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직찍│0115 영등포 타임스퀘어 팬싸 직찍 PART.2 (정민)

轉載請先經過同意並註明轉自MY CHAMPION 

圖片禁止二改



這次的更新獻給正珉飯XDD
好像要把之前沒拍到的李正珉都補拍完了=..=...
非常會抓鏡頭的正珉!!>_<
看完後請說出最喜歡的一張XD!!
圖片大小大部分都是1280X850
請CLICK之後觀賞!!!



閉眼也漂亮^^



笑成這樣也漂亮^^




我拍到不少張他一直這樣看著右前方那個粉絲的照片XDD






最後
說點拍正珉的趣事
那時候我剛簽完名下台拿相機要繼續拍
才剛把相機拿起來對著閒閒的李正珉
他就開始對我鏡頭擺出各種動作
但是
但是
雖然這樣說可能會被覺得是在騙人
那一刻我的相機快門突然按不下去
XDDDDDDDDDDDDDDDDDDDD
真的
真的XDDDDDD
所以我那時候其實根本就是透過相機鏡頭看李正珉在搔首弄姿而已XDD
現在想想真對不起賣力的擺姿勢的正珉XDDDD
(他那時候真的很賣力XDDD)

4 則留言:

  1. 透過鏡頭看李正珉騷首弄姿XD
    這件事我們會幫妳保密的XDDD

    PS.BF似乎要來台灣辦fan meeting了~(3月中?)
    hanwei會參加嗎?說不定會嚇到他們XD

    回覆刪除
  2. 搔首弄姿A___A
    真想看看現場(笑)
    一直都覺得正珉的笑容怎麼可以這麼燦爛好看呀=口=..

    姐姐也知道3月男友要來台FM吧XDD
    有沒有先叫人預備幫你搶票(笑)

    回覆刪除
  3. 喜歡第十張!很喜歡他笑的模樣^___^
    第九張是莫名奇妙的臉嗎? 哈哈哈
    然後...第11張好像李溫流歐(逃走

    回覆刪除
  4. >banri
    會阿 那時候我已經在台灣了

    >TiNG
    最會抓粉絲鏡頭的就是他了- -...
    有熱心的朋友說要幫我搶xddd

    >Awei
    好像很多人說他長得像溫流 但是我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拉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