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후기│愛情與戰爭拍攝(兼一周東玄飯心得)

這..原本根本不打算去的
一開始還想說 我都畢業多久了讓我穿制服站在他們面前跟踐踏我自尊有什麼兩樣!堅決不去!

然後就這樣借好制服準備出發了

哈哈哈哈哈(我可是為了他們連自尊都不要阿QQ)



【1208 忙碌的一天(只有背面有戲分)】

這天剛好是他們三單回歸 一早去排事錄的隊
這天還有DAUM給的(or BEF辛苦投票換來的)特別舞台 一共唱了三首歌 非常的美好
但是不能舉自己的牌子 要舉daum發的小白板(?) 自己在上面寫字
於是我就有點懊惱不能在第一時間給金東玄看到我做的板子(哞東玄)
寫在DAUM給的破爛版子上除非他們仔細看不然根本也不會注意到
也因為位子沒有很好 金東玄還真的是什麼都沒看到^^#(超氣)

但是 但是 不管是在趙光旻惹我抓狂的時候 還是金東玄沒看見我的時候
我還有 ~珉玗天使~ (不好意思抄襲庸旻沖薩了)
[..突然想起我初次拒絕珉玗天使的時候 朋友都叫我去死的事=..=這..這以後有機會再說給大家撻伐 等我做好被大肆撻伐的心理準備XDDD]

這天的舞台有延伸出來 我就站在延伸舞台的右邊
最後要下台時盧珉玗就開始遊街跟大家打招呼 結果他看見了我T-T 然後就定在我前面笑
我就試探性的(?)伸出手 他就也把手伸出來
我那時候還非常慵懶的躺在朋友身上 結果他一過來我都來不及反應
把手伸出來還不夠長XD還墊腳才握到 然後就這樣 非常扎實的握了手
阿TT珉玗阿TTTTTTTTTTTTTTTTTTTTTTT你簡直翅膀展開就可以飛上天了TT

結束了事錄 換上制服 時間很緊湊的集合了要錄愛情與戰爭的20個粉絲 搭上小巴去了一個地下咖啡廳之類的地方(?)
今天是要拍東玄生日會的場景
大家坐好位置 等他們來 一聽到金東玄是主角我都笑到快斷氣(對不起)
然後我就拿著我的哞東玄等待著今日主人公XDD
他們來了以後就坐在我們前面一桌妝髮什麼的 我就拿著哞東玄給金東玄看 結果他看到了
就哈哈哈的笑了XDDDDDDD果然是開得起玩笑的大哥
在等待的時間隔壁桌的韓飯問我是誰的飯 我想了很久(真的很久還跟朋友互看)
於是看著我桌上的金東玄版子 就說:東玄
他就說 阿~我是榮旻飯 這裡好像沒什麼東玄飯 姐姐你要好好應援東玄偶霸才行阿blahblahblahblah不停囑咐我要好好給金東玄加油 聽得我滿頭大汗

終於要開拍了結果這個場景只需要大概大概十幾位粉絲
然後我們做後面的幾個粉絲完全空白的沒事幹
只能望著遠方的粉絲跟他們一起拍生日會送禮物的場景羨慕寄妒恨
坐在最後面我幾乎是呈現失魂的狀態 也沒看他們在拍什麼 就一直發呆
還想說 我今天到底來幹嘛 結果這個場景拍完 下一個場景是金東玄要在台上切蛋糕
就叫我們幾個剛剛沒去前面的粉絲上去 我就 OOOMMMGGG 我們可以跟他們圍爐阿!!!(?)

被叫上去的大概只有七八個粉絲
然後台上就一個蛋糕還有禮物 跟兩棵小樹(?)上面貼著他們一輯的照片
我的位子是在最右邊 跟一個妹妹一起 因為我們穿一樣的校服(我就是跟他借的-..-)
結果那個妹妹被安排上台抱沈賢星 他第一次抱的時後下台還面無表情(因為他喜歡的是榮旻XD)
然後被工作人員說 你抱到偶像要興奮一點阿!!! 他才假HIGH 我在旁邊也被逼著假HIGH
他上台抱賢星還要邊說 偶霸我完全喜歡你! 然後撲進他懷裡(我看在眼裡真的是噗ㄘ一笑)
而且一開始妹妹也不知道是他要主動上前還是賢星要主動伸出手 兩個人就這樣僵在那XDDDD
最後拍了3次XDD他也抱了賢星3次 我沒抱賢星也要假HIGH3次(真的是關我屁事)

然後我們都要拿著應援板 我就帶著我的哞東玄 一開始還沒開拍 我還懶得舉 就跟金東玄對看 他就一直用很機車的眼神看我 我就漸漸把眼神移開然後拿起哞東玄的應援板遮臉 他居然還給我滿意的點頭XDDDDDDDDDDD
我真的是快被他笑死XDDDDDD所以他剛那眼神是再逼我拿應援板是不是?(完全沒感受到)

而且有一幕是要切蛋糕 刀子之長的 一次把95LINE串起來都不是問題
金東玄就拿著那個刀子with噁心的眼神 一直對著我指超久 我都不知道是要報警還是感動了(兩個都不對吧)

中間有要換器材什麼的 就休息 我們也繼續留在台上
因為我有點矮小 旁邊站的姐姐有點高 我們就開始一個墊腳一個縮小 我還環著他肩膀在玩
結果被盧珉玗看到 他還在那邊笑 ...但是盧珉玗你不該笑應該跟我一起哭才對吧^^XDDDD


然後不知道幹嘛盧珉玗就突然給我金東玄生日蛋糕的火柴(?)
就是他↑















然後我就接過來 他就拿走我的應援板(?)
這是什麼以物易物的活動嗎XDDD
然後他就打開來看 結果表情XDDDDD就變了XDDDD除了一臉"怎麼不是我"之外還有"怎麼會是金東玄"XDDD
他就看著我說:不是是光旻嗎?
我就說:不是啦不是啦 (太唐突了導致辯駁能力喪失XDD)
結果旁邊有一位(非常大嘴巴的)朋友說:他原本喜歡光旻 然後再轉成你 現在是...(就被我毆打了)
但他也講得差不多了Q_Q
盧珉玗還是用同樣表情看著我:換了嗎?
我:不是啦不是啦(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DDD)

我那時候真的快嚇瘋了 也許我應該拿起他給我的火柴表演一段自焚謝罪XDDD
就是上面的樹 妹妹在抱賢星↑(沈賢星表情真是有夠尷尬的)














而且後來他們就在研究樹上的一輯照片 金東玄還笑了賢星 叫他看還邊說:這是你啊?這是你啊?!哈哈哈哈(大笑)
超賤

這一段期時有點長 還滿幸運的是那少數幾個粉絲之一T-T
然後有一段是要拍給金東玄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排排坐好唱生日快樂歌~拍完這段以後我們這排四個粉絲被命令繼續坐著 不知道要幹嘛
就這樣進行了休息時間
然後就有幾個人在我們隔壁桌睡了 沈賢星抱著那隻白色的大熊娃娃就這樣坐著睡著了
雖然這個字眼用在他身上有點不對勁但是也太萌(???????????????????????)了吧!!!
然後趙光旻也是就這樣趴在椅子(!)上睡著了 我們一開始都以為他是在講電話XDDD
結果他是睡了XDDDDDDDD 榮旻也在沈賢星旁邊睡了起來
然後金東玄就坐在隔壁桌吃東西什麼的 就有個妹妹問他累嗎 他說不累 他喜歡演戲(騙人的)
盧珉玗也有過來拿餅乾吃 李正珉就是很HIGH的一直在台上不知道幹嘛
我實在是餓到要瘋掉 他們說桌上的餅乾飲料可以吃 我馬上猛吃XDDDDDD

之後我們四個原來是有用途 就是被抓去當背景 但是主角不是BF 是那兩位追星的大媽
他們坐著在講話 我們是背景 還被逼著要時不時的看著台上的人 但那時候只有趙光旻一個人在台上
我們還在討論他自己一個人在台上幹嘛 還一直看著下面說話阿玩的 結果發現李正珉也在台上 他不知道是坐著還是怎樣被桌子擋住我們看不到XDDDD
然後工作人員拿了一疊台詞本給我們看 還問我們說 你們會這樣嗎
那個台詞本裡面寫著去宿舍等他們給東西什麼的
沒想到是之後幾天要拍的場景 我天真的一心以為今天就是開始與結束了= =

這天其他事我都記不太得了 大概就這樣(?)
之後拍完這個 互相說 辛苦了辛苦了~ 然後我們又被小巴載回MNET 要看MCD本放-_-
有夠忙的XDDDDD


【1209 突然被叫去演的一天(只有應援板有戲分)】
是說早上也有一場戲 官咖已經說BF不出演 但是去的粉絲會抽六個送自拍EVENT
心裡想著BF不出來的話我去幹嘛 所以就去等音銀上班
等到都快凍傷還下雪(這種時候我真的沒心情賞雪) 老大爺們終於來了
而且車還停很遠 我馬上用奔的~去找金東玄 把禮物送給他(就是一個袋子上面有貼乳牛的-..-)
然後一直跟在他旁邊走 但我完全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
以前走在跩趙旁邊還會硬跟他講話(雖然他答案永遠都一樣)
但在金東玄旁邊我真的是腦子一片空白 還一直敲他拿在手上的我的禮物XDDDDD
他還看了我一下說:我一定會看的^^ ...但我不是這意思阿XDDD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只是我不知道要講什麼XDDDDDD
而且跟他一起走還把他擠到沒路走 兩個人一起走那什麼窄路 他都要撞到樹然後我都要出去被車撞了(???)
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前面的成員都消失 他才驚覺的說:阿 我落隊了!(還自言自語XDDD)才加快腳步
進去以後還不忘轉過來對大家揮手 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Q_Q

之後我們就進咖啡廳裡等 結果STAFF過來叫我們去另一館去當臨演 說現在才幾個粉絲在那而已XDD
有幫忙的今天音銀事錄都優先入場 說之後要找臨演都會從這裡面先找 叫我們搭計程車過去(而且還是他們付錢)
於是我們就這樣出發了XDD到了現場 是要拍粉絲們排著隊拿板子在KBS門口外等人的畫面
我們就這樣排了一長條 還要表演左顧右盼 結果 結果 BF突然出現(不是說不來??????)
說他們是來幫我們加油的 每個人下車後從隊尾走到頭 再從頭走到尾上車(趙榮旻還完全沒走到頭就又折返XDDD)
跟粉絲說辛苦了要加油BLAHBLAH 有人叫他們不要走 珉玗還說不行要去綵排了
在他們折返的時候 因為我位子是在隊尾的部分 我叫了一個盧姓天使的名字 他原本已經經過我了 還轉頭過來看 然後我把手伸出去 他就伸出他的~翅膀~握住我的手(而且我還戴著手套XDDDDDD)
盧珉玗你不愧是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我下輩子再給你做牛做馬QQQQQQQQQQQQQQQQQQQQ

拍完之後又坐了巴士回本館看他們的音銀事錄
因為這次錄影也是連續劇的場景之一 所以他們錄了很久
粉絲的位置也比之前可以更接近的在舞台邊看到他們
我做在右邊第一排中間的位置
在只是事錄的時候 原本懶得把版子攤開(應該是說有點不想舉拉QQ)
結果我旁邊的朋友一直吼金東玄指我版子讓他看
但我根本沒把版子打開=___=
金東玄轉過來看到我就直接說:哞~
我當場快被他給笑死XDDDDDDDDDDDDDDDD我所冀望的不就是這個嗎XDDDD

最後一次事錄完 他們下台 趙光旻在要下台之前 對著我們這邊指了兩次
我差點斷氣 因為有一次是指了我這個方向 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在指我 我當下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唉 能讓我換擔還這樣的人趙光旻你還真是了不起阿Q_Q

後來整理了一下場地 愛情與戰爭的兩個演員也到了 是要演在台下看他們在台上唱歌的戲
他們一開始先坐在我們這個方向的位子上 我跟一個姐姐被叫起來讓他們坐 於是我們就退到一邊看著他們演戲
金東玄跟李正珉還被派去台上逗他們開心XDDD 因為沒戲演所以很無聊的四處看看
發現其他成員們都在待機的地方休息 珉玗還邊妝髮邊很認真的在看粉絲給他的餅乾罐子(上面有寫字)
然後我實在是無聊到後來坐到右邊的舞台上發呆= = 結果和在台上的金東玄對看
我擺出覺得很無聊又嫌惡的表情 他又猛瞪我XDDDDDD
後來他們拍完 我們又被趕回位子上坐 兩個演員移駕到左邊的飯席上坐著
大家都上台要帶動左邊的粉絲的氣氛 就只有珉玗還待在我們前面不走
工作人員叫他過去他還說 不 我要活絡這裡的氣氛 然後工作人員還覺得他很了不起XDDD但左邊的粉絲全都發了瘋的叫他過去XDDDDD
他還待在我們這的時候 朋友看他手上受的傷 問他怎麼了 他說:玩的時候受了傷
但這應該...恩 不是事實XDD反正有別的朋友親眼見證他這傷是怎麼受的
只能說這麼說的珉玗是個善良的人~

最後他還是上台去了另一邊粉絲前面 但是還是看著我們
導演說要台下(左邊)的粉絲一起尖叫的時候
他就把手舉起來要CUE我們右邊的粉絲XDD
但是我們已經被下指令不准發出聲音了
盧珉玗手一揮下來一CUE 沒半個粉絲尖叫 他就露出"你們怎麼會這樣!!"的表情XDDD
大家就跟他說 我們不能發出聲音 他就說 哦哦哦 然後鞠躬跟大家道歉
看到他可愛的樣子大家都笑了 結果被叫安靜(還是逃不掉這命運XDDDD)

看完事錄後 再上了巴士被帶去另一館繼續拍攝
這次是要拍BF走了之後跟在後面發了瘋的衝上去被攔截的畫面
我跟一個姐姐一起在最後衝上去 但都沒被攔截 有一次還跑出攔截的範圍外 還自己乖乖的走回去XDDD
ㄟ我也是粉絲耶!!!這樣放縱我行嗎!

其實這天還有一場戲 但輪不到我演出 我也很不客氣的在沙發上睡個半死,拍上粉絲追逐他們的場面他們就這樣去了音樂銀行錄本放,我們也疲憊的回家了-_-

回家後打開手機發現-..-不知道哪來的狗屎運我中了那個自拍EVENT..
於是又苦惱了好一陣子要給哪一個最喜歡的成員自拍...
(註:自拍EVENT就是把手機交給最喜歡的成員 他會用你的手機自拍)

【1209 沒有戲一天(這歸類在一周東玄飯心得)】

音樂中心CB!也許是因為有CB的FM的關係 我到的時候排隊的飯已經大爆滿了
果然CB跟GB都是會大爆滿的 中間會有一段過渡期沒什麼人..
而且音樂中心事錄又是站席 這麼後面的號碼自然是不會有什麼好位子
我也沒什麼期待 又累 就跟朋友兩個靠在邊邊的欄杆上看他們
應援也沒什麼做 牌子也沒什麼舉 就是拿在手上而已 連表演都沒什麼看(這樣對嗎XDDDDD)
但是因為是在邊邊 所以可以清楚的看見他們上下舞台 可是實在是連叫都懶了 就等他們自己發現這樣XDD
最後他們事錄結束要下台的時候 我朋友就拿著自己的應援板跟我的 然後剛好東玄要下台 他就一直叫他 東玄原本只是順勢撇頭看了一下要轉過頭繼續的時候 突然定隔慢慢把頭轉回來站在那裏不動跟我們打招呼XDDDD
於是我又笑翻了-_-唉金東玄的威力就是站著也好笑

而且在預錄的時候 中間空檔趙光旻突然上台 用很遺憾的表情說:今天有迷你FANMEETING大家應該知道吧...我們..要取消了 真的很抱歉...
結果李正珉衝上台說:什麼什麼什麼?
可能是沒套好&趙光旻自己想整大家 我就看到他邊竊笑邊轉過頭做他STAND BY的動作
所以就被拆穿了XDDD

FM的時候因為位子在中間後面而且又忙著拍照所以根本沒看他們在幹嘛XDD
結果因為拍的照質量也沒有很好就開始發呆(真是無神的一天)
最後他們要上車在跟大家揮手說再見的時候
金東玄又往我們這揮 結果一個人都沒理他
他就邊瞪邊猛揮手 後來跟他揮手他才罷休(我真的快笑死)

然後FM開始前也從工作人員手上拿到我的手機
意思就是打開手機相簿裡面會看到XX的自拍!!
至於我給了誰 就這樣一直到這天早上我都還是沒決定好 最後還用抽籤決定了一切- -"
猜猜我給了誰~?XDDD知道答案的請不要爆料謝謝XDDD

【1210 出道兩百日!!(假HIGH歌迷)】
一路上都非常沒精神 從事錄到突然的FM到本放到晚上傳說中的BOYFRIEND演唱會(?)
因為一早起來去排隊已經快瘋了 一路上都是멍~的狀態=_=
所以一切切就讓我這樣PASS吧 因為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FM大合照的時候叫前面的妹妹把我的應援板給趙光旻
趙光旻也一下子就走過來拿(他那時候毫不猶豫的走過來拿我應援板真的是有感動到雖然不是我給的-..-)
他拿完我應援板就跑到後面去不知道幹嘛(←頭也沒轉過去看的人)
後來看到別人拍的照↓
轉微薄















他是要在後面拍的意思=_=
後來不知道怎樣又自己走到前面來
最後拍完大合照還知道要還給我Q_Q...(於是此時當東玄飯的想法完全消失殆盡)

然後晚上的拍攝 地點是在非常空蕩的夜店
舞台也非常的小 一下子就會掉下去那種












只有一格階梯
沈賢星站在階梯邊邊的時候金東玄還用膝蓋頂他屁股想把他踹出去XDDD
然後"BOYFRIEND"舞蹈有一段不是東玄拉著珉玗從他跨下出來嘛
金東玄也想在那一段直接把珉玗丟出去XDDDDD
我真是快被他笑死

有一段是要拍歌迷在下面假HIGH跟著跳的畫面
我前面有歌迷死不跳
盧珉玗跟金東玄就在上面就邊跳邊用眼神示意他跳XDDD
我個人是跳得滿投入的(雖然到後面一度跳不起來)
最後拍攝結束要拍大合照的時候
趙光旻又突然走到後面-..-
我轉過去看到他在後面就想說把應援板拿給他好了
於是我又拿給他我的應援板了 他也乖乖的接過去拿著
最後拍完他還給我的時候還跟我說謝謝(但太乖了我嚇到)
結果我看到後來官咖出的合照照片=____=
請不要試著找我 因為我躲在別人的應援板後面














挖 果然是臭小子 我怎麼拿給他就怎麼拿
打開都不打 真欠揍


【1211 一整天都在一起(臉終於-_-)】
其實我覺得愛情與戰爭的拍攝重點就是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阿
這天去的歌迷是最少的一天 而且又是平日XD
第一個場景是簽名會 在寒冷的天裡等待他們來的歌迷們
走到那個場地的時候路面還有點結冰 工作人員還讓我們小心走
我那天真的是快冷死 沒有穿很多 而且一早就去集合 所以一路上也非常無精打采
因為被前一天的事影響所以都拿著光旻的應援板
然後趙光旻也一如往常的不打招呼(我想我可能有病已經習慣了不被打招呼所以當東玄飯被打招呼的時候我才會一直爆笑)

而且休息時間他們還可以進去旁邊的MALL休息=_=
我們就要在外面吹風 跟裡面的他們對看
盧珉玗還把衣服掀開給我們看他貼在肚子上的暖暖包
對連暖暖包都沒帶的我真的是十分的打擊
我還冷到發瘋 把應援板都丟在地上踹然後再默默撿起來(唉一切都是自找的)


後來在拍他們從手扶梯下來的那一幕 所有粉絲要擠上去
其實 其實我就在那個被推的阿珠媽身後拉 哈哈哈哈(但是太矮了看不見)
反正就跟著大家往前推擠 然後在待機的時候 也依照往常的被金東玄瞪了幾眼(???)
那時候真的是亂近一把 看著他們很冷大家圍在一起的模樣
趙榮旻還爆炸可愛的一直獨自轉圈圈(我那時候視線真的是離不開他 太勾錐了)


然後金東玄要跟被推出去的大媽演戲的時候 因為旁邊的沈賢星也會被拍到所以他也要有點演技什麼的
結果因為他好像表情太生硬NG了三次左右(?)
單拍金東玄跟大媽對話的時候 他身後的趙光旻猛憋笑 害我們也跟著想笑

在他們終於演完這段 讓我們去車上休息 他們邊走進MALL邊跟我們說再見的同時
我也揮手跟他們說再見 然後金東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給我他的暖暖包
(在這之前他也有給一個東玄飯暖暖包)
暖男給的暖暖包+_+!

















但拿到他的當下根本沒有很暖XDDD
而且我也有點呆住不知道他會給我這 連謝謝也沒說XDDDDD我真是
(最後這個暖暖包還是有發揮他的威力 一直到半夜都很燙=_=)

這個場景拍完後 我們前往下個地點 小學之類的(?)
這次只有東玄一個人拍 應該是要拍阿珠媽送給東玄摩托車那一段
原本工作人員想叫我去演私生 問我是不是韓國人我說不是就作罷XDD
所以這段又沒有戲分 在車上睡個半死

吃完午餐後
之後又一路到了醫院 原本想在遠方看他們演的  結果這一段好像沒有BF 所以就又回車上睡覺
我真的是睡得亂七八糟的熟 在夢裡還夢到BF XDD

最後開到了很多公寓的地方
我們下車走到拍攝場地時 他們的車已經在那了
然後又要找四個粉絲去演私生飯
我就又被點了(果然逃不掉演私生飯的命運= =)
就跟朋友還有另外兩個粉絲一起站在那間飾演他們宿舍的房子下 拿著應援板(因為我沒有帶自己的應援板 所以就拿了別人的珉玗應援板)
就是這間房子














沒多久BF就下車了 一個個走上樓梯STAND BY
一開始我站最後面 然後工作人員之類的(?)就突然叫我去站在那個大媽左邊
我去了以後 沒多久又被叫過去站大媽右邊 最後那個工作人員就嘆了一聲說:你們身高怎麼都差不多! 然後就把我趕回最後...=_=
唉 我被恥笑身高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但在他們面前也給我留點面子吧=..=....都在樓梯上看著呢..

反正這段就是要演 他們幾個從樓梯上下來 我們要跟大媽一起衝上去
然後大媽要給金東玄生日禮物 金東玄要抱大媽一下表示感謝 然後經紀人要趕我們走這樣
唉 現在看這段真是有夠彆腳的
而且我拿著盧珉玗的版子還跟他對看了一下 總之他們幾個也就演了那麼一下
其他都是東玄一個人 休息時間他還站在那裡跟另兩個飯聊天
我跟我朋友是自己聊自己的XDDDDDD還重組了一下應援板的字
朋友就突然說了"김동현가"結果被他聽到 然後被瞪XDDDD我快笑死
然後他還笑我朋友說他穿室內鞋XDDD連粉絲也要鬧就對了XDD
後來要準備拍的時候 我就拿了珉玗的版子遮自己的臉(但我真的不知道會從側面拍)
也被金東玄瞪超久XDDD瞪到我拿珉玗的版子遮住自己整張臉

拍到他要抱大媽表示感謝的時候 因為我們幾個粉絲都沒什麼表情
就被喊卡 結果導演就過來說:你們怎麼會都沒什麼表情呢 這種時候 你們應該要露出"啊!西八!"的表情阿!
一聽到髒話我們都笑瘋了(特別是金東玄先生 笑得有夠大聲)
我看到他笑成那樣就知道他果然愛這種XDDDD

而且有一段是經紀人要對著我們說:很冷趕快回家blahblahblahblahblah
結果他猛對著我講 害我心想我到底是長得有多私生阿吼XDDDDD

這一段結束後 他們去換衣服
再來就是歌迷們集體一起演的了
演的是金東玄跟A小姐傳緋聞 然後大家要一起哭喊(?)偶霸這不是真的吧不是吧什麼的
結果我們幾個都說 喔 他交女朋友我們沒關係阿XDDDDDDDDDDDDD
大家都到房子下集合 然後他們要從車上下來 會有記者開閃光燈拍照什麼的 粉絲們也要幾在旁邊這樣
在等待的時後車子就一直搖來搖去 然後車門被打開就看到金東玄一個人晃得很開心-_-;
然後他們下來站好位子之後 大家就要表現出傻眼的樣子看著那個喊著"東玄你不是說你愛我嘛!"的那個大媽飯 結果還因為趙光旻不知道幹嘛就NG了XDDD
沈賢星那時候穿深V 演記者的演員還在跟他搭話說穿這樣不會冷嘛什麼的
趙光旻就說:這以後是要脫掉的
你少替沈賢星決定他未來的定位好嗎XDDDD

然後他們幾個又上樓去看粉絲們在台下演
旁邊就有個記者演員在跟我們聊天 問我們怎麼會認識為什麼來韓國(真的是聊了一堆廢話)然後喜歡誰什麼的 我朋友就說了榮旻 他就問哪個 然後指了榮旻給他看 果然接觸到榮旻"?"的眼神XDD
問到我我就說光旻 他就說光旻是哪個 結果當時趙光旻居然給我消失XDD不知道躲去誰後面 我們在那邊探頭看很久邊碎念說光旻跑哪去 然後他終於探出頭來 我們就馬上指了他給那個記者演員看 然後他也是一臉問號(而且指超久XDDDD)
在這之前旁邊就有飯問那個記者演員說 你覺得哪個最不怎麼樣XDDDDDDD
他還說 不能講啦這不能講
後來他們幾個在陽台(?)上排成一列 那個記者演員突然轉過來偷偷跟我和朋友說:老實說我覺得是第三個。
因為是六個人 左邊數來第三個跟右邊數來第三個都是同一個人 我們就爆笑了好久XDDDD
這件事我朋友後來有去簽名會跟趙榮旻說 讓他猜猜是誰 他說:盧珉玗 (我真是快笑死你是有多看不起珉玗XDDD)
但答案不是珉玗 因為那些韓飯也有問那個記者演員覺得哪一個最紅 他說了珉玗的名字XD
至於是誰 我就..留給大家想像空間~~~~~(哈哈哈哈哈)

而且中間還有韓飯跟東玄說了句裡的台詞:偶霸你不是真的跟A小姐在一起吧~
東玄就說:這是真的阿!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他們就又問 是哪個A小姐? 東玄:APPLE!
給我走開吧你金東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好不容易拍完了全部的戲 大家互相拍手說辛苦了什麼鬼的
我們也退到旁邊等他們跟工作人員合照完 再過去一起合照
唉 合照又是一段小故事
我原本是看朋友站榮旻跟東玄中間 我就想說那跟朋友一起站 所以就擠在東玄旁邊
金東玄看到我就說:很冷吧? 我就說:當然冷啊!!!!!!!!
結果不知道怎樣 李正珉就突然從我們之間竄出 然後一堆正珉飯也跟著竄出 於是我就這樣跟金東玄分開 發現位子在大變動中 我就心一橫 想說 不變白不變 然後就要衝去找趙光旻XDDDDD
結果過去的時候 走在我前面的沈賢星還碎念說:幹嘛又要去前面阿!
最後我就站在盧珉玗身後(????????????????????????????)
珉玗轉過來看到我就說:姐姐去前面站阿!
然後才發現 因為他旁邊是站趙光旻 他就自己又說:噢 你要跟光旻一起拍
結果他居然叫趙光旻去站前面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盧珉玗你要不要這麼好阿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反正最後我還是站在趙光旻旁邊拍了照就是了Q_Q

最後拍完合照 趙光旻也意思意思的說了辛苦了
然後原本在榮旻旁邊的朋友突然爆衝過來狠狠的打了我說:你跑哪去啊!
因為實在太狠了 我嚇了一大跳 結果往旁邊一瞄 發現趙光旻也一臉嚇了一大跳的臉XDDDDDDDDD靠被打的人是我耶XDDDDD
總之在那之後我也拍拍他的手臂跟他說辛苦了~ 以及揮手說再見


辛苦又幸福(?)的愛情與戰爭拍攝就這樣結束了
好了真篇後記是累死我了

8 則留言:

  1. 這一篇後記是新年禮物!!!!!!!
    看的好過癮 Q___________Q

    愛情與戰爭我看了幾秒就默默的按X關掉(欸)
    大家的演技實在是太......XDDDDDD
    就讓姊姐的後記帶過這一切吧ㅋㅋ

    自拍EVENT我猜是盧珉玗!!!!!!ㅋㅋㅋ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XDD
    我看這些後記看得好滿足呀-///-
    然後我照樣從頭笑到尾-/-..
    我知道那手ㅠㅠ..珉玗真的是太好了..!!!
    超想聽東玄的哞~的啦XD!!!!!(拍桌)
    東玄拿著刀的那個眼神感覺好變態唷= =.....

    自拍EVENT我猜是給趙光旻!!!

    到最後還是沒能看到姐姐的臉XD(變態嘛你!?)
    姐姐是綁馬尾的那位嘛OAO?

    回覆刪除
  3. 一次把95LINE串起來都不是問題←也太噁心!!!!!!!!!!!!!!!

    但是盧珉玗你不該笑應該跟我一起哭才對吧^^←你很賤XDDDDDDDDDDD

    也許我應該拿起他給我的火柴表演一段自焚謝罪XDDD←我幫你點

    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Q_Q←莫名戳中笑點(大笑

    .
    .
    .
    .
    .
    你真該跟我兒子下跪的!!!

    回覆刪除
  4. 光看就覺得好忙的行程@"@
    哞東玄也太爛梗~Apple是什麼鬼XDD
    還有珉玗真的是貼心的好小孩~
    hanwei有機會也做他的應援牌吧~哈哈XDDD
    謝謝妳的分享~這樣讓我想看一下這部戲找妳在哪出現(咦?)
    ps.自拍活動我猜抽到東玄吧~會公開嗎^^?

    回覆刪除
  5. 這篇後記好豐富我都快要哭了(捏鼻樑)
    庸旻沖薩盡量抄襲沒關係,對我來說珉玗也是沖薩一枚,
    看見那句「他就伸出他的~翅膀~握住我的手」我都快笑死了XDDDD
    你看看他對你如此有情有義妳還老是這樣玩弄他你對嗎嗚嗚嗚~

    還有我實在很想知道那個記者演員說最不怎樣的到底是誰XDDDD
    難道是庸旻嗎?XDD
    快點偷偷告訴我~(豎耳)

    回覆刪除
  6. >Awei
    可以看一下拉 金東玄代表作耶XDDD

    >TiNG
    恩XDD我只能說你很會猜XDDD
    金東玄拿著刀的樣子不變態 很蠢倒是真的XDDD

    >伊居居
    我已經跟他跪很久了拉!
    BTW謝謝你畫重點喔 這樣以後比較知道要往哪裡發展XD

    >banri
    我有做過他的應援板喔!!也舉過XDD
    (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XDDDDDD)
    照片會公開的 只是不知道何時XDDDD

    >橘
    哈哈哈哈 但老實說你們不就愛看我這樣玩弄他?(講出這句話的我要下地獄了)
    偷偷告訴你~不是庸旻XDDDD

    回覆刪除
  7. 所以 現在珉玗是姐姐你的後備天使了 XD
    真是東玄OPPA本來就是笑點XDD 我看的時候真的笑瘋了
    假HIGH ..這詞好好笑XD
    金東玄生日蛋糕的火柴? 是知道姐姐你要走了 留作紀念嗎~
    姐姐有台詞喔 !! 其實我想知道姐姐的真面目XDDD
    乳牛已經是東玄的象徵了 嗯嗯XDDD
    趙光旻就喜歡耍人 - . - 啍 但有時候也很暖T T
    '盧珉玗還把衣服掀開給我們看他貼在肚子上的暖暖包'
    好有欠揍的感覺XD
    工作人員好壞XDDDD 我大概能看出姐姐的真面目了!!
    這電影劇真的拍的好辛苦唉
    好大一段 辛苦姐姐了T T
    要追他們 還要打後記給我們看
    我猜姐姐是要了光旻的自拍XDDD
    (一個假期都不在 好像錯過很多後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到我了嗎?xddd請默默的就這樣讓他過去~
      恩 你答對了~我是要了光旻的沒錯xdd
      之後有機會會公開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