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직찍│1217롯데월드 공개방송



轉載請先經過同意並註明轉自MY CHAMPION 
圖片禁止二改

這次照片全部都是1280x800
可以當桌面大小的(?)
這天榮旻還很可愛的做了뿌잉뿌잉
是盧珉玗cue他的-_-
他說 說到可愛 當然就是..然後就cue趙榮旻出來做XD
然後
金東玄果然暖男TT
我那天雖然在第一排 但位子太偏了
他一上台就看到我 然後一直看我鏡頭
只是..我都給拍壞了-_-"
真對不起他...|||
然後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臭小子趙光旻也有看
那天我把我應援板給一個韓飯姐姐舉了
他說 趙光旻一直瞧那個應援板TT
之後跑完這行程 還有一個KPOPCON的也跟去了
沒拍照但有舉應援板 然後趙光旻就跟我打招呼了 
吼T-T不愧是我臭小子阿
那天手痠死整個人快累死也值得了TT
(但也導致隔天一個行程都沒追TT)


以下 請點擊看大圖>_<!!





暖男!!暖男!!暖男!!暖男!!暖男!!暖男!!

我牛爺TT把你拍壞是我的錯TT


沒怎麼修圖就好有氣氛的一張TT
可愛鬼
這才叫克理斯馬阿!!!!!!!!!!!!!!!

---------------------------------------------------------------------------------

最後送上克里斯馬盧珉玗無LOGO大圖一張>_<是我現在的桌面!!

12 則留言:

  1. 光旻好帥阿>///<
    第一張如果有看鏡頭
    馬上被電昏倒地不起XD
    第五張好有意境
    黑暗中的一處明亮的"光"!!

    回覆刪除
  2. 姐姐有拍到光旻看鏡頭!!
    我好想看喔!!!
    姐姐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但我拍到他們看鏡頭的都有點混亂
    趙光旻還是全體的-_-
    之後有時間修再放上來
    沒有就放水流了XD

    回覆刪除
  4. 姐姐的臭小子(?)好帥…
    奶牛哥把頭髮剪了感覺年輕了10歲= =..


    話說相機進化了…? 最近變的好高清=W=

    回覆刪除
  5. 看到榮旻뿌잉的影片,整個就是萌呀呀呀!!!
    好吧:)看了之後,我激動了XD
    真想要在現場呀..QQ
    光兒那張超有氣氛!!!讚呀~
    姐姐應援板是做了什麼呀:)?(好奇XD)(踹!)

    回覆刪除
  6. 光旻不看鏡頭那幾張真的帥翻了(拇指)

    回覆刪除
  7. >泡菜
    是的 相機進化了xdd
    臭小子帥嗎 我拍了很多張 但是很多張都毀了- -"

    >TiNG
    我的應援板↓xddd
    http://ww2.sinaimg.cn/large/6c9ff669gw1do1c7mmdogj.jpg

    >kenily
    他看的就很呆xddd

    回覆刪除
  8. wow~
    光兒有拿呢~看他笑成那樣xDD
    哈哈哈~依然呆呆的(欸!)

    回覆刪除
  9. MW和KM那張好好看~

    回覆刪除
  10. 哇哦原來真的進化了>__<!!

    恩!!臭小子很帥XDDD 今天的Candy太兇殘了TwT...

    原來光旻拿的那張是姐姐做的阿,真好XDD~~~~

    回覆刪除
  11. 趙榮旻那張好像小學生舉手答有噢 >___<(翻滾)
    感覺趙光旻真的很喜歡他的漢字耶~

    回覆刪除
  12. 珉玗克里斯馬 好帥〒▽〒
    榮旻的克里斯馬都跑走了 →__→
    牛爺剪了頭髮看起來比光旻還年輕XDDD
    都是光旻的造型顯老了..XDDDD
    今天的音中 他們最後那個動作
    萌死我了 〒▽〒
    姐姐的照片很高清 做了桌面-//▽//-
    姐姐辛苦你了 o(≧ω≦)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