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후기│1224보프 팬싸 (명동)


好久沒打簽名會完整的後記了...
原本是想當做聖誕禮物送給大家
誰知道那個最近有點紅的六人男子組合行程這麼滿 導致我...恩 來不及

這次 我必須先跟喜歡東玄並且不喜歡別人對他開玩笑的粉絲說聲so~rry
因為我又神來一筆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次開的玩笑是老梗新用!好笑得很低級(?)
講到老梗 我的老顧客不外乎就是凸眼珠
跟什麼?
答對了
就是...
屎。

恩..我的想法是
先買手套 然後把屎塞在其中一只裡
到我牛爺面前跟他說
偶霸 這是我送你的聖誕禮物
請你試戴......。

對不起啦我有點調皮

這次的座位是
東玄 賢星 正珉 光旻 珉玗 榮旻

一開始跟朋友兩個在排隊 還在討論要怎麼整東玄的時候
東玄就邊跟前面的歌迷聊天眼神邊飄
然後就這樣飄過來我們這
就跟我對到眼
 跟東玄對到眼 我當然是馬上移開XDDDDDDDDDDDDD
我不是故意的這已經成為生理反應了XDDDDDDDD
馬上轉過去跟朋友說 他幹嘛看我阿我害怕然後一起大笑
 反正他是知道我們來了
果不其然之後輪到下一個人去給他簽的空檔
他很實在的定點看了我們兩個XDDDDD


 東玄:哦!!!
 我:你好~
東玄:安妞~~~~↑↑↑(語氣上揚)哈斯ㄟ憂~
 我:偶霸這個..是聖誕節禮物...(聲音顫抖)
 ↑我真的是有夠沒用一直要笑場
東玄:哦 THANK YOU!
我:請試戴
 東玄:阿?
 我:現在戴戴看~~~
 東玄:現在戴的話就不能簽名了阿..
 我:這個有..(直接拿起裝屎的那一只XDDD)
 東玄:哦裡面好像有放什麼東西進去
我:..恩(憋笑100)

於是他就什麼動作都不做了 一手抓著手套 一手伸進去翻裡面有什麼東西

東玄:這是什麼東西阿這~(with期待的眼神&一手一直攪來攪去)
 我:(憋笑中)
東玄:屎阿是屎!!
 我&朋友:哈哈哈哈哈
東玄:屎!

東玄:PS我會寫屎給你的
我:嚇~

於是他PS寫了 是屎!!
他TO寫了我們可愛的함미
 真噁心但是我喜歡


 賢星:你好~
我:你好

我:XX(朋友名字)來了~
賢星:蛤?
我:XX(朋友名字)來了~
賢星:蛤?
我:XX(朋友名字)來...
 賢星:阿阿阿~是

(然後我發現旁邊桌子上那坨屎離我很近 我以為金東玄不要 我就把屎拿了)
東玄:哦!我的屎!(跟我拿回去放在他旁邊)

 我:賢星最近怎麼這麼帥阿(花癡發言)
 賢星:阿..(羞笑)

這位小哥你也給我點回應阿 羞笑個屁阿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根本很聒噪 氣 恨
  
賢星:畫你的臉嗎?
我:恩 畫漂亮點
邊看他畫
 我:畫漂亮點 漂亮點!!漂...亮....點......
恩 當我沒說
我想他應該還真當我沒說吧 我何時燙了捲髮我自己不知道!!!!
從頭到尾像的就只有那隻眼鏡了好嘛大沈!!!!!
邊畫他還邊說
賢星:眼睛~(點兩點)
賢星:眼鏡~(兩個圈加三條橫線)
 我:阿...c..
(我的天阿我不知道我自己說了這個!!!!!!!!!!!)

 他畫完以後
我:哇真漂亮(聲音非常沒感情)

我:安妞~
 賢星:謝謝~
叫他畫我是因為...非常久以前的釜山簽名會被他逃掉了
 所以這次PS就叫他畫- -
然後他的TO寫了 光旻的함미努那(我不是!!!!!)


正珉:...(開始簽)
我:這是xx給你的(指著朋友叫我給他的小紙條)
正珉:哦! 謝謝!
我:這是我給你的(指著我給他的糖果)
我:這是xx給你的(指著剛剛那張朋友叫我給他的小紙條)
正珉:呵呵內~
我:呵呵呵
正珉:謝謝~

恩 我們真的無話可說
我都已經開始重播了XDDD
PS寫的是 請度過愉快的聖誕節~!!
TO是漂亮的함미努那
恩 無感
XDDDDDDDDDD我對不起正珉飯
但我待在他那滿久
他都簽完了 我兩邊的人都沒走 我只好跟他對看= =

光旻:你好~
我:安妞!

我:你知道我應援板是哪樣嗎
光旻:知道知道
我:那畫給我- -
光旻:(居然給我一臉為難不畫然後在寫TO)

我:你寫什麼阿
然後看到他在寫崔勾呀함미努那
原本也想跟他說 你也崔勾
但我實在是...說不出虧心話來(ㄏ哈哈哈哈哈這一句就是)

我:我的應援板應援板!!!
光旻:我知道..
(但臭小子不畫!!!!!!!!!!!!!!!!!!!!!!!!!!!!!!!!!!!!!!!!!)
我:你不知道- -(然後手還在給他禮物)
 光旻:阿
光旻:我知道!
我:你不知道不知道- -!

然後我就帶著想殺了他的心情去找盧珉玗了

他的PS是聖誕節也一起!

^^


我:禮物!
珉玗:額呵呵!謝謝

珉玗:為什麼要寫ㅎㅁ?
我:嗄?
珉玗:哦這裡貼了愛心
我:因為喜歡^^
珉玗:阿真的嗎
我:哦!
珉玗:不是喜歡光旻嗎
我:不是- -!
珉玗:額呵呵~呵呵呵呵
我:我最喜歡珉玗^^
珉玗:(邊寫PS邊念)和光旻一起~
我:不要不要- -
珉玗:跟珉玗
我:好好好
珉玗:(邊笑)聖誕節!

珉玗:這個不是光旻的嗎
(然後就手伸出來要拿我應援板)
我:(大驚恐)不是不是
然後被他翻開一點看到的確是臭傢伙的應援板
他就一臉我就知道的樣子
珉玗:額呵呵呵呵呵呵!!!
我:呵呵呵呵呵(我可是尷尬的笑阿我)
珉玗:我看到了~光!

我簡直就是用逃的去找趙榮旻
盧珉玗你有沒有這麼愛翻我應援板TAT

他寫的TO是 珉玗的 함미努那


榮旻:你好~
我:安妞~
我:....(給他糖果)
我:..................(一直點糖果紙)
我:..................(一直點糖果紙)
我:..................(一直點糖果紙)

我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所以才無聊到去敲糖果紙
結果趙榮旻以為是我故意敲那個糖果叫他看XDDD
榮旻:(看了一下用含糊不清的發音)謝謝(他的發音:강핳하미다)
我:呵呵呵(乾笑)
連敲糖果紙都不行了現在
看了他寫的TO

我:你的- -?
然後看了他的PS居然是這種無聊的東西
我:阿 就說不要寫這個了- -++++++++++(咬牙切齒的說XDDD)
榮旻:ㄏ呵呵呵呵

恩 我們真的無話可說
我甚至連他寫給我的TO跟PS都當場看了XDDDDD
而且他TO一定有看盧珉玗的
抄襲鬼~

======================================================
這...梗中最老
ㄏ哈哈哈哈
這我原本要自己拿上去給他看 但我已經有點把重心放在屎這個玩笑上 這個就先算了
後來把這張轉交給後面號碼的姐姐叫他給東玄
結果姐姐上去給東玄看
他說金東玄大笑
然後那時候我還在拿海報要給朋友
兩手各拿著一捲海報XDD
結果突然金東玄跟那姐姐在找我(?????????)
也不先跟我講要找我XDDDD
結果我就拿著兩捲海報跟他打招呼
金東玄還邊笑邊說:什麼阿!!

然後昨天晚上
姐姐傳訊息跟我說
他那天有跟趙光旻說 我二月要回台灣的事情
然後說趙光旻說我還會再回來
我真的是??????????????
????????????????????
我哪有說過我還會再回來阿臭小子
T_T
我會再回來是他自己說的T_T
不是你說了算T_T
我不會再回來了!
臭小子!

13 則留言:

  1. 偶像熬夜把後記生出來了(捏鼻樑)
    你臉上應該是刻了趙光旻三個字,
    看見賢星直接寫광민이의 함미누나我笑了XD
    還有趙光旻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說妳會再回去的?
    (雖然我覺得…他可能沒說錯XDDDD)

    然後妳不是說屋哩庸旻是排名第三嗎?
    怎麼還是那麼乾啦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能說我是從頭笑到尾的嗎
    看到東玄說 阿 我的屎 我真的笑翻了
    光旻 你也太悶燒了吧你
    竟然不給HANWEI姐姐畫她的應援版
    還裝鎮定說你知道......(揍)
    賢星真的越來越帥呢
    忙內真的好親切 聊了好多
    榮旻跟光旻果然都兄弟一個樣 悶...呆...XD

    回覆刪除
  3. 啊~整金東玄真的好好玩(喂)
    我也想在他的照片上貼眼睛貼紙~
    好適合~~哇哈哈哈XDD

    回覆刪除
  4. >橘
    他就打從心底認為我是光旻飯
    看了我舉金東玄的板子也還是覺得我是光旻飯
    氣死我了
    他說我會再回去應該是因為之前龍山簽名會的時候
    他自己問說會再回來對吧? 我沒說話只是嘆氣
    他就這樣認定了= =

    ㄏ哈哈哈哈你庸旻有多難聊你又不是不知道!!

    >Lisa
    後來工作人員要拿走 他還又說了一遍 阿 我的屎!!
    逼工作人員放回去他旁邊xdddddd

    >banri
    這種搞笑的東西就他最適合了~

    回覆刪除
  5. ﹁_﹁我最喜歡就是看姐姐開的玩笑 XDD
    都笑瘋了XDDDD
    果然他們已經認定姐姐你是光旻飯了 嗯嗯..
    趙光旻好得瑟XDD
    那小子是在裝害羞嗎﹁_﹁ 一直不畫..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好歡樂的後記
    怎麼他們都認定你是光旻飯啊(噗
    那張卡太可愛了吧
    搖兩下眼睛還會動耶XD
    真人版會怎樣XD
    他們還蠻經常混過去不理飯的話XDD
    那麼長的後記看得我又幸福了XD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哈東玄歐霸怎麼這麼可愛阿XDDD!!!!
    肩膀上那隻牛也太可愛了吧!!!可愛到我都尖叫了,甚至沒有一點違和感耶XDDD!!
    我的屎也太可愛了吧XDDD~~
    新的畫像比上次的...寫實嗎~上次那個經典是抽象畫阿(°____°)

    趙光旻自信百分百....-___-|||


    東玄歐霸是主軸阿,現在看完後記印象最深的都是奶牛哥哥了XDDD!!
    其他人都像浮雲一樣...難道看完愛與戰爭我也變奶牛哥的飯了XDDDDD

    回覆刪除
  8. 終於!等簽名會後記不知道等多久了齁!ww







    ^^←超咬牙切齒啦哈哈哈哈哈哈

    會再回去的哦憨咪努那^^

    回覆刪除
  9. 超愛看姐姐打的後記的xDDD!!!
    一整個讓我笑不停:))) (((下巴都快掉了XD
    看到東玄毆巴說:屎啊是屎!我就開始笑了:))))
    好 我笑點真的有夠低XD
    超很喜歡看姐姐跟他們開玩笑XD (欸!)
    賢星每次都不知道害羞幾點的:))))明明私下就沒這樣呀~
    光兒不知道還硬說自己知道- .. -
    那怎麼一臉為難呢孩子XD?
    虧你上次還拿著那板板XD!!!!真是的!
    我真的覺得呀~榮旻好像滿常抄襲XDDD
    不知是因為詞窮還怎樣:))!?
    呵~這惡作劇雖然是老梗XD但是還是笑不膩呀XDD
    動動眼真的是很好用:))))
    整東玄毆巴~真的是好有趣!!!!
    -
    趙光旻也太亂認定了吧XD
    不過說不定姐姐還是會回去的=ˇ=

    回覆刪除
  10. 金東玄真的金趣味欸(台)這麼配合姐姊的梗
    快笑死掉了XDDDDD

    趙榮旻那什麼發音阿是含滷蛋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姊姐跟他沒話說看來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XD

    姊姐被大家貼標籤怎麼樣也撕不下來XD
    不知道哪天才會變成珉玗的함미努那
    珉玗你慢慢等吧^_____^

    還有阿趙光旻你真是自信帝
    看了你昨天搞笑(O)帥氣(X)的墨鏡
    你就繼續自信下去吧XD

    姐姊2012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_____^

    回覆刪除
  11. >a653789789
    是的-_-我在他們心裡都已經是光珉飯了已經
    從上一張開始就...TT

    >小結
    那個眼睛是我的愛用貼紙XDDDDD
    但每次只有金東玄會對那貼紙抓狂XD

    >泡菜
    我給他的信後面都貼了滿滿那隻牛的貼紙了XD
    那隻牛看久了會有點欠揍
    我覺得沈賢星畫得根本是別人不是我- -

    >伊居居
    我不會再回來了!!!!

    >TiNG
    趙榮旻不知道要寫什麼還會問飯阿XDD
    很笨XDD
    我聽到金東玄說是屎的時候也笑個半死
    最喜歡他的反應了XD

    >Awei
    珉玗真的要慢慢等了?XDDD
    我舉了金東玄的板子也沒人要理我-_-
    沈賢星還是照寫光珉飯
    下次要跟他抗議才行=_=

    回覆刪除
  12. 哈哈XD都會不知道該要寫什麼:)))
    不過榮旻這樣,真的很難讓人覺得他比弟弟外向耶=ˇ=
    小隊的反應每次都好好玩呢~
    期待下次的惡作劇A_A(欸!)
    不過不知道姐姐有沒有整過光旻耶XD?

    回覆刪除
  13. 最後一張照片讓我爆笑了~
    太有梗了呀~
    好想要看金東玄的表情~

    你的臉一定有光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