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聖誕節EVENT★★★(結束)


有問題請在本篇文章發問!!! 
浮出的潛水的都請多多參加T^T 
謝謝!

------------------------------------
1203修正了第三點 及禮物數量

15 則留言:

  1. 我的媽呀你會不會太用心阿
    你以後就去唱片公司當韓樂組宣傳即可
    DM都做的如此上手

    回覆刪除
  2. 我做完也覺得我超厲害 你要不要參加 但是沒有禮物

    回覆刪除
  3. 可以去幫華麗的挑戰作一下海報嗎!!!!!!!!!!!!(大笑)

    回覆刪除
  4. 哦哦禮物也太高級!!!
    我要醞釀一下投稿內容(安靜)

    回覆刪除
  5. 這做的好美T T
    禮物我要奶牛兄好了..xddd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那個畫像跟説的話好可愛!!
    本來想真摯的看一下文字結果看到畫像我又笑了XDDDDD!!

    樓上的...奶牛哥哥好可愛好搶手呀ㅠWㅠ...

    整張看了3,5遍才看完文字 畫像真的太搶眼了=W=

    回覆刪除
  7. 這張DM做的好好看~~~
    自由發揮下面那個頭像還加了腮紅真可愛>____<
    一整個作的很細緻耶!!!(翻滾)

    回覆刪除
  8. >伊居居
    你引薦阿XDDD

    >橘
    有高級到嗎?
    我等你喔嗚嗚嗚

    >a653789789
    你要乳牛的哪個部位?XDDD

    >泡菜
    這樣小小的自畫像弄在旁邊真可愛XDD

    >Mirror
    歡迎~

    >Awei
    你住一的好仔細XDDD~~
    腮紅很可愛齁XDD

    回覆刪除
  9. 好用心的活動!!!
    已經蓄勢待發了 挖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你太跩了哈哈哈哈
    那本11月號是不是有b1a4?(自己都忘記是哪期沒拿到=_=)
    那我事不是也得參加event了!!!!!!!
    -桂

    回覆刪除
  11. 你還沒睡?!!!
    哈哈哈 沒有 你的是10我已經幫你留下來了~
    kara封面那期對吧?

    回覆刪除
  12. 活動海報好精緻
    我要參加!!!

    回覆刪除
  13. 姐姐我也寄了!(- V -)
    我的都好多廢話TATT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