如果表現好的話說不定可以固定的說~希望他們多多加油~

    謝謝^^希望前面的人都比我矮 我想看到清楚的U&I 哈哈哈ㄏ哈

    回覆刪除
  8. HANWEI~
    現在也很努力的習慣他們名字~XD
    我也不太希望太早進軍台灣(被揍)
    想先去韓國看生人阿~~~!!!!
    上次看到你說你是文化韓文系的?
    沒想到是同校的學妹耶~(揮手)

    聽到有後續真的高興得要死~XDD
    HANWEI~要努力墊起腳尖看個仔細唷ˇ(被揍)
    我還以為SK已經石沉大海了Q口Q
    最近活動又多起來了XD

    回覆刪除
  9. 我已經習慣了滿快的XDDDD
    喔喔所以有打算要來看嗎
    是的 是學姐嗎XDDD

    今天我已經踩在高跟鞋上看了
    真的真的很帥氣!!!每個人都!
    但回來看播出覺得有點可惜 光旻的部分TT..沒對好鏡頭
    SK一直延期 禮拜一終於要上拉XDD

    回覆刪除
  10. HI~學妹(喂)~可惜我不是韓文系的~哈哈
    而且文化畢業有段時間了XDDD(是有必要曝露年齡嗎)
    是有打算趁我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去看他們!!XD
    (趁還可以翹課的時候XD)

    哈~話說今天聽到超大又超HIGH的應援聲~
    沒想到飯們居然這麼有默契~好感動喔!!
    我也會在電腦前喊的(喂)
    光旻今天很帥~!!!(拇指)
    我一直被他一開始沒對到RAP那邊拉走注意力XD
    BF太棒了~PTT也有引起討論喔!!

    SK終於阿~~應該不是傳聞中的跟另一團PK大賽吧@@

    回覆刪除
  11. 學姐哩嚇 但我真的不想再上山了XDDD
    在這裡上學可以睡到很晚導致被寵壞XDDDD

    對阿 我也覺得好誇張喔 當天才發的應援 結果他們一下就很大聲
    但我這天不是以BF粉絲的名義入場所以沒拿到應援紙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應援只能隨便尖叫XDDDDDDD
    光旻真的超帥爆炸帥他好誇張!!!!!!!!!!!!!!!

    之前確時是說要跟另一團PK 但現在我就不知道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