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記事│藉李正珉19歲

來講一些事(?)

原本想說要在1/1給每個有參加聖誕event的人寄明信片的
結果時間趕不及-_-加上太忙錄...就這樣延遲了
而且才發現忘記跟大家要住址什麼的-_-...

所以 再次 請有參加的人 寫上你的住址(英文版).電話.姓名(英文拼音).其他(還有什麼event沒講到的話)
到以下信箱!!!
haveagodtime@hotmail.com
可以的話請在1/8以前寄過來喔!!!



在正珉生日這天也去了show k music公放
為了給他送禮物-..-....
應該很開心吧
一直給飯打招呼鞠躬什麼的
今天的應援真的很棒TT
不禁令我想到
沈賢星的生日就這樣讓他過去
盧珉玗的生日趴遇雨取消T^T
沒想到我第一個一起過的居然是李正珉....=..=
也..也很好啦XDD
即時的送上生日禮物也是第一次!!
這天的禮物也很多很多非常多!(我也貢獻了一份- -)
李正珉你真好阿TT

-------------------------------------------------

【計畫要更新的文章】

[後記]第二張單曲簽名會(光州)
[後記]第二張單曲簽名會(龍山)
[後記]第二張單曲簽名會(永登浦)
[後記]第二張單曲簽名會(高速巴士站)
[後記]第二張單曲簽名會(日山)
[後記]第二張單曲簽名會(木洞)
[後記]第二張單曲簽名會(釜山&大邱)
[後記]愛情與戰爭拍攝後記兼一周東玄飯心得


歡迎來催?

7 則留言:

  1. 快!
    寫!

    等!
    不!
    及!
    了!!

    回覆刪除
  2. 催催催~~
    偶像快把後記生出來!
    沒你的文章我生~不~如~死~

    回覆刪除
  3. 太棒了!!
    可以看到更多後記~
    (有圖片嗎?((妄想中 希望光旻多一點^^)
    HANWEI姐姐加油!!

    回覆刪除
  4. 姐姊還有要打第二張單曲簽名會的後記真是太感動了T^T
    超期待的!!! 加油~

    回覆刪除
  5. 哇哇哇~後記後記!!!!
    看到有要計畫更新的那邊!!!完全開心+感動(?)
    快快更新吧:)))我等不及要看-///-!!!
    (期待的眼神XD)

    回覆刪除
  6. 當然要催!!!
    真的等粉久了T^T
    姐姐就當是新年禮物 努力的更吧>.<

    回覆刪除
  7. 已經寫好了xd
    考試溜上來喘喘氣xd
    快點增文!我考試後一定催(喂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