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公告│簽名專輯代簽(結束)

這次回歸平均每周兩場簽名會
因此我的簽名專輯或是沒有簽名的專輯都很多=_=

所以在此想問問有沒有人想要簽名專輯
但也不是說要就有

先說明一下參加簽名會的流程是


 1、在固定的時間內到固定的唱片行買專輯
    2、從中抽150個名額參加簽名會

所以 基本上是買愈多專輯愈抽中的機會愈大(這就是為何我專輯會有一大堆的原因)
不管買幾張 只有一張會有簽名!!!

接下來幾場我想幫有意願要買的人代簽 可以寫自己想要的ps跟to(漢字不可)
(但會先幫之前說好的朋友簽)




接下來是專輯的購買資訊
一張專輯訂價11000韓幣 
折合台幣除以35 一張314.285台幣 直接進位算315台幣
運費另計


如果有意願的朋友 請email到:haveagodtime@hotmail.com
標題請寫上"BF簽名專輯代簽"

然後內容請寫你願意買幾張專輯  姓名 來自哪裡 聯絡方式(email) 想要的TO與PS(漢字不可) 我會再跟你聯絡
為了匯款方便 只限台灣地區(..或韓國地區= =?)的人報名!!!

(PS.我會先看臉熟的人-_-沒有在我BLOG出現過的 抱歉)
(PS.2.專輯包裝我會拆開!!)

再次重申
也不是報名了就會有簽名專輯
前提是抽中了我才能幫忙簽
至於能不能抽中 就要看你買幾張專輯 跟個人運氣了
(..如果買一兩張的話我個人來看是有點困難就是了)

要承擔的風險就是 買了好幾張專輯 但是卻沒有中簽名會
所以請慎重考慮過後再決定!!

最後 有問題歡迎提出!

2 則留言: