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방송│0709음중

지금MBC에 잇음!!ㅋㅋ
아까 동현오빠랑민우봣어!!!
아미치겟다진짴ㅋㅋㅋㅋㅋ
동현오빠짱멋잇다!!!!!!
민우도짱멋잇다(근데누나가동현오빠더좋아해서 미안ㅋㅋㅋㅋㅋ)
저기서 팬들이 우리밖에 없어서 인사많이햇어!!ㅋㅋㅋ
야완전LUCKYㅋㅋㅋㅋㅋㅋ
동현오빠랑민우가최고다최고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아 드디어 사녹끝낫다ㅠㅠ
힘들어죽겟어ㅠㅠ
광민아너진짜못되네ㅠㅠ
누나가이렇게열심히응원햇는데!!

역시동현오빠가짱이다
광민이버려^^#나쁜놈

아 맞다!민우의친구들봣어
민우를찾으러 MBC에왓대ㅋㅋ
소문은 사실이네 ㅋㅋㅋㅋ대박이다

아..근데 민우못봣는것같아..
걔네넘불쌍하잖아ㅠㅠ
---------
아ㅠㅠ내가더불쌍한것같아ㅠ
오늘 음중본방못들어간데ㅠㅠ
이럴수가...ㅠㅠ
난우혁오빠보고싶은데...(?)

以下更新中文有圖版XD

來更中文xdd
今天去MBC又在路上遇到BF拉!!!!!!!
在馬路的對街XD
朋友說:那不是珉宇嗎?!
然後大家都轉過去看 發現是糯米宇跟東賢偶霸!!!!!!!!!!
馬上大叫他們名字跟他們揮手
他們一路上也一直揮手鞠躬
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那邊也剛好只有我們幾個XDDD
所以一直互相打招呼超久 哈哈哈哈
應該是為了吃飯而去搭車 其他人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在車上

付上兩張泰飯朋友拍的照片 請勿轉載^^



好喜歡東賢偶霸!!!!!!!!!!!!!!!ㄏ哈哈哈(真的要丟掉光敏了拉)

非常值得開心的是今天有事前錄影>__<
進去的時候也順便看了泫雅的舞台
他真的XDDDDDDDDDD每次唱完都像快斷氣了似的
泫雅結束之後才換我們BF
今天共錄了3.2次(0.2次是唱到正敏的部分就被咖掉)
哀怪怪的REMIX但不知為何愈聽愈有味道XDDDD
尤其是一開始正敏唱的地方 我還以為是天籟呢(這有誇張到XDDD)
光敏今天又比過去冷漠了哈哈哈ㄏ哈
所以我只好舉著他的版子 把尖叫聲都獻給東賢偶霸 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泰飯討論了很多 除了罵他們經紀人也講了光敏的壞話哈哈哈(真的對光敏火力全開XDDDDDD)
最後他們也意思意思的跟台下的飯揮手 今天去的FAN真的好多TT
然後錄完的時候光敏也跟台下揮手 但最後一次揮居然是頭也不回 手就往我們這方向揮
搞得姐結我^_^#######################################
再給老娘敷衍一點^_^##下次一定寫髒話卡片送你^_^#(被激到)

但可能什麼樣的明星有什麼樣的飯XDDD
我彷彿表現得過於冷靜
在應援的時候 BF的STAFF還叫我要開心一點 哈哈哈哈搞什麼鬼阿XDD
結果看到東賢偶霸出場就自動瘋了XDD

阿 是說今天珉宇的朋友有來MBC找他 說是國中朋友
因為他們繳回手機所以朋友都連絡不上 就有出了新聞是說朋友為了找他們會找到放送局
我還以為是瞎說的 殊不知是真人真事XDDDDDD
但好像糯米宇沒看到他們呢T_T好可惜 我這毫不相關的路人都看到他們三次了T_T
而且穿藍色高筒帆布鞋的弟弟還滿口愛的說(居然連糯米宇的朋友都XDDDD)

是說沒了撒嬌舞에에에的地方變成了恰恰恰(??????????)的手勢
真的讓我好奇 東賢做這個手勢不知道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可笑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如此我還特地看他跳這舞步的表情 果然有點不自然XDDDD
米宇就很勾錐XDDD
來一張ENDING POSE截圖



但不幸的是今天BF的FAN全都進不了本放T_T
哀 真誇張 虧我還一心期待要看張佑赫的주말밤!!
不過算了 今天在路上遇到他們讓我心裡已經覺得很滿足XDDD
然後等待他們搭車出來 還以為會安慰可憐的FANS開個車窗跟大家說再見
也依照慣例的沒有這麼做^_^#
雖然車裡一片漆黑不過車開出來的時候東賢偶霸的位子有隻手往我們這指(那時候前面只有我跟朋友兩個FAN)
不知道是在說 往那邊開 還是 那裡有雙胞胎的FAN!XDDDDDDDDDDDD

阿 今天又知道了一些BF相關的小小消息XD
像是 前幾天有飯看到英敏跟朋友去吃漢堡XDDD
加油阿英敏真的要努力的吃T___T太瘦了
然後 昨天是選BF STAFF的面試 朋友也有去參加 所以聽到了一些
팬매說正敏很珍惜FAN送的東西...好感動~~~~~~(←也有送過正敏一次東西的人)
聽到這個就決定以後都把要送光敏的東西全送給正敏呦^0^//(氣頭上)
也說了共購的CD 簽TO的時候是팬매把六個成員關在練習室逼他們簽XDDD
即便光敏手痛也..不過他的筆跟其他人的筆不同 是比較粗比較好寫的那種

그럼!
애들아 담에 또 봐용!>___<

11 則留言:

  1. 噢韓文(毆走

    阿 真的也好想去堵人(太遠
    光民44常臭臉(?)(毆,,,我看飯拍上下班都臭臉(炸
    跟榮民兄(喂)一比對比很大

    那在門口沒堵到張佑赫嗎XDDDD雖然不是看舞台


    可以好奇涵微在台灣是啥學校嗎XDDD交換學生
    去很久了??

    回覆刪除
  2. 但好像文法錯很多xdddd
    今天在mbc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所以沒什麼內容而且倉促xd
    光敏其實不太會跟fan有什麼太多的互動>__<(by已經習慣被忽視並常常在東賢偶霸身上找溫暖的光敏fan)

    我只有在門口堵到帝國之子跟看到上下樓梯的2PM和MIGHTY MOUTH還有已經坐在一片黑暗的車裡的BF= =
    看BF走我們就走了XDDD

    我是文化韓文系的^^來四個月了!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XDDD
    沒關係文法錯我也看不出來(靠<<韓文很爛

    阿哈哈哈
    我每次看他飯拍都想說臉也太臭XDDD
    看雙胞胎本人真的會覺得不像嗎XDDD
    百度人說啥看過本人的都說不像
    我真希望下次公司給他們用同造型嚇屎大家(不必
    (好 我是雙胞胎飯XDDDDD

    還有!!堵到接阿!!!!!!(另一個菜(毆
    真的好羨慕(炸噴

    回覆刪除
  4. 阿 但是我對帝國之子不熟所以...?沒什麼太大的感覺XDDD
    不過BF飯裡面也有人喜歡帝國之子就是(ex:我朋友xddddd)
    雙胞胎真的長得不像耶其實
    我自己覺得拉 光敏比較帥一點 英敏比較漂亮
    但是兩個人只要一沒精神馬上就會被發現xdddd
    而且英敏真的 非 常 的 瘦...
    然後(自己想提)正敏的臉是BF裡面最小的!!!!!!!!!!!!!!比我這個路人還小了真的超小xd

    回覆刪除
  5. 阿~~~被一講更想看本人了((((自己愛問
    我也挺喜歡政敏!!我有朋友擔政敏XDDDD

    恩大家都覺得(包括我)光民帥 英民美(炸
    不過他們同髮型時 如果沒笑開真的會無法一下子認出誰是誰(?)XD
    像他們自己在MPICK講的XD
    第一次看的人會搞混~多看幾次就不會了~還有feel不一樣哈哈哈(男女的夫(靠

    講到MPICK~可以順便問問你知道哪邊能載到無字幕嗎(炸)
    內地壓字幕的都變糊了T^T我挖好久挖不到(倒地
    超想收集無字幕兼拿來截圖XD

    回覆刪除
  6. 我不知道耶 拍寫幫不上你的忙QQ

    真的 胞胎多看幾次就分得出來了XDD
    還是是我喜歡其中一個的關係 所以滿快就可以分辨兩個人的差別XD?
    一開始飯們的確是用髮色在分辨他們XDD

    正敏除了漢字欺騙我感情那一段不說 其他都非常好XDDDDDDD
    他對FAN很好>_<人也很有趣!!BF就他跟東賢偶霸最有趣了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7. 樓上兩位好:D
    好羨慕版主可以看到生人啊~
    很想試一次在路上看到偶像的FU...科科
    是說~
    原來staff是之後面試的(驚)
    我一直以為是公司現成的員工
    希望妳朋友可以順利應徵上^皿^

    ps.關到練習室逼簽好有畫面XD(一群小朋友埋頭苦寫~哈哈)

    回覆刪除
  8. 像音樂節目有預錄的話電視就播預錄?
    但本放現場歌手還是會在上面表演???(就只現場的人看的見)這樣嗎<<好奇很久了

    回覆刪除
  9. >banri
    你好> <
    我朋友好像沒徵上xddd不過徵上那個壞處也不少就是了
    我說的staff是從歌迷裡面選出來的 職責就是管理其他歌迷xd

    >蛋嬤嬤
    你就跟卡丘一樣敷衍我

    >Ailin
    沒錯!!有預錄的話本放歌手會在上面表演但一般不會表演整首也不會真唱就只是跳個舞xd
    而且有時候因為已經預錄完本放就會大玩開xd就會比預錄還精彩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