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후기│0107보프 팬싸 (센트럴신나라)


禮拜天看完人氣歌謠就衝偶像田徑賽
(因為2012年1月號人氣歌謠雜誌封面是BF ...害我在場內都沒在看表演倒是看起雜誌了我)
經過無數換乘轉車 走到腳快斷了終於走到蠶室室內體育館

晚上八點錄到隔天清晨四點
搭早班車回宿舍
吃了早上買的晚餐(?)
無意識的睡著醒來數次又要出門
一直到下午才真的開始休息-_-
這種活動再多參加幾次我真的會短壽

所以這篇是高速巴士站的簽名會後記喔!
(?????????????????????????)

這是我參加過讓我感到最著急的簽名會-_-"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著急了
所以跟第一個的金東玄都沒說什麼話
只發得出很著急的語助詞(蛤!呃!啊!怎麼辦!..之類的)
他也非常配合的用鄙視的眼神看我

至於為何著急
因為在下一個就是輪到我的狀況下
我貼的PS跟TO全被撕起來
原因就是我沒貼在該貼的頁數上
=____=;;;;;;
我以為可以隨便簽的說
結果要輪到我的時候STAFF說不行 就趕快幫我撕
後來他就叫我直接拿在手上 輪到誰就給誰看
手上拿著外套 信 要講的話 還有要給他們看的PS跟TO
一路上要忙著看等一下要講什麼又要找每個人的PS跟TO還要給信還要看看每個人的長相
我真的是髒話差點罵出來

&這次的TO都是我自己寫好讓他們抄的


我:(還在著急得找要給金東玄簽的PS跟TO)
東玄:安妞~
我:你好=_=(聲音非常消沉)

.......................。

(人在慌亂的狀態下原本想講的話都會集體忘記)


我:我給的大便你有好好收著嘛
東玄:(因為他發音實在是太含糊了我有點聽不清楚他是在說大便!還是說哦!)


........。

他在看PS
我原本只寫了 隨便寫甚麼都行 有SENSE一點
結果朋友在下面亂加 寫上:愛我的話 就像柚子茶一樣
說是最近很流行的咖啡CF 但他把咖啡改寫成柚子茶

東玄:這是啥阿?
我:阿這不是我寫的拉 額阿阿阿阿
東玄:(疑惑的眼神)
我:(揍了後面的朋友一下)
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這個人寫的= =

結果看到他寫的PS 是非常爛的新年快樂
我:阿$*)!@!!
東玄:怎麼
我:沒事 沒事%@)!%
東玄:這是特別的阿
我:= =
東玄:- -
我:= =
東玄- -

然後我就在這樣的狀態下去下個人那了
(TO是 給偶霸屎的함미)
而且他整個對話過程完全對我用半語
莫非是那坨屎拉近我們之間嗎XD?


賢星:你好!
我:...(精神恍惚的看著他)

賢星:(看著我)
我:....阿 等一下(這才想起我沒貼PS跟TO 他不敢動筆XDDD)
賢星:阿(開始簽)

我:賢星運動好嗎?
賢星:我嗎?不好耶!
我:不好嘛?
賢星:我不擅長!

我:那你明天偶像田徑賽..(我話都還沒講完= =)
賢星:蛤?
我:那你明天偶像田徑賽要幹嘛?
賢星:跨欄!
(騙誰啊?跨欄明明就是盧珉玗跟金東玄阿!!!!!!!唬我?????他偶像田徑賽根本什麼事都沒幹XDDD)

賢星:謝謝!
我:阿 真可愛~(說他給的PS)

我讓他PS給我話搞笑的畫 結果他畫這什麼XDDD
TO是 함미不是光旻的!(我寫好他抄的- -)


正珉:你好!(嗓門超大)
我:安妞~
正珉:喔! 好久不見

他一講這我真的!!!!!!!!!
有大驚XDDDDDDDDDDDDDDDD
最近因為天氣冷 有的公放我都懶得跑
一次沒去兩次沒去漸漸的就...
是說我也沒去到很誇張的程度就是了XDD
只是他跟我講好久不見我有嚇到XDDDD
我有想過被發現 但沒想過會是被李正珉發現阿XDDDD

正珉:阿~(在看TO 은지(←一個正珉飯朋友)的朋友함미)
我:我有給正珉生日禮物
正珉:耶?
我:我有給正珉生日禮物
正珉:네!
我:是耳環~
正珉:阿~~!!有! 我有收到了!!!
我:收到了?
正珉:對~有看到有看到
我:好看嗎
正珉:好看!
正珉:真的很謝謝~
我:要戴一次..
正珉:耶?
我:要戴哦!!
正珉:好!!知道了~謝謝^^

然後他簽完了 但旁邊的人還沒走 所以我就繼續待在他面前
這時候才想起有人請我幫忙問他的事情

我:阿 我朋友也有給正珉生日禮物 是台灣人
正珉:恩~
我:是台灣歌手的專輯
正珉:啊!!有有有 還在公司!
我:一定要聽喔
正珉:我知道了^^

他的PS也是很沒意義的新年快樂
但是這次跟李正珉完全是簽名會以來第一次講這麼多話XDDDDD
可喜可賀
而且他說他有收到禮物的眼神超真摯
害我想覺得他是唬我的都有點難XDDDDD
吼XDDDD李正珉這天真的有加分XDD而且每個出來的飯都說 正珉今天完全開心XDD


這位趙光旻大大 連你好都沒說^^你就盡情省略吧^^反正我對你的恨意已經飽和了
一拿到我專輯就開始寫我名字
我才在準備要貼紙條
他就寫到一半停下來看我要貼什麼
我:不 繼續寫繼續寫繼續寫
光旻:(繼續寫)

我:我下個月要回台灣了(講到要爛掉)
光旻:阿真的嗎
我:不會再來了~
光旻:為什麼
我:恩.........................................................你說啥?
光旻:為什麼?
我:為什麼.. 沒為什麼~
(哈哈哈哈哈 爛透了)
光旻:阿....

然後我就被趕走了(?)
我自己都覺得傻眼 這一part根本才三秒吧? 他給我簽完一切都過超快 我到盧珉玗那旁邊的朋友都還沒去光旻那咧
但在他簽名的時候 我不知道哪來的美國時間還跟隔壁的盧珉玗對看打招呼(??)

PS是非常爛的 新年快樂 2012年讚!

切!

珉玗:你好^^
我:安妞~
(在找要給他簽的ps跟to)
珉玗:(已經開始寫我名字- -)
我要給他寫的TO是叫他把我的名字寫十遍XDDDDD
罰寫(?)
然後他看到就笑了
珉玗:額呵呵呵 這樣就沒有簽名的時間了拉 是要我背起來嗎?
珉玗:함미姐姐~x10 額呵呵!!
我:=w=(如果他不是盧珉玗的話我一定會說 蝦毀啊!)
我:你知道xx姐姐嗎?
珉玗:耶?
我:xx姐姐!
珉玗:知道!
我:他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
珉玗:回去嗎 為什麼?(可惜的表情)
我:(完全沒在聽他講話)..下一個就是我了T-T(btw這是什麼鬼來電的台詞嗎)
哀 XX姐姐應該要跟我一起進去的
看到盧珉玗可惜的表情他應該就會哭出來了~

珉玗:(他也沒在聽我講話在看我寫的ps)額哈哈!
我PS寫說 你寫很多"姐姐是珉玗的"的話 我就會變成你的~
(...怎麼翻成中文這麼油膩阿?)
珉玗:呵呵呵 寫很多這個的話 就會變成我的嗎
我:恩!
珉玗:額呵呵呵呵呵!
(結果他真的開始寫)
我:哈哈哈哈XDDDDDD
珉玗:好累阿這個 額呵呵呵(繼續寫中)
我:多寫點多寫點(哈哈哈哈哈好無恥的人)
(然後他就寫上了x100)

珉玗:謝謝~

他寫的PS就是 104個"珉玗的"
珉玗阿~這種程度我是不會變的!!哈哈哈哈哈(要被打死了我)


榮旻:你好~~~~~(尾音拖超長)
我:安妞!

(他開始簽名)

我:阿!(才想到忘記貼PS跟TO的紙條)

結果等他寫完我名字我才貼上去= =
我讓他寫的是하하하하하하ㅎㅁ
沒什麼意義 就是無聊XDD

榮旻:(看了一下TO)哦這個還不錯
我:呵呵呵
榮旻: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
(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
我:哈哈哈哈
然後他停了一下 又開始
榮旻: ...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沒完沒了耶他)
真的 愛!!

我:阿! 我今天有話要跟榮旻說
榮旻:是什麼~
我:可是XX說不能跟你說~
榮旻:阿..................................

然後我看到他在寫的PS是HAPPY NEW...
我就抓狂
(實不相瞞我剛聽音檔 還以為這是我隔壁大嗓門朋友的聲音 結果居然是我的XDDDDDD)
我:不要寫這種啦!!!不要寫!!!!!
榮旻:甚麼什麼什麼那你想要什麼
(繼續把他的HAPPY NEW YEAR寫完)

我:......好笑的(突然這樣問我也沒想法= =)
榮旻:好笑的?
我:恩!
(然後他就寫上了 好笑~ㄎ)
我:阿!!不要寫這種啦!!!
榮旻:我覺得很好笑阿!
我:對啦你最好笑了-..-!

丟下這句話我就離場了(旁邊的經紀人一直催XDD)

結果今天是怎樣??XDDDD
以前去飯簽不怎麼講話的成員這天都特多話XDDDD
以前趙榮旻不會這樣跟我講話的啊!!!!!
是吃錯什麼藥了嗎= =????

------------------------------------------------------------------------
然後
我讓朋友問光旻說 他覺得他自己對我好不好 以及 我覺得他對我好不好
這兩個問題XDD
我好奇他是怎麼想阿!!
朋友:你有對함미好嗎?
光旻:好..
朋友:你覺得他也這樣認為?
光旻:他不這樣認為嘛?
朋友:好像不是
光旻:額呵呵

飽和了飽和了。

4 則留言:

  1. 沈賢星根本跟你一樣喜歡說謊啦哈哈哈哈哈哈
    毫不猶豫跟你說參加跨欄是啥鬼XDDDD
    還有你這天居然跟金東玄這麼平淡過去,
    你們一直都很高潮迭起的欸(?)

    趙光旻真的很欠揍,珉玗超可愛!
    這樣妳居然還不願意變成珉玗的,
    我看完都想變他的了XDDDDDDDDDD
    妳那天應該把XX一起帶進去,沒讓他在珉玗面前哭實在太可惜…
    那你這週末會完成這個任務嗎?哭一次給珉玗看好不好XDDDDD

    還有屋哩庸旻得到你那麼多「超級可愛」想必是真的很可愛(捏鼻樑)
    我也好想看到他這麼欠揍(?)的可愛面QQ

    最後,你開頭那句:

    所以這篇是高速巴士站的簽名會後記喔!
    (?????????????????????????)

    整個瘋狂戳到我笑點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期待已久的後記出爐了~
    隊長的to給偶霸屎那裡哈哈狂笑
    賢星跨欄是中秋的運動會吧沈先生what r u saying哈哈
    正珉剛過完生日收到很多禮物很開心
    光旻真是悶暴了 2012當然讚啦
    珉玗很聊的開 像鄰家男孩
    榮旻超級可愛!超級可愛! 好想看他怎麼可愛的樣子xD

    回覆刪除
  3. 奶牛哥就這樣過了(T____T),想看精彩的奶牛哥......很配合的鄙視眼神也好可愛XDDD
    少爺是目前唯一過到生日的成員耶,這麼開心真是太好了(>_____<)
    珉玗那樣子也很想讓人喊好可愛阿哈哈哈,其實我覺得他從開始就瘋狂圈姐姐阿,只是沒被圈走XDDDD

    榮旻那個真的太可愛了!!!我也像那個爆炸的超級可愛喊了很多次的超級可愛!!!!
    嗚榮旻講的話太可愛了(TwT)!!!

    上一個留言說的....趙光旻自信百分百(-____-*)

    飽和了是要爆炸了嗎⊙∇⊙★

    回覆刪除
  4. 好想看榮旻當時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하的表情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