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翻譯│人氣歌謠七月號

最近因為有點忙碌無法即時更新
在此送上人氣歌謠雜誌的一小部分翻譯
之前說要打的後記會快點生出來的>__<


主題【如果我是女生的話 這個成員是我的男朋友就好了】



英敏>東賢  當然是BOYFRIEND穩重的隊長東賢哥. 好像對於女友也會以有領導能力的模樣細心照顧.一直受到那樣細心關懷的話,會撲通沉溺在東賢哥的魅力裡的.

光敏>正敏 正敏哥.因為是成員中最有趣的 也會細心的照顧成員.而且 仔細看的話 不覺得真的很可愛嗎?

珉宇>東賢 因為東賢哥又酷又感情豐富 也很照顧我們.如果我是女生的話 東賢哥是我男朋友的話就好了."哥 我做得好吧?"(笑) 可是是真的.

正敏>正敏 我想和我自己交往看看.因為好奇'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 會是怎麼樣的男朋友呢?'(笑)我如果談戀愛的話會變成怎麼樣的男生我也不太清楚.

賢星>正敏 (剛好正敏經過) 正敏阿 要和我交往嗎?(正敏:哦?)我說要跟正敏交往.(笑)事實上正敏的性格是愉快又有趣的 辛苦又疲倦的時候 好像是會好好哄女友的維他命的角色.

東賢>賢星 因為賢星是無論什麼事都會幫女生做的男生. 賢星沒有交過女朋友, 是非常純淨的類型 所以有喜歡的人的話 好像都會照對方的想法做.


除了東賢偶霸交過20個女朋友之外 其他人全都是白紙的樣子XDDDDDDDDDDDDDDDDDDDD
話說 有什麼想問BF的問題嗎 請提供我點子>_<!

11 則留言:

  1. 涵微23號要再去簽名會是不是ㅠㅜ
    整個想跟(最好

    我去想問題(毆走

    回覆刪除
  2. 我是路過的:$(?)
    好羨慕啊姊姊在韓國TTTTTT
    20個女朋友XDD
    問題的話我想知道房間配置:$$$(欸不要亂入)

    回覆刪除
  3. ((((誰讓你回答

    房間配置在某訪問中說過XD
    隊長+賢星+珉宇 一間房,但隊長常回家睡~
    政敏+雙胞胎 一間房XDDDDD

    回覆刪除
  4. >Ailin
    我會去抽 但不見得抽的到T_T
    希望可以去阿~~這樣就不用到處找機會跟他們確認事情了TT

    >薰
    你好>_<
    房間配置?是他們誰跟誰一間這樣嗎XDD

    回覆刪除
  5. 對XDD不過上面的親回答了:$
    我可以常常來打擾嗎ˊ//)3ˋ(欸)

    回覆刪除
  6. 女兒快交後記!

    回覆刪除
  7. 喔是要用抽的喔(驚
    我以為去就好(毆

    我還是想知道正名(你去屎
    想不出想問啥(((((((被揍....
    恩..........我最近爆想看政敏彈鋼琴(亂入

    回覆刪除
  8. 問東賢是不是真的交過20個女朋友好了XDDD
    (整個很欠巴)
    ---
    說到正名
    我想到糯米宇(其實我還蠻愛這綽號的XDD)的woo
    會不會寫成"佑"啊~?

    ps.希望HANWEI順利抽中~:P

    回覆刪除
  9. >薰
    歡迎常來>______________<

    >伊居居
    但你其實都在我噗上看過阿 哈哈哈

    >Ailin
    沒有 紅了就是要用抽的T^T
    我會問名字拉 但是正敏再不回答我就再也不會問了
    我也是有自尊心的!氣! 哈哈哈

    >banri
    哈哈哈哈哈我不想讓他為難拉
    糯米宇聽起來很可愛吼~~~>_<
    應該都有可能 我會全部都寫起來再拿去問的 前提是有抽到的話拉XD

    回覆刪除
  10. 人歌七月號有我家人兒們嗎??
    正敏要和正敏交往很好笑耶
    這訪問好可愛唷////為什麼B1A4這麼無聊="=我都不想看亨亨

    回覆刪除
  11. 沒有捏 所以AMI才給我XDDDD
    哈哈哈 但其實翻完以後 我也覺得有點無聊 只是主題有趣而已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