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記事│DONGHYUN MODE

前言:這是一段想轉擔但又好像轉不了的~心酸故事~




一口氣更新了兩篇有沒有有種想要挽回大家的感覺?XDDD
這陣子太懶惰了金拍謝
而且簽名會後記還有很多照片都積著懶得更新
緊接著下一張專輯又要出了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let it go~可以嘛..XDDDD

一切都要從 人氣歌謠末放那邊開始說起
或者從..光州飯簽開始說???
光州飯簽有點太遠 我還是拿人歌末放當開頭好了(..什麼跟什麼)

那天 我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要換擔金東玄 光旻飯做到別碰我女人這張專輯為止
沒為什麼 就是不想再虐待自己 這張專輯我一直以來在考慮的就是這件事
但是因為顧慮到很多事情 就沒去做 不過最後一天我還是依照自己的意志做了XDD
畢竟我待在這裡的日子也不多了 還是以自己開心為主 雖然有點對不起趙光旻 不過還是他對不起我比較多!!!哼!!!(結果又氣了起來)

那天早上看他們上班 我舉起我 明知大親辜的應援板 東玄跟李正珉經過
一開始只有李正珉在跟大家打招呼 後來偶霸發現他在打招呼 原本已經要進去的他又停下來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他就看到我的應援板 還念了一次 我一看到他那個嘴型 就像個小少女一樣尖叫了一下
旁邊的朋友都被我嚇到XDDDDD事後我個人也是覺得滿懊悔滿羞恥的 哈哈哈哈

後來中午去吃飯 他們說東玄在官咖
朋友就幫我留言給東玄說
↓↓↓↓↓↓↓↓↓↓↓↓↓↓↓





就是跟他說我今天舉他的應援板
看到的話要給我打招呼

實不相瞞 朋友一留完
我就有點不想舉了 因為好像在幫明知做什麼宣傳一樣 突然覺得這個應援板好白癡XDDDDDDDD
不是在應援金東玄根本是在應援明知大吧XDDDDDDDDD

在我後悔的期間 金東玄回覆:OK!!!!謝謝呦!!!!

...........表示他已閱。(而且還猛裝可愛)


因為已經事前和他說了所以不得不舉-_-
事錄的時候看他在台上眼神掃射台下的粉絲
然後總算是看到我這塊丟人的版子
就 用非常欠揍的笑容跟眼神看我
我就大笑然後馬上把板子折起來轉過去跟旁邊的朋友說 我辦不到拉!!!!!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就把板子丟給他 跟他交換了板子 於是我就拿了趙榮旻的板子度過了第一次事錄XDDDD
而且我把板子折起來丟給朋友的時候 金東玄都還看在眼裡 雖然有點對不起他 不過 不過 我是真的忍不住才這樣的!!!미안해오빠ㅠㅠ잘못했어ㅜㅜ...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誠意何在)

不過第二次之後我就有乖乖舉他了拉
然後只為他尖叫 視線絕不看向趙光旻!!做個正直的東玄飯!!!(這是什麼SLOGAN嗎)
最後一次錄完後 他們跟大家打招呼
金東玄就指了一下有舉他板子的幾個粉絲
最後就指到我 還邊說 下張專輯見~

我就一直大笑 然後縮小(by朋友)

哀看到金東玄就像被點到笑穴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經過前一天的乳牛...XDD
那天FANMEETING也是瘋狂笑他 結果笑到被他瞪了(結果就是笑更大聲)

以上是東玄飯實習一天的心得感想過程(?)
看來我離東玄飯還有一段路程需要努力 看到他要露出崇拜的眼神 這個我目前辦不太到就是了XDDD


然後 順便分享一下昨天送機的心得
因為人員有在推特上瘋狂放送他們的班機時間
所以這次去的粉絲 非常的多
在他們下車要進機場那一刻我就放棄擠在趙光旻旁邊這個行程
真的太多人了
但是金東玄心情好像很好
一下車就對大家笑 然後還邊笑邊掃瞄了第一排的粉絲
跟他打招呼他也都有回 果然是我牛爺♥(????????)

後來人太多 發生什麼事我其實不太記得
而且我只記得金東玄下車 其他人下車是什麼過程我也想不起來了
然後就這樣亂七八糟的到了二樓
朋友看到我就叫我過去他旁邊站著
然後我也乖巧的過去 他那時候站在榮旻旁邊
經紀人不知道怎麼搞的 叫他們過去
於是突然圍成一圈 我就不知為何?????也在那一圈裡????????
當下真的是一臉??????的看著在圈外的朋友
我右邊是榮旻左邊是光旻 對面是金東玄
我轉過去看到趙光旻真的是一臉徹底表達了"?"這個符號
在一樓時還擠不進去他旁邊的我 現在他默默出現在我旁邊是??????
然後他們圍在一起到底是?????要過年???
於是趁這個機會就看了一下趙榮旻很寶貝的拿在手上的IPAD
我看他真的是到哪都要帶那台 有種"弟弟可以弄丟但IPAD弄丟可不行"的感覺XDDDDD

反正經紀人後來說了 走吧~然後他們就開始排隊要進去
我跟朋友也站在兩邊看他們進去
金東玄那時候站在我前面被對著我 看到他包包大開(真的是大開得亂七八糟)
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 所以我就伸出手要幫他把包包扣起來
結果 扣了老半天 都扣不起來是怎樣??他包包也太難弄了吧!!!
然後動作有點大他可能也發現他的包包怎麼動來動去的所以就有轉過來看
發現是我在弄他的包 跟他說他包開了 幫他關起來 然後他就笑笑的轉回去繼續給我弄
我依然努力的實踐助人為快樂之本 但還是有抓狂順便轉過去跟朋友說 這扣不起來阿!!!
於是朋友也出動 兩個粉絲在那邊弄他那個包XDDDDDDD
而且他包可能有裝路人 不知道是在重幾點的XDDDDDD 
後來他好像也要走了 轉過來看我們發現還沒弄好
就說 괜찮아요!괜찮습니다!! 而且口氣又很欠揍 我就又忍不住大笑XDDD
於是就這樣讓他包包大開的進去了
跟他揮手他也有揮回來

我牛爺~~~~~這天真不錯 雖然關於賢星還有李正珉的記憶幾乎是零XDDDD

然後
然後
下一張開始就舉著那個丟臉的明知大親辜這邊那邊跑.....嗎?

16 則留言:

  1. 牛爺xdddd 總覺得這名字好抽.. xdddd
    於是 姐姐你真的不要趙光旻了..
    這小子要好好反省一下 xddddd

    回覆刪除
  2. 姐姊用了"我牛爺"耶
    算是一種突破嗎xd

    圍成一圈那一段我笑瘋
    "要過年???"←太好笑了
    是說他們看到姐姊在圈裡雖然大家充滿?但還是繼續講事情噢?!
    一整個很奇妙+想像無能耶xd

    然後我覺得他們手邊無時無刻有ipad
    那跟有手機還不是差不多
    趙榮旻還不是用ipad用的很爽xddd
    (by self camera ep3)

    回覆刪除
  3. 還有姊姐真的要野放之前的後記嗎ㅠㅠ
    是過去就讓它過去的意思嘛xddd

    回覆刪除
  4. "要過年???""弟弟可以弄丟但IPAD弄丟可不行",莫名被Twins包圍弄包包什麼的
    太好笑太可愛了XDDD

    賢星也有台PAD...只是粗場率好低ㅠㅠ....

    姐姐還是當個堅定的奶牛哥哥飯吧,飯還是要飯的自己開心♪───O(≧∇≦)O────♪,奶牛哥哥太可愛了,越看後記越愛他♡ :"D

    回覆刪除
  5. >a653789789
    恩 終於下定決心要把他給丟了!

    >Awei
    不是 是我自己一個人充滿問號
    他們都忙他們自己的阿xdddd
    而且 我真的太矮 這個時後才發現身邊有兩座山xddd身高差阿TT
    趙榮旻 沒IPAD會死吧
    恩 之前的後記 感覺就算我很閒也不會寫XDDD

    >泡菜
    真的 飯還是要飯得自己開心
    可以讓我超級無敵開心的人就是金東玄阿XDDDDD哈哈哈
    請多多愛他 請全部都轉擔成他 謝謝!!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把你圈在中間那段實在太白痴了XDDD
    所以他們到底是為什麼要圍圈圈!?←超想知道

    我以為你已經放棄當東玄飯了,
    莫非你還是有打算下週拿著明知大親辜的應援板?
    或者做一個東玄牛爺萬萬歲的新牌子好了XDDD

    回覆刪除
  7. 應該是經紀人要拿東西給他們吧 機票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也莫名其妙XDDD
    我想 還是做個 "哞~"的應援板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默默推一下"哞~"的應援板~(這人是anti來著嗎~哇哈哈哈)
    我還蠻期待東玄看到時的反應~XDD

    回覆刪除
  9. 我也覺得這個想法很好 但他會知道是他嗎xddd

    回覆刪除
  10. 看來我離東玄飯還有一段路程需要努力 看到他要露出崇拜的眼神 這個我目前辦不太到就是了-我看他真的是到哪都要帶那台 有種"弟弟可以弄丟但IPAD弄丟可不行"的感覺XDDDDD////我要被這兩句笑死了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笑趴)
    真的感覺榮旻他可以沒有手機在身邊,IPad卻不能不在身邊:))
    弟弟都比不上XDD!!!
    被圍起來~還一臉問號XD!!!好好笑好可愛~
    不過姐姐多高呀~?
    我真的好想看看雙生呢~
    180公分的身高呀~(超過了吧(?
    後記整個超有趣的XD!!!
    下次版版就做個牛爺吧:P
    哈~他又會用那瞪人的眼神看著姊姊吧:))

    回覆刪除
  12. 我..反正不高就是了拉XD
    差不多180吧他們~
    他每次看我都是很欠揍的臉-_-

    回覆刪除
  13. 笑點1.版子折起來交換
    笑點2.縮小(?)
    笑點3.圍圈圈

    硍我沒倒到垃圾啦恨X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4. 要過年那段我笑到下巴快脫臼了哈哈哈
    馬上舉起BF第七位成員涵微版(去死)

    回覆刪除
  15. 我也不高:))(握手XD?)
    我們班有男生有180公分左右~
    他靠近時~整個超有壓迫感的= ~ =..!!!囧

    回覆刪除
  16. >伊居居
    謝謝你的笑點123
    ㄟ誰叫你要在垃圾車來的時候看

    >小葵
    xdddd我會是裡面最不紅的

    >TiNG
    壓迫感是還好xdd
    就只會怨嘆自己怎麼 這~麼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