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記事│改版而已拉

哈哈哈哈哈
話說 我的突然關閉好像有讓幾個朋友緊張了
不過我只是改版而已拉
回去以後才會關閉喔^^(?)



然後 為了表達一點歉意
也新增了兩篇文章
拖了很久的愛情與戰爭的拍攝後記
永登浦簽名會飯拍

請多多觀賞^0^//


以及
有沒有人要跟我買第三張專輯阿QQ
可選珉玗小卡榮旻小卡東玄小卡團體小卡!
價錢不會太貴-_-因為是拆過的
因為簽名會的關係我專輯又爆炸了...

然後聖誕EVENT的禮物跟之前有找我代簽的朋友們
我二月中回台灣後會統一寄出
(代簽買的專輯跟運費我到時會私下EMAIL給你們>__<)

&賀年卡二月份會寄出!!
請常常看信箱!

以上!


補充
新年快樂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拿到很多紅包XD!

5 則留言:

  1. 我要逼趙榮旻練肌肉留住姐姊ㅋㅋㅋ

    回覆刪除
  2. 首頁圖好厲害的感覺~*口*
    照片看起來很美(雖然用美形容孩子們好像有點XDD)
    新年快樂唷~~:D

    回覆刪除
  3. 姐姐生日FM有要去吧XD?
    回來之前會不會又整一下東玄(笑)
    進不來有讓我慌張到O_O..
    以為我電腦怎麼了....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4. 不要關不要關不要關嘛~~
    是說這樣他們如果來台灣的話,
    你會出現嗎XDDDDD

    回覆刪除
  5. >Awei
    我會再問問他是不是真的要這樣做的XDD

    >banri
    新年快樂~

    >TiNG
    會去的~
    他生日當然會貢獻一些什麼XDD

    >橘
    會拉 但他們應該會覺得我陰魂不散吧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