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200DAYS★1211인가 미니팬미 직찍


原本想趕上200日一起慶祝更新的
但真的太忙了= =
試著一次跟著他們行程跑完全不是人幹的TT
原本還想寫金東玄飯一周心得 但現在看來生出文章是遙遙無期了
以下照片請點開觀賞> <

轉載請先經過同意並註明轉自MY CHAMPION
圖片禁止二改



想殺歌迷的臉
金東玄跟李正珉這天不知道抱幾次了= =

三個小的怎麼一起表情尷尬

趙光旻又發瘋^^


金東玄你拍廣告?


-------------------------------------------------
 
~工商服務時間~
CHRISTMAS EVENT 請多多參加!!!!

5 則留言:

  1. 頭香!
    毆膩的照片飽和度調的好好看^^
    好想看光旻發瘋的樣子!! 呵呵
    光旻打領帶真的好帥喔!

    回覆刪除
  2. 姐姐 我個人私心光旻
    所以我只有看有光旻的
    嚴重偏心他跟他哥XD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 他們的行程不是人幹的- -
    姐姐辛苦了
    看節目 光旻覺得最尷尬的成員是賢星xddd?

    回覆刪除
  4. 咳咳怎麼我每次看光旻都覺得看到草泥馬(誤
    小隊有張對鏡頭了耶XD
    剛剛才發現哥哥級的西裝都沒領子(?
    辛苦了! 白色西裝照最好看了:DDD

    回覆刪除
  5. >Lisa
    這天光線還不錯 調出來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a653789789
    對阿 難道賢星跟誰都尷尬嗎XDD

    >小結
    就賢星跟東玄的是同樣的吧
    說實在我覺得很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