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직찍│0115 영등포 타임스퀘어 팬싸 직찍 PART.3 (민우)

轉載請先經過同意並註明轉自MY CHAMPION 

圖片禁止二改


又來更新了
直到禮拜天新的簽名會出現前會更新完的=_=
有被哪一張萌到嘛-/////-?

1.我想我要開始編號方便大家及自己觀賞- -


2

3

4

5.閉眼系列?

6

7

8.看到了> <!!!

9.人非常好的開始擺POSE

10

11

12.在跟榮旻說話

13

14

15

16

17

最後 一樣來說說拍照時發生的事!
記得在拍完第九張
他就一直看著我這方向 比OK?
我想說應該不是在跟我講 所以就只是看著他
結果
他就又比了一次OK?
我就還是看著他= =
他就又比了一次OK?
我就想說 該不會是在等我交代吧XDDDD
反正我那時候就用力的點點頭
他就放下在手沒有再比了
...XDDDDDDDDDDDDD
真是對不起阿XDDDDDD

然後相機交給別人幫忙拍的時候
我就抓著一個姐姐的手跳來跳去(?)猛跟盧珉玗揮XDD
他也學我的動作還邊笑得很開心Q_Q
我只好再次大大稱讚擔盧珉玗的人這是正確的選擇


6 則留言:

  1. 天啊= =這可愛的小孩子=口=!!!!
    真是萌到不像話........= " =
    我從前面第4張開始被萌到XD!!
    盧珉玗完全暖男呀...還特別鎖定粉絲拍照XD
    啊呀呀~往上看的那一張我特別喜歡-////-
    話說是每個簽完名都可以十指相扣嘛XD!?
    一整個羨慕:)

    回覆刪除
  2. 真是親切的孩子~還會確認一下~
    如果跟他比"X"不曉得會不會再擺一次pose齁(是想整他嗎XD)

    ps.我喜歡1 2 16!!→這人是來加洗的嗎XDD(毆)

    回覆刪除
  3. >TiNG
    十指緊扣只要簽完你跟他說他就會扣xdddd
    但我個人是沒有這種取向xddd
    我也喜歡往上看的那張><

    >banri
    其實他們有時候都會確認 以前光旻也有這樣過(但是是他心情好的時候-..-)
    我是比較常看到盧珉玗問說ok嘛這樣
    1如果是正面的話就好了QQ

    >伊居居
    居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