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翻譯│2012人氣歌謠雜誌1月號(部分翻譯)

就挑幾個比較有趣的翻~
有錯誤歡迎指出
翻譯請勿轉載




Q為了迎接年末年初要給BOYFRIEND的某位成員某項獎的話想給誰什麼獎呢?

東玄:我想給榮旻忙內獎.榮旻真的很倔.對哥哥們都不撒嬌,出道初期我們撒嬌的程度更多.但是漸漸的一起相處 忙內們只要很累的話 會為了活躍氣氛而努力 看著他很好的執行忙內的角色 就覺得真乖.榮旻最近很突出 真的很乖.想以隊長身分給他忙內獎.附獎是會授予隊長的.不要笑,這是很崇高的,哈哈!

正珉:想給趙榮旻非官方藝能獎.是藝能無限發展可能的幼苗.我朋友說在時機出來的瞬間 地球上的所有藝人們應該要抓住機會.現在在鏡頭前站著的話還是會尷尬,熟悉後一定會鬧的!


榮旻:我想給我們隊長'隊長獎'.2011年東玄哥很辛苦,2012年以多多拜託的意義 一定要給他.

珉玗:哦...我想給我們團員全體新人獎.雖然我們也有心願.以後會更有新人的架勢 更加不怕困難的...那種意思.

賢星:我們俐落的隊長這三年間辛苦了 授予他苦勞獎!也不知怎的大家都是以boyfriend作為開始,作為隊長也吃了很多苦,困難也很多.寄託著對於他這麼辛苦的感謝 想授予他苦勞獎.

光旻:想給珉玗'努力獎'.珉玗是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努力用心的努力派.當然隊長大哥也很辛苦.最親的人是隊長大哥和珉玗.珉玗即使純淨也有成熟的一面,那成熟的一面好像可以很好的帶領著周邊的人.


Q 連男粉絲都可以吸引到的我的魅力是?
榮旻:現在這種魅力還在形成中?我有點想健身.這次活動結束的同時我想開始運動.2012年可以看見變身成為肌肉男的榮旻.敬請期待!

Q最有印象的應援留言或回覆是?
正珉:有一天收到了很多的粉絲信 是姐姐飯寄的.內容是 '活著以後會有很多辛苦的事,也會有委屈的事,即使我無法承受的事有很多,那全都會成為幫助,因為會出現在你的人生度過最長的時期,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或逆境都不要忘記像現在這樣的笑容...'真的像親姐姐一樣給了我很好的話語,邊讀邊湧上心頭.讀信的瞬間覺得,'阿,會真的邊想著我寫信的就只有粉絲了.'是我的寶物一號.

Q只用我的配方想給誰做怎麼樣的飲食呢?
珉玗:因為很久沒回家了 想給家人們煮我喜歡的泡菜湯.因為我在宿舍生活有點久了所以這樣,常常覺得家裡的飯最棒.因為有妹妹,非常可愛.偶爾帶著朋友一起去音樂放送邊給了自己做的什麼東西...哈哈.比起我.更喜歡正珉哥東玄哥.我的妹妹是藝高志願生.雖然年紀很小,已經開始深思煩惱自己的道路了.所以做為哥哥想給他一些好的建言.不要太擔心 只要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 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的出路,因為是好的所以乖乖地聽父母的話就好了.大概世界上的哥哥都是這樣的心情吧.


....跪求下輩子當盧小妹!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給榮旻忙內獎~獎賞是隊長的"愛"XDDD
    真的是笑倒耶~~~!!!很難不笑啊A_A..
    肌肉男呀A_A...
    不過不要練得太大塊太..可怕就好..
    我會期待你的肌肉身材(咦!?)
    剛我朋友看到這段時..就開玩笑的說..「那等我變鵝肉小姐吧!」
    哈哈哈哈哈XD(好吧..我笑點低=ˇ=)

    那姐姐給的信..我看了!好有啟發感?(說啥!?)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天呀~做珉玗的妹妹也太幸福了ˊUˋ
    超窩心的哥哥!!!!我也想做他妹妹XD(滾吧!)
    話說~我好好奇他妹長怎樣唷O_o!一定也是個漂亮女孩吧:">

    回覆刪除
  2. 這篇亮點在最後一句XDDDDDDDDDDD

    金東玄為何老是表現出一副覬覦屋哩庸旻的模樣(揍)
    還有李正珉給的非官方藝能獎是什麼東西啦!!!XDDDD
    我想他最近對趙榮旻的「藝能」一定非常有感觸XDDD

    回覆刪除
  3. 姐姐飯的信真是寶貝啊,那位姐姐好幸福XD
    少爺記得這些話實在太好了
    最喜歡他瞇著眼睛的笑容了
    榮旻太可惡了吧TAT 對肌肉男沒什麼好感
    不過我覺得男生還是要練一下的嘛~不要太過量就好XD
    光旻說最親的人是隊長大哥和珉玗,嘛你確定XDD?
    我倒想知道他們會不會有跟其中一個成員獨處時表現尷尬(笑
    BF 加油!!將來還會有很多獎的!
    盧小妹好棒XD 想看照片!
    為什麼我會想起妹控這字眼XD
    雙生快點說你弟弟 我很好奇XDD
    謝謝姐姐翻譯-v-!

    回覆刪除
  4. 一直覺得光旻很羡慕珉玗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