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직찍│1126내여자손대지마 막방 미니팬미 PART.1

轉載請先經過同意並註明轉自MY CHAMPION
圖片禁止二改

東玄模式正式啟動!!



沈賢星不但可以鎮定的看著那隻牛 還可以認真的跟他討論事情 how amazing!!!

雖然晃得亂七八糟 但是這張看起來超好笑 捨不得刪 留下來恥笑

你是我看過最有人性的~牛~ (哈哈哈哈哈哈)

送給大家大圖無LOGO但不高清的盧珉玗 






----------------------------------------------------------------



NG照 請勿轉出 為了我的性命著想XDDDDDDDD




8 則留言:

  1. 要是我 已經笑的無法拍照了..xddd

    回覆刪除
  2. 盧珉玗畫眼線我嚇瘋
    該不會下張專輯走這路線吧XD
    但看久還是好喜歡/////
    那天95line其他2隻是不是也有畫?
    我只看的清楚珉玗的眼線很明顯~

    乳牛哥真的...好爆笑(仰天x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牛尾巴:")))

    是我笑點奇怪嗎...那個how amazing!!我笑翻了XDD Totally,U're very talented :"D

    奶牛哥亮了...真的亮了XDD 這張給他看到會打妳吧XDDDD?

    回覆刪除
  4. >a653789789
    我一開始就是笑到沒辦法拿相機
    後來原本邊笑邊想拍 但他開始瞪我我又大爆笑xddd

    >Awei
    沒有畫眼線啦 是我把顏色調深了

    >泡菜
    謝謝你欣賞how amazing!哈哈
    我給他看到那張 他應該又會問我是不是想死了吧

    順便一提
    其實 那個乳牛裝...是飯送給糯米玗的阿xdddd
    不知為何會穿在他身上xdddd

    回覆刪除
  5. 我真的好喜歡第一張,太有美感了真的XDDDDDDDDD
    然後我很想知道如果金東玄知道你一直試圖毀了他,
    他到底會做何反應XD

    回覆刪除
  6. 我不知道xddd也不想知道xddd
    應該很可怕xdddddddddd
    反正我是不是會告訴他的xdddd

    回覆刪除
  7. 哈哈:))
    最後一張我真的笑慘XD!!!
    如果真的被他看到這張,我想他一定會想殺人吧(大笑)
    好想看他瞪人的模樣唷=ˇ=..

    那天有一個女飯也穿乳牛裝~該不會是她送的:))!?

    回覆刪除
  8. 不是耶 那個飯是路過的 不是我們家的-..-...
    被叫去拍完照他就跑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