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방송│0721엠카

其實沒什麼好打的今天 但還是硬要擠個什麼出來
好久沒有去mnet!!好久沒上MCD了他們
而且還有事前錄影 真感人
為了好位子跟進本放所以一早就去了
然後팬매說今天有現場EVENT
抽兩個人送簽名專輯跟前二十個排隊的人都可以拿應援板給他們簽名所以-////-

我就拿了這個要給光敏簽
不過是先交給팬매然後他拿給他們簽拉XD不是面對面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然後事前錄影進場前發回來 我就在我的應援板背後看見了

壓>_________________<!!
還是興奮了兩三下拉 哈哈哈哈
而且他真的很懶惰광민硬要寫광마是誰阿ㄏ哈ㄏ哈哈哈 好白癡好勾錐




然後今天發的MINICARD是英敏光敏擇一的因為只剩英敏沒收到 所以我就要了英敏的

這下大家都到齊了終於收齊好感人T^T(桌子非常亂)

然後事錄的時候非常幸運的站在第一排
可是第一排不能舉應援板 所以就這樣默默對看= =
在後面的飯大吼光敏的名字的時後猛跟他揮手一付是我吼的哈哈阿哈ㄏ
今天只錄兩次 第一次的時候 有個動作光敏做錯了 我馬上大笑 哈哈哈哈(有夠愛笑別人)
就是每一個人都往旁邊指然後指到東賢偶霸他要跳起來那一段
他不知為何隔壁的人都還沒指就自己先指東賢了哈哈哈ㄏ哈只好僵在那裡直到正確的時間點
哀 太可愛了 好像發現自己做錯 還笑自己XD

而且他今天好像心情很好 對自己的飯都打招呼 太變態了XDDDDD
還一直比大拇指跟積極揮手 ...好可怕XDDDDDDDDDD
是不是真的開始有危機意識了阿XDDDD從到處回UFO開始一切都變了哈哈哈

&本放的時候居然讓他們表演完整首!
我拿著板子光敏看了許久 但也只是看了許久 揮個手是會死阿 姐姐抓狂
好險他們在滿前面就出來 不然我真的是腿快斷了

最後一位也沒什麼好講的XDD

MCD結束!!

5 則留言:

  1. 光敏是不是心情太好才導致寫錯名字啊...
    哈哈哈~~實在太好笑了(打滾)
    請他翻到應援牌正面看一下再寫吧XDDD
    有夠可愛的啦:P

    回覆刪除
  2. 光敏的簽名真有趣XD
    관마是誰阿~(笑倒)
    是boyfriend的新成員嗎(被揍)
    昨天的live真的應援聲超大耶!!
    有放飯進去果然不一樣~太high啦~

    HANWEI你好~
    常常看你的blog~所以就鼓起勇氣跟你搭訕了~~
    跟你打聲招呼~~(揮手)
    很喜歡你吐槽光敏的方式~哈哈~每次看都覺得很有趣~^^

    回覆刪除
  3. >banri
    他應該只是懶吧xddd
    只是他心情好跟心情沒有好完全差別很大
    哀好一個不會隱藏自己的人阿~

    >arioka
    你好新朋友>__<!
    昨天事前錄影有一百個人參加喔 超級多
    真的要紅了拉他們XDD

    謝謝那我以後會多罵兩句光敏給你聽的xdd

    回覆刪除
  4. 現場EVENT真好:'(
    MINICARD好口愛XD
    광마哪位XD不過真的很可愛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他們已經很久沒有現場event了
    突然辦我也覺得超奇怪
    還說以後會多多舉辦XDDDDD
    哀只是有現場EVENT的話不就都要超早去的嗎;_;姐結累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