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200DAYS★1211인가 미니팬미 영상


轉載請先經過同意並註明轉自MY CHAMPION
影片請勿二次上傳 





一開始從樓梯上走下來大家都先好奇蛋糕
就只有珉玗先跟歌迷打招呼 這孩子為什麼就這麼好呢TT
金東玄他吼了李正珉之後自己又開始在那邊跟著搖我真的快被他笑死XDD






粉絲在下面說榮旻好可愛好漂亮什麼的
趙榮旻說 我是克里斯馬耶
此話一出
他弟弟就說了:真不像話~
趙光旻你就最會吐槽你哥哥-_-
 不過..榮旻哪..你就繼續在心裡覺得自己是克里斯馬吧..-_-
 你弟說的正確無誤阿XDDD


-------------------------------------------------

~工商服務時間~
CHRISTMAS EVENT 請多多參加!!!!

5 則留言:

  1. 耶!!有影片耶
    哈哈 你們兩兄弟真是可愛
    光旻你真會吐槽你哥 哈哈
    我也覺得榮旻是可愛的 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第一個影片笑死我xdd
    話說 我覺得那蛋糕真的好可愛
    現在一看見趙光旻就想起草泥馬- -

    回覆刪除
  3. 光旻他吐槽完榮旻一臉無法反駁的表情
    好!有!愛!>_______<

    回覆刪除
  4. 這群人又抽了XDD
    為什麼卷毛的音樂也有點遠,小隊還嚇到啊XD
    不過我也是比這音樂嚇了好多次(炸
    賢星坐下來之後minwoo跟榮旻立馬拍啊拍
    貼心的孩子!
    光旻你哥老在搶你擴音器啊XD
    真的覺得你哥好像泰迪bear(爆

    回覆刪除
  5. >Lisa
    榮旻已經回不去了XDDD

    >a653789789
    蛋糕是中飯送的說
    只是聽說那種蛋糕就只有糖霜 味道不是很好XDD

    >Awei
    榮旻最近可愛度真的爆錶了

    >小結
    東玄可能是易受驚嚇體質吧XDDDD
    他幹嘛反應都有點大XDD
    賢星一坐下來當社長盧珉玗馬上提醒他褲子 真的很貼心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