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200DAYS★1126막방 미니팬미 직찍 PART.2

這禮拜天就是BOYFRIEND的200日了..時間過得真快TT
之前一百日就這樣默默讓他過去.. 那時候因為不能一起過 連個禮物都沒買-_-
這次(我想)應該可以一起過吧!!??
這個禮拜會努力想要寫給他們信的內容
禮物已經準備好了幾個人的-.,-為了他們又破財了我..
原本想要來弄個情意重的東西
但時間不足 只好把日期訂遠慢慢準備Q_Q
扯遠了
也送上之前別碰我的女人末放的照片
最後一PART!!(也才兩趴- -)
趕上下張專輯出來之前把上張專輯的圖都修好
但修了一個半夜就只修這樣
圖片比往常的大張
雖然質量不是很好
不過為了200日我盡力了
以下請觀賞!!!
請點開觀看大圖喔^__^



圖片請勿轉載及二改

這張必須先說 我沒故意把誰弄模糊也沒故意把誰弄清晰 拍出來就是這樣了XDD看來相機也知道誰才是主角XDD



他那時候不知道幹嘛拿著禮物在給大家搧風 一搧到我這差點站起來揍他 冷啊!!!!!

有顏色ver



兩眼發直的趙榮旻


他就是常常用這個欠揍的表情看我


我對誰有愛這應該..有在看我網誌的人感受得出來吧XDD
所以對幾個比較沒被拍到的成員我真的很抱歉
當天也因為光線不佳所以很多照片都晃到不清楚
剛好晃到的也都是...恩XDDD 
我會努力的(?)

-------------------------------------------------

~工商服務時間~
CHRISTMAS EVENT 請多多參加!!!!
目前已經有收到幾位BEF的來信(?)
我很認真的看了 也順便複習了當初寫的幾篇後記
我想看到大家滿滿的感想應該是繼續寫其他後記的動力吧ㅋㅋㅋ
說實在邊看我有邊感動一下XDDDD
這是我當初辦這活動沒想到會接收到的情緒XDDDD
 總之請多多參予哦
我想把禮物都送出去啦!!!

3 則留言:

  1. 姐姐我還在思考T^T..best friend們果然有速度啊T^T
    看到珉宇搧風那張照片 xdd 欠揍xddd!!
    200天 我這國外飯什麼都不能做T^T
    還是期待他們三單 ..
    於是三單回來 姐姐又破財了xddd
    新LOGO很好看~~>3<~~

    回覆刪除
  2. 我那時候就描到他從左邊開始搧
    拍著拍著果然一陣風就過來了-_-

    你可以寄信給他們阿 官咖有活動
    應該都會收到的 沒意外的話
    但會不會看我就不敢保證了xddd

    回覆刪除
  3. 看其他飯拍的照片
    這天的光線好暗
    在戶外又不打燈
    毆逆圖片修的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