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翻譯│0706正敏CAFE留言

[From. 정민♡] 여러분 ~ 정민이가 왔어요 !!
[From. 正敏♡] 大家 ~ 正敏來了 !!

안녕하세요 정민이에요 !
大家好 我是正敏!
날씨가 완전 오락가락 ~.~ 비가왔다가 해떳다가 정신없죠 ?
天氣完全反反覆覆~.~一下下雨一下又出太陽 沒精神對吧?
이제 시험기간도 끝나가고, 완전 신나는 일만 남았네요. !!!
現在考試期間結束,只剩下開心的日子了!!!

싸인CD 공구하신거 다 잘받으셨죠. !? 완전 열심히 싸인했어요. !! +0+
都收到共同購買的簽名CD了吧!?完全努力的簽名了!!+0+
저희 맴버들이 다 나눠서 to ㅤㅆㅓㅅ는데 누가 누구 글씨인지 맞춰보세용~^^
成員們全部都分別寫了to 猜猜看是誰寫的字吧~^^



맞추는 분에게 상품!? ...을 드릴지도 몰라요!
猜對的人獎品?!...呃 會不會給也不知道!









여러분 !
大家!


제가 다~~~~~눈팅하고 있어요. ㅡ,.ㅡㅋㅋ (합성사진ㅋㅋㅋ)
我一~~~~~直都在潛水喔.ㅡ,.ㅡkeke(合成照片kekeke)
사진과 글 볼때마다 힘이 나고 그 힘으로 무대에서 힘이나서 더 열심히하게되요.
每看到照片和文字就產生了力量 會利用那個力量在舞台上更加努力的.
역시 전 ...... 개그의 끼가 있어요 ..
果然 我....有搞笑的本領.


이번주도 저희 보이프렌드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뿅 ♥
這周也請多多期待我們BOYFRIEND.BYONG ♥


 헐..果然是李正敏
遣詞用字就是比較有趣 哈哈哈哈哈 有夠難翻給老娘講簡單一點的話好嗎!!!!!


今天也真的收到共購的簽名CD
真的就像友人說的一樣 莫名空虛
而且我的TO是...東賢偶霸寫的拉哇哈哈哈哈哈
一收到我就馬上看出來了 正敏小弟獎品快點!!

付上共購簽名CD照
寄來的東西裡面還有海報跟一張小卡
只是姐姐我味口已被養大 這樣真的很空虛xdddd

2 則留言:

  1. 共購CD是什麼啊??有簽名還有TO欸好棒!!!

    回覆刪除
  2. 就是在他們官咖上跟其他歌迷一起購買的簽名C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